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6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蹦蹦跳跳真可爱,爱吃萝卜和蔬菜”,每当我听到这首优美动听的童谣时,在脑海中就会浮现出我的小白兔乐乐活泼可爱的样子。乐乐浑身雪白雪白的,像一个小雪球,长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像白玉上嵌着两颗红宝石,耳朵很长,毛茸茸的,像两把小扇子,嘴是三瓣的,红红的,像涂了口红一样,吃东西和呼吸时,嘴巴向三面咧开,露出粉红色的牙床。乐乐前腿短,后腿长。它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它奔跑的速度惊人,它的尾巴像一个小问号贴在屁股上,真是可爱极了。乐乐吃东西可讲究了,它爱吃萝卜和青菜,但必须是洗过的,如果它吃了不干净的青菜和萝卜,就会生病的。唉!真难待候。乐乐一天要吃很多萝卜。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乐乐胆子很小,只要一见到陌生人就躲起来,身子缩得紧紧的,十分害怕。记得有一次,我带乐乐出去玩,不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好像和我捉迷藏似的,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心急如焚,都快要哭起来了,最后发现它躲在花丛中的??
我喜欢可爱的小白兔,喜欢它温顺的性格,喜欢它吃食可爱的样子,让我们共同爱护身边的这些“小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