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它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中间夹着数块墨黑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白的显得越白,而黑的越发显得黑了。脸一半儿白,一半儿黑,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在脸中间闪呀闪,见我低下头看它,它也一个劲儿地盯着我。一条短短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嘴张得很大,露出两颗嫩白的小牙齿,咪咪地叫着,那几根细鱼刺似的白胡须,傲傲地动着。吃饭时,时而发出“吱吱”的声音。
一次我刚放学回家,看小白兔无精打采的,我拾了点米饭给它吃,它连瞧也不瞧一眼,我迷惑不解“是没人跟它玩呢?还是谁欺负它了?还是不想吃?”我这才想到,这挑剔的兔子不想吃米饭,我又从厨房里拿出胡萝卜来递给它,它这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还有一次,我刚放学回家,爸爸妈妈还没回家。这淘气的小白兔就捣蛋起来了,桌子倒着,椅子有的倒了,有的还没倒,没倒的,就是歪歪斜斜,我大发雷霆,可小白兔又温和地坐在我面前,我又忍不住打它,只好去收拾房间了。
它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一只即淘气又惹人喜爱的小白兔——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