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3
很多很多六一了,但是六一节绝对是难忘的。没有那么多的六一,就没有我们的童年。
小时候的六一差不多是在学校过的。六一的时候是那么多的经历。好多年好多年,一年又一年,不知道为什么时间多么快。反正我们那时太小了,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有其他东西。
我们也好像记不清了,只有他们竟然记了很多很多。如果很多事情是这样的,仅仅是六一,天天六一实在是太无聊,但是这个六一是要大人来和我们快乐,但是,没有家庭节。什么家庭节,我搞不懂,知道家庭节不是发明出来的。反正,我们要过家庭节,自己想吧。
一个又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了。如果在最后一个六一,把家里人来玩游戏,怎么弄也不知道,我们这样也没有意义。没有意义,希望这样的六一,好好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