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3
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十分惹人喜爱,令我爱不释手。
这只小白兔有一身雪白的毛,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它的头和身体就像两个球一样,圆圆的,可爱极了!它还有两只长长的、尖尖的、毛茸茸的耳朵,好像是一位认真的哨兵,仔细地听着周围的动静。
小白兔十分贪玩儿,它喜欢爬到我的桌子下面,用头蹭着我的腿,还喜欢爬到我的钢琴上打滚。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它就爬到我桌子下面,使劲的拱着我的脚,我瞪它一眼,它跑外边去了,可没过多大一会儿,它就爬到我的钢琴上来回翻滚,我跑过去一看,只见它时而跳跃,时而小跑,高兴极了!我刚想去把它揪下来,它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饶了我吧!”我看着他的眼神,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小白兔还十分贪吃,面包,胡萝卜,水果他都吃,它还很爱干净,每次吃完饭,它都要擦擦嘴,把窝弄干净才肯睡觉。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虽然很调皮,但是,它依然是我的伙伴,我也依然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