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3
有一个谜语:“穿件硬壳袍,缩头又缩脑,水里四脚划,岸上慢慢跑。”你知道是什么动物吗?对了,就是小乌龟。
小乌龟全身都是绿色的,后背背着硬龟壳,它的龟壳就像一件铠甲,在战斗中,让它不易受伤。小乌龟的头和四肢都可以缩进它的“铠甲”里。它的头是圆形的,在头的两侧有两条橘黄色的长条花纹,那就是它的耳朵。它的眼睛小小的,眨眼睛的速度都是慢慢的。小乌龟的鼻子是黑色的,就像一个巧克力豆在它的脸上。小乌龟的嘴里有小小的牙齿,可以将大块的肉撕开。
乌龟有两只前肢和两只后肢,可以帮助它在水中快速地游动。四肢上都有尖尖的爪子,可以帮它撕肉。它的尾巴很小很细,可以缩进壳里。
我的小乌龟很可爱,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一次,小乌龟想用它小小的身体爬上一个十厘米高的奶箱,可它才爬上一小块就掉下来了,我去帮它,它还挠了我一下。
它喜欢有水的地方,也不挑食,到了冬天,它还会冬眠。
动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们应该多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和生活环境,好好的来爱护它们。我在此呼吁:让我们和小动物和平共处,一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