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早晨的天气不像之前那样冷了,阳光和煦而温暖。上学时走在路上听到了久违的鸟鸣声,清脆而亲切,给了我一个欢乐的开始。
走进校园,让我眼前一亮,仿佛只用了一夜的时间就由粉妆玉砌的冬天变成了生机勃勃的春天了。
小草破土而出,探出了它那翠绿的小脑袋,呼吸新鲜的空气。忽然,一阵微风掠过,绿茵茵的草都在朝我打招呼,像我问好,像一群还没长大的孩子。再看远处,一排排柳树也是精神抖擞,把自己那浓密的秀发披散下来,换上了鹅黄嫩绿的新装。经过自己的一番细致打扮。迎着柔和的轻风,柳树小姐们尽情的伸展腰肢,随风翩翩起舞。
教室里,同学们的读书声似乎比以往更加洪亮了,好像也是冬眠过后的动物,经过一个冬天的睡眠,变得朝气蓬勃。
中午,我走在花丛旁,只见有几只蝴蝶在围着花儿飞舞,它们又是那样的快乐、悠闲自在呢!它们就是春天的象征、春天的使者,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欢喜。
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呀,它让我们忘记了烦恼与悲伤,让我们沉浸这鸟语花香的佳境里,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哦!春天的校园,带着浓浓的春意、带着清淡的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