幸福的一家15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大地复苏,桃红柳绿,村子里充满了勃勃的生机。
燕子妈妈带着可爱的燕子宝宝来到了村子里的一户人家,在屋檐上筑起了一个温暖的巢。张罗好所有事情后,燕子妈妈关照好小燕子后,独自出去找食物了。这一幕恰巧被琳琳看到,她从来没有见过燕子筑巢,好奇的探着脑袋,想看个究竟。
正巧,一只大花猫路过这里。看到小燕子,馋地直流口水,就在地上恶狠狠的叫唤,吓得小燕子直接从巢里掉落下来。大花猫心中大喜,忙扑向小燕子。小燕子吓得惊慌失措,扑打着那幼弱的翅膀,却怎么也飞不起来。它只得用稚嫩的声音慌乱的叫着“妈妈~妈妈~”,可依然无济于事。眼看大花猫就要垂涎欲滴的扑过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琳琳来了!她看到小燕子就要羊入虎口了,忙抱起了小燕子,赶走了大花猫。
大花猫灰溜溜的走了。小燕子在琳琳的手里仍然害怕的瑟瑟发抖。它以为琳琳也是来伤害她的。琳琳怜爱的看着她好像在说:“小燕子,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会把你送回家的。”小燕子似乎听懂了她的话,不再颤抖了。琳琳搭了把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燕子妈妈回来了,小燕子一边吃着食物,一边向妈妈诉说着刚才的遭遇,巢里不断传来燕子的叫声。
从此,琳琳经常关照燕子一家,燕子一家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