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7
以前,我家养过一只雪白的小兔,从那时起,我便对兔子这种动物情有独衷。记得刚买小白兔回来时,它总是很小心地活动,轻轻地、悄悄地,我心想道:真是一只温顺的小兔啊!
小白兔的温顺表现在它的吃相和步态中。
小白兔吃东西的样子十分可爱。有一次,我们把它拿到草坪上让她吃草。可能因为路过的人太多,它不敢出来。好容易让它出来了,它又去啃竹子,妈妈对我交代过不要让她去吃竹子,我就对它说:小白兔,不要啃竹子了,这边有好东西哟!说来也奇怪,小白兔听了我的话之后,就乖乖地跑到我身旁,伸出小舌头来舔我的脚哩。
当小白兔肚子饿时,它那两片长长的耳朵就会一动一动的,像在提醒我小主人,我饿了。我便马上拿了一片干净的苦麦菜叶子递给它,它就忽哧忽哧地抢来吃。吃饱了后,当我再拿菜叶去逗它时,它便不闻不问,不理不睬了。真是可爱。
小白兔的步态常常使我们发笑。每天放学后,我都要给它放放风,抱它来到草地上,放下,刚开始的时候,它走起路来摇摆不定的,像站不稳的醉汉,过了一会儿,它就一蹦一跳的,让人见了直觉得喜欢。
这只小兔非常温顺,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