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15
大约在前几个月前,我获得了一只小乌龟,它小小的只有我手掌的一半大小,我把它养在一个小盒子里,安静的观赏着它。
只见它先把头和四脚都缩到壳里一动不动,后来又把头伸出来了小心翼翼的看向四周,又过了好一会见没有危险它才把四条腿都伸了出来,在盒子里面可劲的溜达,还时不时的张开大嘴,好像是在用肢体语言告诉我“我饿了,快给我食吃啊”!我看着它呵呵一乐赶紧把盒盖子打开投了几粒龟粮进去。看着它吃龟粮时我仔细的观察它,只见它墨绿色的外壳、长长的脖子“能屈能伸”,小小的嘴巴闭上时细的只一条缝,可是一张开嘴时就变成了“血盆大口”。哦,对了,它还有一条短短的、滑溜溜的尾巴,一动一动的,可真逗人喜爱……还未等我看完呢,咦,怎么动了呢?哦,原来我看的太入迷了,都忘了它已经吃完食了,又跑到角落里去睡觉了,原来还是个懒虫。我生怕惊醒了它,于是小心的把它提到了客厅了。
有一天我把它从盒子里拿出来放在地上想看它一展美妙的身姿,可是它在地上一动不动,我去碰它时在,它又缩回到壳里。没办法,我想逗逗它便把它给翻了过来让它四脚朝天,可是它却很灵敏的翻了过来。看到这,我突然觉得它好酷,就给它起名叫“小酷”。我们俩每天都会嬉戏玩耍,每天都会在龟盒前看到我灿烂的笑容,只可惜在我们回奶奶家的那两天时,它自己不动声色的死了。我万分悲痛,虽然“小酷”已经离开了我,但是我的脑海里却总有它可爱的小身影……
我的“小酷”虽然已经走了,但它应该和所有的小乌龟一样静静的想着自己的主人、想着自己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