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4
前段时间,我在做课堂作业时写了自己最感兴趣的动物是乌龟,所以在阳历生日那天,当爸爸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时,我就说我想要养小乌龟。爸爸一口答应了,马上带我去买了一大一小两只乌龟,我高兴坏了!
回到家,我首先要给它们取名字。小乌龟灵巧又可爱,我叫它“QQ”。大乌龟大个又笨重,我叫它“大众”,其实就是“大重”的意思,哈哈!接着,我和爸爸齐心协力给它们找了一个舒适的小窝,其实就是一个收纳盒,里面还放上了让乌龟玩耍的鹅卵石。
住进新家后,就到了他们的吃饭时间了。爸爸说乌龟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我就到餐桌上拿了几个大虾头和一些米饭喂它们。“大众”用新奇的目光打量着周围,很快就发现了美食,开始大吃特吃起来。而“QQ”却有点挑食,米饭一口也没吃,而且怎么喂都不吃。后来当它想吃时,“大众”已经把食物吃光了,我想以后要单独准备一些好吃的给“QQ”。
我终于实现了养乌龟的愿望,“QQ”和“大众”既是我的宠物,又是我的朋友,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照顾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