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2
我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家里有我耐心的爸爸,爱美的妈妈,幽默的姐姐和大惊小怪的我,虽然性格不同,但每个成员都相亲相爱。
我有一个耐心的爸爸。今年,我准备去参加海门市的“玩数学”竞赛,爸爸担任了我的辅导老师工作。一天,已经是下午四点钟,我因为生病所以那时候还在睡午觉。当我渐渐从睡梦中醒来,爸爸见我醒来了,对我说“宝贝,醒啦,那就快点起来做奥数题吧!”不一会儿,奥数题就做完了,爸爸因为有急事就立马走了。后来姐姐告诉我,其实爸爸两点钟就来了,见我在睡觉没吵我就一直在这儿等!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记得一次,姐姐要开家长会了,妈妈就立刻打开衣橱寻找合适的衣服,在我面前显摆来,显摆去,一边换一边问我那件好看。瞧!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幽默的姐姐。一天晚饭后,姐姐跟全家讲了一个笑话,笑话是这样的:老师让小明用“左右为难”造句,小明说“我考试时左右为难。”老师问”是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吗?”小明回答:“不是,是左边和右边的同学答案不一样!”就连平时一本正经的爸爸也笑得前仰后合。
我的特点是大惊小怪。有一次,我在乡下的小路边玩耍,在草丛里看见了一条“蛇”就大呼小叫地跑到外婆面前,结果外婆看了看那一条“蛇”对我说:“宝贝别怕,只是一根草绳而已。”
哈哈!这就是我们幸福和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