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3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我背着小书包,哼着小歌开心的来到了学校。老师组织了很多娱乐项目,有小猫钓鱼、有蒙眼敲鼓、有吹乒乓球、有扔圈套礼品。有筷子夹玻璃球、还有文艺表演……可热闹了!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蒙眼敲鼓,这个我必须参加,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老师先用红领巾蒙住我的眼睛,一下子我的世界就变成了黑暗的。还好我聪明,老师蒙眼前我就就站在了鼓的前面,并且估计了一下需要多少步。这时老师递给了我一根棍子,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里面默默地数着。“1,2,3,4,5。”走到第五步的时候,我停下了脚步,然后使出所有力气。狠狠敲了一下,“咚”的一声,耶,我打中了,可把我高兴坏了,后面的同学都跳着说:“好厉害呀!好厉害呀!”大家直夸我棒呢!接着老师解开我的红领巾,拿给我一张兑换券,我高兴地一蹦一蹦的去兑换礼品去啦!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