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5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yíng(盈)的脚步向我们校园走来了。校园里发生了很多变化。
看,春姑娘轻轻地挥一挥衣xiù(袖),校园里的小树吐出了嫩芽。在春雨的滋润下,又慢慢地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再看那广玉兰、茶花和桃花,它们全开了,有白色、粉红色……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微风吹过,它们轻轻地点头,好像在向春天问好,又好像在向同学微笑。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大树下不起眼的小草,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它们好像都还很小心地藏着。仔细观察一下校园便会发现,是它们为春天zēng(增)tiān(添)了生机与活力。
我们的校园里到处都是春意àng(盎)然的景象。操场上,到处都是同学们奔跑、游戏的身影;教室里,我们也能听见小鸟在歌唱春天…….
春天在花儿的笑脸里,在小鸟的歌声里,在同学们的快乐里……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