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5
春天无处不在,在校园里,春天也陪伴着我们。整个校园里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在校园里,还有一些花陪伴着我们。在学校里常常看到的有4种美丽之花,这些都可迷人了!榆叶梅是我最喜欢的,它有“无数”片花瓣,她身上是粉色的, 看起来像天使一样,在微风的吹拂下,花瓣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更像一只只粉色的小小的蝴蝶。榆叶梅在树枝上一朵一朵的,美丽极了!接着我最喜欢的就是丁香 了,它有4片花瓣,它长在树上,高高的,亭亭玉立,像人一样精精神神的。当我看到它时所有的烦心事都没有了,觉得自己轻松了许多。丁香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 清爽,更何况它本身了。她在微风下有一种扑鼻而来的香味,这种香味一直弥漫在校园,使同学们陶醉不已。在校园里的小草也慢慢从地里钻出来,校园还有一部分 是绿绿的冬青,他们团结一致组成一个大方块,看起来像是一个整体,它又嫩又绿。十分养眼!
校园是一个充满阳光与春天的地方,春天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我们要用一双慧眼去发现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