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微微春风,伴着声声鸟叫,我们日夜期盼着的春天,终于在声声呼唤中款款走来!现在,百花都开始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当然也不例外。
校园里的春天
教学楼旁栽了几株玉兰树。玉兰花一定很怕迟到吧,不然为什么晒到第一缕阳光时就绽放,生怕别人看不见似的呢?玉兰花含苞欲放时像个初长成的少女,给人一种羞涩的感觉,而全开的就像一位优雅成熟的妇人,用她慈爱的目光注视着校园里正嬉戏打闹着的孩子们。
食堂附近还栽了几株不知名的花。小巧的浅粉色花瓣中挺立着几支乳白色的花蕊,花蕊上面嵌了几颗鹅黄色的“小珍珠”,就像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玩累了,坐在花蕊上稍作休息。如果花开时节倚在树下,不经意间就会下起阵阵花雨,花瓣落在头上,身上,异常的好看。
春天来了,小草和树木也都长新芽了。瞧那片灌木丛,秋日的红叶还未完全褪去,新绿就迫不及待地冒了出来,形成了一种别致的景色。
春天的校园真是生机盎然啊,令人沉醉其中,不愿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