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0
一块碧绿的乌龟壳,四只像小手一样的脚,加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变成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长得十分可爱,它的眼睛时不时的转动,而且它的眼睛上还有一层保护膜。眼睛后面,是两抹红条纹,像搽了胭脂一样,好看极了。眼睛中间有一个小小三角形,那是它的鼻子。两个小小的鼻孔如细沙般大小,如果你不仔细看的话,你还发现不了。那张坚硬的小嘴巴就隐藏在小鼻子的下边。
有一次,我和弟弟把那只关在鱼缸里的小乌龟放在地上玩,可是一转眼,小乌龟就不见了,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有时,我们实在找不到它,便只好用它最喜欢的食物“龟粮”引诱它,它才肯出来。看来,小乌龟也是个贪吃鬼。
还有一次,我给小乌龟撒了几十粒乌龟粮,可三两下就被小乌龟消灭了。这时妈妈过来倒了很多的龟粮,我本来在想:小乌龟前面吃了那么多的龟粮,现在一定吃不下了。可谁知那些龟粮不一会儿又被小乌龟三两下“消灭”了。
我有时在想,小乌龟的胃更大了,小乌龟也很快就要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