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周末,我和欣姐去街上闲逛,路过一个小摊,上面有许多小动物——小乌龟,小金鱼,小兔等。欣姐说:“要不要买一只。”我说:“好!”我看了一下,心想:小兔,小金鱼我都养过,就选小乌龟吧。我说:“我要小乌龟。”
可爱的小乌龟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给两只小乌龟取名字。想了一会儿,我兴奋地说:“就叫宝宝和贝贝吧!寓意是我像爱惜宝贝一样疼惜它们,再说了,宝贝宝贝的叫起来多顺口啊!”欣姐说:“这名字取得好,就这么定了吧。”它们的身体只有乒乓球大小,一双芝麻似的小眼睛下还有一个小嘴巴,至于鼻子和耳朵嘛;鼻子就是在眼睛上面的两个小孔,耳朵就是乌龟伸缩头部是脖子上的皱皮的红色部分。
有时候我喂食给它们吃,它们抢的那叫一个激烈呀!我一拿来肉丝它们就也不休息了,也不锻炼了。我把肉丝往下一扔,它们平时的友谊就暂时破灭了,也不管吃不吃得消,就一个劲的往嘴里塞,有时吃不到得我还得给开小灶呢!
我家的小乌龟真可爱,我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