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3
每个人都有一双眼睛,来看这眼花缭乱的世界。有的人是用心观看,有的人是用眼睛观看。而我们的老师是用心来看我们成长的。他们的眼睛能读懂我们,她凝结了对我们的关爱。我们的一点一滴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给予鼓励;而我们的一举一动,稍有开小差的动作,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及时地给予制止。
老师的眼睛是温柔的。记得上作文课时,有一个情景老师让用一个成语表达出来,我抢着第一个回答出来,老师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杨洪渝,你真厉害!”那是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老师的眼睛是慈祥的。记得,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我头痛难忍,爬在课桌上,老师走到我的课桌旁,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像妈妈一样用慈祥的目光关切地询问,那是,我十分感动,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
老师的眼睛是神奇的。每当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没有自信,抓耳挠腮,不会回答时,老师总是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杨洪渝,加油!你一定行!”我瞬间增添了力量,信心倍增,灵感突现,就能勇敢地回答出来。
老师的眼睛是严厉的。我是一个自制力差的学生,上课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爱做小动作,每当我注意力不集中,想开小差时,老师总是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杨洪渝,上课注意听讲!控制自己!”使我的心赶紧收了回来,突入到学习中去。每当此时,我总在想,老师的眼睛怎么能够洞察一切,像X光机一样直射我的心里,我的点点滴滴,一举一动都逃不过老师的目光。
老师的眼睛像霓虹灯一样,总是变化万千,充满魅力。他有是温柔,有时严厉……总之,老师这双会说话的眼睛,使我们充满无穷的力量,使我们更加努力学习,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