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7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有着像盾牌一样的外壳,头上长着绿豆般大小的眼睛,一张三角形的小嘴,它的四肢虽然短但很有力量,样子可爱极了!
小乌龟吃食可有趣啦!有一次,我从邻居家借来几条小泥鳅来慰劳小乌龟。我把小泥鳅放在龟缸里,小乌龟一见它就一边爬,一边探头探脑地四下观察,偷偷地小心翼翼地爬着接近小泥鳅,离小泥鳅很近时,小乌龟突然以闪电般的速度扑向小泥鳅,小泥鳅好像早有准备,机灵的一闪让小乌龟扑了个空,于是小乌龟就用了它的“必杀技”躲到一边就再也不动了。小泥鳅见小乌龟不动了就放松了警惕,在水里游来游去。这时小乌龟心里可乐开了花,心想:“这顿美餐我可是吃定了。”正在这时小泥鳅游到了它的面前,小乌龟见时机成熟了就又拿出了它的看家本领“闪电之扑”一口就咬住了小泥鳅,爬到一边去享受它的战利品去了。
看乌龟翻身最好玩了!我把它四脚朝天翻过来,这下它可急坏了,脖子伸得老长,四脚用劲乱蹬。突然头向下一顶,身子往右一歪,四肢一蹬就翻过来了。看它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就像打了一场胜仗的将军,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这时我用手一碰它的壳,小乌龟立刻把头缩进它的壳里。
小乌龟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我更喜爱小乌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