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4
那温暖的春风吹遍了大地,也吹进了我们那美丽的校园,吹到了树木上、后山坡上、花盆上……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在唤醒自己那正在熟睡的孩子,校园里的一切都醒来了。
校园里所有的树木都接到了春小姐的命令,立刻抽出了嫩芽。校园里的几棵梧桐树变了样,原来那光秃秃的身体不见了,变成了满树的嫩叶,还开满了洁白无暇的小花,就像是春小姐给梧桐树穿上了一条绿色的裙子,戴上了一顶雪白的帽子。看,旁边的水石榴也开花了,那一朵朵白里透青的花瓣聚集在枝头上,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个小绒球。它们有的高挂在枝头上,炫耀自己的美丽,有的藏在树叶底下,好象一个个害羞的姑娘。春风拂过,细如牛毛的花瓣飘落下来,就像是下了一场花雨似的。
后山坡上,那牵牛花的叶子挤满了整个土地,就像是一块绿油油的地毯。那牵牛花已涨红了笑脸,那紫红色的花朵把草地点缀得十分美丽。
教室走廊上那一盆盆鲜花都开了,有月季、百合……那一朵朵百合洁白如玉,十分美丽。当然,最美的还是月季。有粉色的,有红色的……花瓣一层一层,橘黄色的花蕊藏在花瓣中间。蜂蝶时常在花间飞舞呢!
啊!
春,你给我们带来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爱你,美丽的校园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