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9
春姑娘翻过高山,超过茫茫的大海,迈着轻轻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她这么一来,把所有的植物、动物都唤醒了。当然,她也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把校园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别提有多么好看了。
你看,那清澈见底的池塘里,金鱼们开始活跃起来,这边,几株晶莹洁白的玉兰花,它们有的在枝头昂首怒放,亭亭玉立,还有的还是花骨朵,还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缩着头,不敢把脸露出来,一阵微风吹过,娇艳的玉兰在枝头摇摆,好像一个小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各种花儿谁也不甘落后,亮相开放,特别是那粉红的桃花,远看像片红云落在校园里。五颜六色的蝴蝶在雪白的梨花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可爱。勤劳的蜜蜂也开始工作了。
那边,一棵棵的雪松,高大挺拔,真像一个个英俊潇洒的士兵在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上面的松针嫩生生、绿油油的锋利无比,扎在人手上毛辣辣的,如同尖锐的短箭。黄杨树的叶子肥肥嫩嫩的,像一个刚睡醒的胖娃娃。
绿色的“地毯”旁,活泼可爱的同学们都脱掉了笨重的棉袄穿上轻薄的春装,在尽情呼唤着春天的新鲜空气。
校园里的春天可真美啊!我爱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