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2
看!有个小东西,它背着“盔甲”慢慢地爬行。对了,它就是“龟爷”。
这是爸爸在生日上送我的。它在我家已经五年了,也算是个“长辈”了。它身批着一身灰色的“盔甲”,显得十分威风。小小的脑袋上有一双黑色的眼睛,脖子伸缩自如,像弹簧一样,如果又细又小的尾巴缩起来的话你根本看不到,但它吃起肉来津津有味,真是一个小吃货。
它之所以是我的心爱之物,是因为它给我带来快乐!有一次,我十分无聊,想来想去还是玩我的小乌龟吧!我拿起冰箱里的肉,穿上线,打了一个结。放到了“龟爷”的鱼缸里,“龟爷”闻到香味,爬了出来,想吃肉。我眼疾手快,立刻把肉提了起来,“龟爷”吃不到,就开始跟肉赛跑了。肉跑,龟爷也跑,快咬到肉时,它会加快步伐,可我又一拉,它和肉又有了距离,就这样僵持了一阵,过了一会儿,它不跑了,缩进了壳里,好像生气了,我无论怎么拨弄它、碰它,它都不理我。我故意把肉放在那里,自己拿着线,躲在了一个角落里。过了一会儿,它伸出头来,左顾右盼,终于,它爬了过来,先闻了闻,好像闻到肉的香味,张开大嘴巴,把肉咬住,哈哈,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吃到肉了吗?我轻轻一拉,嗯?小样,竟然拉不过来,我使劲一拉,它到嘴的肉死都不放,紧紧地咬住,终于被我拉了过来,我也终于钓到了一只“龟”了。傻瓜,上了我的当吧!想不到它还挺好玩。人家说乌龟慢,但我觉得我家的龟是一只神龟。要是它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这就是我家的乌龟,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