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2
小乌龟很可爱,它的眼睛像两颗透亮的珍珠,眼睛边上还有两块火焰似的墨镜。背上的壳有如一块小盾牌,时刻保护着它的身体。脚上的小爪子像一个个小钩子,挥舞起来特别威武。
我家的小乌龟非常喜欢我,每当我一进门,它就目不转睛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欢迎小主人回家,我饿啦!快给我点食物吧!”
它很能吃,给它多少它就吃多少。有一次晚上,我们家吃龙虾,我把几只大龙虾扔给了它,才把大龙虾放入鱼缸里,它就两眼放光,毫不客气地狼吞虎咽。晚餐结束后,我发现龙虾只剩下几只钳子,我想:它应该吃饱了要休息休息了。没想到一直到晚上,它还在大口大口地撕咬着,不放过任何可以吃的部位,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大胃王呀啊!
一转眼乌龟就半岁啦!妈妈说:“你看它其实真的很可怜,就像被关在笼子里没有自由的小鸟一样,我们把它送回乡下奶奶家池塘里,让它自由自在地生活吧!”我答应了,因为我也想让我的乌龟自由!
有时去奶奶家,我在池塘边找不到它的身影了,我想它肯定趴在哪个角落美美地睡大觉吧。我家的乌龟那么可爱,你们一定也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