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迈着轻轻地脚步向我走来,终于来到了我的身边,因为今天就是“六一节”。
难忘的“六一”
八点钟到了,我们都准时地到了学校,老师带我们去班级,发了奖状,就让我们去美食节。
我还没下楼,就看见下面人山人海,一个个人像一颗颗黑色的钻石。我立刻冲向我们班的摊点,买了一个行走玩具,决定送给我妹妹当节日礼物,我又去了二(1)班买了一个冰淇淋,正好这一个魔法棒,我乐滋滋地想:又给我妹妹,我妹妹不是会很高兴?
后来,我买了两串水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刚吃完,王易骁把我拉去吃“冰工厂”,我俩刚吃完了,张添乐又跑过来给了我一串羊肉,吃得我饱饱的。
我回到我们班的摊点,妈妈免费给我吃了两串水果,阿姨们又送我两包水晶宝宝,美食节就结束了。
美食节真是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