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8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妈妈在街上看到了别人在卖小兔子,我看到这只可爱的小白兔。
看着它那可怜的眼神,好似在向我求救一般。于是我请求妈妈买了了它。从此,它就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发,浑身雪亮,于是给它取了一个文雅的名字—小雪。它不算很大,那瘦小的身子无处不透露着可爱。它有一双大大的耳朵,竖得很高。而且它的眼睛好像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眼神之中总是透露着神采。它就像一个渴望人呵护的小孩子,每天我都会将它抱在怀里,抚摸着它的毛发。这是,它总是很享受的躺在我的怀里,显得很舒服。它喜欢吃白菜,我每天都会给它带一些新鲜的白菜给它吃。当它看见它喜欢吃的白菜的时候,它的耳朵就会一阵微微的颤抖。然后很快的像我跑来,当我弯下身子,它就会走上前来吃着我手中的白菜。小雪它非常有灵性,每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它就会醒来看着我,当我梳洗完毕去上学的时候,它总是会依依不舍的跟着我。
直到家门口,当我关上门去学校。而且它在家里很乖,我们给它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活动室,每次家里没有人。它都会在哪个小小的活动室里玩耍。只当有人回来时,它就会跑出来迎接。这就是我的小雪,它虽然是一只白兔,但是它也是我最好的伙伴。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