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2
在我的记忆得三年级时候的那一次儿童节,最有趣了。
庆祝会上,同学们都以自己的才艺换得大家的掌声。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嘛,当然是使出了获得掌声的“绝招”——画画。这是第一个节目。第二个节目是魔术表演,并让大家猜猜是怎么变的。这一个魔术是李健表演的魔术,他把一杯橙子汁“变”成了一杯水。等他表演完,大家便思考起来。我仔细观察那块布。忽然,我疑惑起来,那布下边有一个小小的圆柱一般的东西,顿时明白了。我见大家正在苦苦思索的样子,真逗!
我站起身,向大家当了一回解说员:“在那块布下边有一个圆拄状的橙色塑料板,先放在杯子中,然后再随着那块布移动出杯子。”我刚说完,只见“魔术大师”正呆呆地站在那儿,仿佛成了化石,我呢,当然是得意洋洋的了。我还因此得了奖呢!
这次“六一”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