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4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在这一天里小朋友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每一年的今天都是我们小朋友们最快乐的日子。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的同学们都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我虽然没有参加班级六一儿童庆祝活动,但可以通过班级博客里的相册里看到老师为同学们拍下的精彩瞬间。我也可以从中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带给我的快乐。
由于在假期中不小心将腿给磕伤了,不能到学校跟同学们一起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所以只能在家里学习和通过班级博客和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在家里通过电视看到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也还是很快乐的。
我今年虽然没有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这一天,但老师和同学们的把快乐带给了我。而且爸爸和妈妈也在这一天送给我一份很好的礼物。我觉得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与往年不同,是我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