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3
春天,轻轻地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
春天她就像一个淘气而调皮的小姑娘,在我们的校园里跟我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于是我们仔细地寻找着她,发现着她。
我们首先在林荫道的树木的枝头上找到了春天。只见以前光秃秃的枝头上抽出了嫩黄嫩黄的新的小芽儿,几乎绽满了树枝头,密密麻麻的,从远处望去,就像给树木穿上了一件迷人的新衣裳。这么多的叶子看上去似乎每一片绿叶都有一个新的小生命在颤动着,这美丽的校园的树。
我们接着又在校园的墙角边的好看的花朵里发现了春天的足迹。那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儿美丽极了,宛如一张张微笑着的小脸蛋儿在向我们招着小手,又在向我们汇报着喜讯:春天,我们盼望的春天来到我们校园了!
我们最后还在假山池里找着了春天。看!看!池里的可爱的小鱼儿正在欢乐地嬉戏着,你追我赶的,快活极了。有一些鱼儿好像正在“比美”,每一只都像模特一样摆着五颜六色的大大的尾巴,在假山间穿梭来穿梭去地十分开心。还有一些小鱼儿正在“运动”着,有的正在跳高;有的正在玩耍;有的正在潜水,还有的正在跑步。
啊,春天可真美呀!
我爱我们的校园,但我更爱我们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