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3
看,角落里有一个黑色的小东西,——圆头上嵌着一双小黑豆眼,灵活的脖子可以随时自由伸展。它总是装载着沉重的贝壳,上面绣有许多不规则的图案。它总是走得很轻松。是的,它是我可爱的小乌龟!
说实话,有时候真的很好。当它没事的时候,它会把它的小脑袋和前肢缩回到它的小房子里,充分伸展它的后腿,然后好好睡一觉,就好像天要塌下来了,这与它无关。然而,一旦它决定挖出水池来玩,整个家庭就成了它的游乐场。他会在阳台上晒日光浴,或者在客厅散步。无聊的时候,他会爬到角落和我们玩捉迷藏。不管你看起来怎么样,你都找不到它。
如果他快乐,他会比任何人都弹得好。它经常用它的小脑袋轻轻摸摸你的裤腿,然后慢慢爬到沙发或桌子下面,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也许我们这群孩子在家玩捉迷藏的次数更多。它会在看了很长时间后自然地播放。多么聪明的小家伙。当然,这只是快乐时的样子。如果它不快乐,不管谁接近它,它都会来咬你。它真的很小,脾气也很大。
不要看它做什么,它不需要时间。但是当我和他一起吃饭时,整个事情就变了。
他非常喜欢鱼。如果你把活鱼放在盆子里,它会一直跟着鱼转。它似乎永远不会放弃,除非抓住那条鱼。如果他再次遇到一条聪明的鱼,他会改变策略。它会先把头缩回到壳里,假装放弃。正当鱼以为乌龟不会吃它们的时候,它会以100米的速度伸出头,立刻紧紧地咬住鱼。它不会从容地享用来之不易的美味佳肴,直到鱼死去。即使它是一条死鱼,它也会先小心翼翼地用它的小脑袋摸摸鱼,测试一下鱼是死了还是活着,然后在它确定之后,就开始舒服而自信地享用美味的食物。
这是我的小乌龟,可以被爱和愤怒。如果你也非常喜欢它,欢迎来到我家和它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