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0
星期五,是所有的同学期盼的日子。终于等到那天,我们高高兴兴的来到班上,拿着各自要出售的物品。 家长们帮忙把东西摆好,售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
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同学们在每个店铺前认真挑选自己喜欢和需要的物品。老师和家长们也在店铺内开心的吆喝着:"快来买哦,买一送一啦!" 很快,我们负责的物品被抢购的所剩无几。看着即将空空的店铺,别提我和同学们有多高兴啊! 轮到我去购物了,在每个店铺里仔细挑选我喜欢的东西。咦,一个特别的小玩意被我发现了!扭一扭它,它就像一个五彩的泡泡;转一转它,它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花儿;拉一拉它,它变成了一条香喷喷的热狗;可有趣了!
当六一活动结束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因为时间过的太快了......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与人交流的能力,而且也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和勇气。这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