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
有的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狗,有的人喜欢生龙活虎的小猫,而我却喜欢脚步悠闲的小乌龟。
我的小乌龟是我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因为它非常淘气,所以我给它取明叫“小淘”。小乌龟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绿宝石,又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它的头上有一条条花纹,就像一个小西瓜。小乌龟的脖子可以自由伸缩,活像一根橡皮筋。它的爪子十分锋利。它的壳就是一块坚硬无比的盾牌,就是它的保护伞。它的尾巴像一根又尖又细的针,好像随时都要扎人一样。
有一天,我太无聊了,一斜眼看见了小乌龟,于是我把小乌龟放到了桌子上想和它玩一会儿,可是小乌龟却把头和四肢缩回壳。几分钟后,小乌龟小心翼翼的把头伸出来,好像怕被别人看见一样。突然,它伸出四肢飞快的往前跑,我刚要伸手捉住它时,小乌龟就掉到地板上了,摔得它四脚朝天一直也没有翻过来。过了一会儿,我怕小乌龟难受就伸手想把它翻过来,谁知小乌龟竟然使劲向一侧一扭就翻过来了,太可爱啦!
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给我带来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