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2
春天来了,鸟语花香,到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的校园更是美。
走进校门,就看见满校园的新绿。花坛里盛开着花儿,十分美丽,有些还是同学们从家里带来的。看,花坛正中还有一棵海棠树,树上有点点斑纹。这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些海棠花。它们有的还是花蕾,有的饱胀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花已经开了几瓣……树枝上还停着一只小鸟,好像在向我们歌唱。
上课时,校园里传来一阵阵的读书声,加上眼前的美丽景色,仿佛置身幻想的境界里。那嫩嫩的绿色叶子摇摆着,仿佛伸出无数只热情的手,向你招手示意。各种树儿都换上了绿装,迎着春风,在美丽的春光里,翩翩起舞。喇叭花也慢慢伸展开来,像喇叭一样,上面还泛着淡淡的紫色……
春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美丽的绿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却在教室里。那一珠珠成长中的小苗,绿莹莹的,活泼可爱,她们吮吸着甜美的甘露,承受着园丁们的照料,天天向上,慢慢成长。正因为有了这些小苗,我们的校园才如此美丽,充满了生机。
啊!这是春天的校园,这里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