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8
在上个星期,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这只小龟十分可爱,我给它取名叫酷可。
小库可样子十分可爱。它大约巴掌大小,身着一件浅灰色外套;背上背着一座小房子,这是它的壳,壳非常坚硬,壳的边上,像裙子的花边。再往中间一点有一些隆起的小块像一面盾牌,可以帮它抵御所有危险。它的头呈椭圆形,两颗小豆子似的眼睛缀在两侧,它的嘴巴是黄色的,不经常张开。
我的小库可非常认生。我刚把它买回家时,它很胆小,整天缩在壳里。我给它肉它也不理不睬。于是我用毛刷轻轻地刷它的肚皮。它感觉很舒服,知道我是主人,不会伤害它,就半眯着眼睛,好像很享受我对它的宠爱。之后,小库可对我亲近了起来,甚至对我撒娇。如:我给它肉吃,如果肉中有一丁点肥肉,它就不吃,还把肉踢开,好像在说:“主人,主人!这肉不好吃,快给我拿瘦肉来!:”我拿它没办法,只好照办谁叫它那么可爱呢?
小库可也非常有趣。有一天,小家伙可能是一个人呆腻了,想出去散散步,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四条脚像在跳舞,就是翻不过身来。小小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救救我,拉一把吧!”我看它又可怜又可笑,心想:谁叫你走路不认真,这下惨了吧!可又不忍心,于是就把它翻转过来了。小家伙高兴地走开了。
你说,我的小库可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