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3
春天来了,我们迎来了第一缕春风,沐浴在阳光下,我们走进校园去看春天。
教学楼的后面,几棵玉兰树像巨人似的站立在矮小的草丛中,真是鹤立鸡群。这个时候玉兰花大部分都凋谢了,长出了嫩黄的新芽,可总是还有那么几朵玉兰花傲立在风中,像孤傲的冷美人俯视学校。在那一头,紫荆也相争开放,这些花都比米粒差不多大,都挨挤着,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连树干上也爬满了。在顶尖的枝头上,有一片片爱心形的叶子,甚是可爱。红艳艳的茶花也开了,一朵朵各不相同,有的是花苞,有的是完全开放。花瓣一层一层的,像穿上了大红的蓬蓬裙,一阵微风吹过,叶子轻轻摇曳着,花瓣上的晶莹露珠一个不小心就会滑落下来。樟树也长出了叶芽,老叶有的红,有的黄,有的绿,风吹过,一些老叶像蝴蝶似地飘落下来,落得地上到处都是。树上还不时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叫,那是要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春天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处处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