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3
我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是每个小孩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小孩居住的港湾。我有一个唠唠叨叨的妈妈,他经常对我说很多话,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没有穿棉衣,妈妈就说:“外面这么冷,你怎么没穿棉衣就回家了。生病了怎么办?”当我晚上放学回家时,我感到非常冷。才知道妈妈让我穿棉衣是为了晚上回家时不会冻着。还有一次我出入证不见了,妈妈又说:“你看你丢三落四的,什么都弄丢没了出入证看你怎么上学。”有一个啰哩啰嗦的妈妈外,还有一个帮着妈妈骂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平时不怎么说话,但做菜的手艺很好,不是我吹的他还拿过奖呢。
他还会雕刻,他刻出来的动物栩栩如生,只要爸爸有时间我想吃什么他都会给我做。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妈妈就在骂,在一旁看着的爸爸也走过来说:“你妈妈说的对你可真粗心这么简单的题都会错。”妈妈听了后更生气了,骂我的话更多了。这件事过后我就很期待早点放假,终于放假了,我非常开心。
这下我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了,我很快就打开了电视,看了很久后直到眼睛有点累才关了电视。我就热了饭菜,准备吃饭。可我觉得家里就我一个人感到很孤独。我这时才意识到妈妈的唠叨是对我的关心。
让我感到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爸爸妈妈我陪我打牌。在爸爸眼里,我连牌都拿不完,但我却赢了几把。当时我非常高兴,我高兴的差点就从板凳上跳了起来。
我很自豪,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