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4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花生”。
花生长得胖胖的,浑身雪白的细毛又柔软又光滑,一双红红的眼睛,仿佛两颗红宝石闪闪发光。它有两只长长的耳朵,足有两寸半,它的前腿短,后腿又长又有力。兔子的尾部还有一条小小的短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花生吃东西的时候特别可爱。有一次,我正在剥瓜子,剥瓜子的声音非常小,一般的人都听不见的。可是花生却听到了。它跳出窝,向我走来,我一下就看出了它的心思,为什么呢?因为花生最爱吃的就是瓜子。每当我剥瓜子,它都会走到我的身旁,向我要瓜子吃。我给了它两粒剥好的瓜子仁,转眼间,它就呱唧呱唧地吃完了。
我和花生的感情特别好,但有一件事让给我心惊胆战。有一次,我早晨起床,发现花生不见了,我在家里找了找没有。跑到外面一找,发现花生正被大黑狗叼在嘴里拼命地挣扎,我赶紧跑过去,想把花生夺回来,可是,大黑狗咬着不放,我只好叫妈妈来帮忙,好不容易才把花生从大黑狗的嘴里救回来。
有了花生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