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4
幸福是什么?
有人说:“幸福是每天衣食无忧,富贵荣华!”有人说:“每天没有作业,开开心心的玩耍,这就是幸福!”也有人说:“幸福是每天可以座在教室里,认真听讲,走进‘知识的海洋’!”也有人说:“拥有一份关爱是一种幸福;真诚的赞美是一种幸福;无私的奉献是一种幸福”......可见人们对幸福的理解各有不同,我认为和父母一起大手拉小手,过着温馨快乐的生活,那是无比的幸福!
就说爸爸过生日这天,为了表达我的心意,我特意做了一份水果沙拉,说到水果沙拉,我自认为是水果沙拉里面的能手!
我先拿出橘子、橙子、苹果,香蕉,再拿来一块蛋糕,好了,OK了,接下来要做了,先把橘子一瓣一瓣剥开,把苹果一片一片切下来,再把橙子切成四分之一,香蕉切成小圆片,把各种水果在盘子里转了圈来摆设,再把蛋糕摆在中间,好了,布置完了,一盘漂亮的水果沙拉做好了!
现在,该做水果沙拉酱了,酱十分简单,把一袋纯牛奶倒入一个玻璃碗里,再稍微加一些白糖,再拿两个火腿,切成薄片。好了,哦,忘了还要准备一把叉子和勺子。
刚做完,爸爸回来了,我满心欢喜地拿出水果沙拉和牛奶酱,妈妈和我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同祝老爸生日快乐!老爸非常高兴,幸福都写在了脸上,
此时,正是我们家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候!
幸福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积极的心态,懂得彼此关爱,懂得感恩,我们就会感觉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