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13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爸爸,妈妈和我。
每天晚上回到家,我与爸爸妈妈来到我的小书房里,爸爸坐在电脑前画着他那密密麻麻我怎么也看不懂工作图,妈妈看完我的作业后坐在书桌边上翻阅着当天的新闻,我呢,就在书桌旁认真地看书或做做课外的习题。在柔和的灯光下,房中安静极了,这时,我感受到我们家是那么宁静,幸福。
每年寒暑假,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出去旅游。今年暑假,我们来到了广西的北海,来到了最著名的北海银滩边,看到那洁白松软的白沙,看到那碧海蓝天,我开心地在海滩上奔跑,在海水中尽情跳跃。这时,看看旁边和我一起奔跑逐浪的爸爸,瞅瞅另一边给我们拍照留影的妈妈,我真开心啊!是的,广州的香江野生动物园,厦门的鼓浪屿,三亚的蜈支洲岛······,所到之处都留下了我们一家幸福的脚印。
周末,我与爸爸妈妈在家里比赛踢毽子。我与妈妈一队,爸爸单独一人挑战我们母子队。比赛开始了,毽子在我和妈妈脚上上下翻飞,红色的毽子毛不时飘来飘去。高估了自己的爸爸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眼看败局将定,他便耍起了小聪明:他一边踢着,一边数着:“16,17,18······”,趁我们不注意,原来的“25,26,27······”到他的嘴里就变成了“35,36,37”,我及时发现了,说:“你耍赖,要受到惩罚!”我把红色的毽子放在他的头上,红红的毽子毛挺立在他的头上,爸爸活像一只奇怪的大公鸡。看着爸爸的怪样,我和妈妈哈哈哈大笑起来,爸爸看到镜中的形象也呵呵地笑了。那幸福的笑声飘出了窗外。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我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