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10
“哇!爸爸你违规左转啦!”这时整个车子的我们,都开始紧张了,因为就这么巧,一个眼尖的警察伯伯慢条斯理的叫爸爸把车子停在路边,爸爸自认倒霉的把驾照拿出,准备接受罚单了。
警察伯伯无意的扫描了我们塞得满满一车的小孩,数了一下:“一、二、三、、四,天哪里!这全是你生的吗?”妈妈没好气的帮爸爸回:“废话!当然都是我们生的啊!”幽默的警察伯伯笑了起来,挥挥手:“你们走吧!下次不要违规了。”
你瞧,连警察伯伯看见我们这个六口之家,都只有敬佩的份儿了。
现代人孩子生的少,有的人干脆不小孩,我的爸爸妈妈超级勇敢,而且我们是超级稀少的少数民族,所以他们一口气生了四个,三女一男。虽然家里人多,很少出门去玩,但我却很喜欢这个家,因为家人与家人之间的感情是好到不行的呢!不过有时候难免还是会吵架。
出去时常会有人说,我和二姐长得很像,不过我觉得一点儿都不像。我们的感情好的时候很好,但是坏的时候是非常的坏。
为了要养我们、教育我们,爸爸和妈妈工作很忙,因为他们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公平的分给我们每一个小孩,但他们可不是顾着工作,就不管小孩的爸爸妈妈哦!他们有时会丢下赚钱的机会,认真的陪伴我们四个小孩。所以,一家六口集体行动,是在平常也没有的事情了。
现在的爸爸妈妈已经渐渐的享受到生四个小孩的好处了,因为家务我们渐渐可以分担,他们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功课不会的,大姐和二姐也会当小老师,补补习老师还会教。
最顽皮的小弟,虽然是家中的独生子,一顽皮起来,却要经常接受“四娘教子”的教诲,哪里四娘?加上我们三姐妹,加上妈妈,不就刚好是四个娘子吗?可怜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