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2
星期四,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六一,我们206VS207班,拔河!
我们来到楼下,大吃一惊!这条绳子又长又宽,像一条长长的蛇。
“嘘——”比赛在一声哨下开始了。我使劲往后退,但是最后207班实力增加许多,弄得我摔了一跤,但我仍然用一只手紧紧地抓住绳子,一只手牢牢地按在地上,希望能赢,可是207班又一使劲,第一局我们输了!
第二局我们调换了位置,比赛开始了,我猛一用劲,绳子向我们这边过来,我一手抓后面的绳子,一手抓前面的绳子,前面的手又到后面,像爬楼梯一样,我们就赢了,第三局我们也赢了!
这次拔河真有趣!
评:是班与班比,开始站队时就应清楚交代。拔河的方法被你写得清楚、生动,还表现敢你不胜不罢休的可贵韧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