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乌龟,大家都非常喜欢我。
我长着一双黑黑的眼睛,你可能会叫我迷迷小豆眼,我也认了,谁叫我的眼睛只有针眼那么小。我的头也是小小的,只有一个大人的大拇指盖那么大。四肢又短又粗,指甲尖儿长了很多锋利的小钩子,一不小心碰到你可是很疼的哦!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我的背上还长着一个坚硬的盔甲,真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远远看去,那隆起的盔甲又似乎是一座小山。
我是属于半水栖半陆栖的爬行动物,冬天的时候我躺在小主人给我准备的鱼缸里睡大觉,一直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才出来活动。有一次我做了一个小顽皮,我从小主人放我的鱼缸里爬了出来,从桌子的这一边爬向那一边,没想到桌面太滑,一不留神就往下掉,就在我快要“亲”到地板的时候,被小主人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小主人那副心疼的模样还真让我感动呢,嘿,他还不知道我那硬硬的壳可会把我保护得好好的呢。当然,我也有乖巧的时候,每当小主人学习的时候,我就静静地呆在鱼缸里,不发出一点声音。
这就是我——一只调皮而可爱的乌龟。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