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6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外面阳光明媚。我的心情特别好。因为今天学校要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我带着盆’太阳帽’水’报纸’抹布’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老师先带我们来到了操场。薛老师先报了礼仪标兵是谁,可是没有我。然后又报了跳绳健将有我,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回到教室就开始捏弹弹泥。姚老师说:前三组捏鸭子,后三组捏小熊。我正好是前三组,但我可不喜欢捏鸭子,我喜欢捏可爱的小熊。我跟老师说:”我可不可以捏小熊”?老师说:”不行,要按规定”。我只好花了很长时间才捏了一只又丑又笨的小鸭子。
活动结束后,我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