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4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宝带实验小学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祝会。
上午是班级活动。我和姚明宇带来了单簧管,合奏了一首《北京欢迎您》和一首《美丽的鲜花在开放》,下面的小观众给了我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同学陈鹏表演了猜谜语,他说的第一个谜语我就想到了答案,后面的越来越简单,全都猜中了。
下午,我们听了宝带实验小学老师的发言和吴中区教育局领导的发言,还有校长以及校长助理的讲话,还有六年级的精采节目。
快接近尾声了,校长宣布六一儿童节闭幕,合影纪念。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可真令人难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