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1
一节语文课上,王老师要带大家去观察春天的校园,同学们高兴地手舞足蹈。
我们排着井然有序的队伍下了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嫩绿的三叶草紧紧地簇拥在一起,好像是在窃窃私语呢。远远望去,仿佛一把巨大的凉伞,又像一个个漂亮的风扇。叶子上那晶莹剔透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光芒四射,好看极了!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枝繁叶茂的枇杷树,它们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好像是一个个英勇无比的战士在保卫着我们的校园呢。
在南操场主席台旁,我们看见了粉红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它们开出了美丽的花朵,仿佛正朝我们微笑呢。我走近一看,咦,它们怎么会长在一起呢?这时老师也看出了我们的疑惑,笑着对我们说:“这是‘桃李满天下’的意思,希望我们学生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走遍全国各地,为祖国做出贡献。”
后来我们又观看了垂丝海棠、迎春花、广玉兰……它们一个个争奇斗艳,竞相展示着迷人的风采。
春天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