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3
前几天,我家买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给它取名叫白白。
白白身穿一件雪白的长裙,拳头大的小脑袋上像嵌着一对红宝石般的眼睛。小小的三瓣嘴,可爱极了。
这几天,我买了几根胡萝卜片,放进白白的小盘子中,只见,白白闻到了胡萝卜的清香,连忙跑过来,把三瓣嘴伸进盘子里,张开三瓣嘴,“渣渣”吃了起来,真是好玩极了。
记得白白刚来我家时,又害羞,又瘦,现面,它养得胖胖的,像个小白球,性格也变得活跃起来,这不,它正在草地上打滚儿呢。
还有一次,白白故意和我还有我的表哥玩“捉迷藏”。它呀,偷偷爬出箱子,我连忙去捉它。谁知,它躲到了水管里窜来窜去,我和表哥一人守着一边,它竟躲在里面不出来了。我一年地,急了,想走也走不了。
表哥用石头堵在另一边,然后,表哥拿了棍子到我这儿,想捉住它,可白白从我们脚底下溜走了。直接溜到它那温暖的“小窝”里了,害得我和表哥白忙活了。
这只小白兔“白白”真叫我想打不能打,想爱不能爱呀,我真喜欢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