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1
今天,我们逐一来到班级,没有迟到。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谁想在举办义卖会的这一天迟到?
老师清点人数后,个小组各就各位,就等老师一声:“解散!”每个人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只剩下老师和各小组长在里面干瞪眼。
竟然大家都出去了,那我也去各班走走吧!六班的同学虽然有很多活动,但价格抬得高高的,令人望而生畏;五班的同学的义卖品虽然价格中等,但商品没多少,就像三毛头上的头发一样稀少……
最后,我来到三班,那里可真是物美价廉!一本十元的书,卖了我两元,而且还提供换币服务,再加上统一的“制服”真的给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而在我们班级,老师给我们看动画,听音乐,还用我们的照片制作糖果,送我们一台可爱的小狗台灯,我是个天生的“夜猫子”,我想,它会陪伴我度过许多“不眠之夜”的……
这就是我难忘的六一节,它让我们学校变成了童话里的梦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