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1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给它起了个称号“小王八”。
这个“小王八”有一个三角形似的蛇一般的脑袋。一双凸出的小眼睛和一个美丽而坚硬的壳。当它遇到危险时就会缩进那如盾牌一样坚硬的壳里保护自己。它还有一对锋利的爪子,用来在地上爬,有的时候还能爬上小土坡呢!
乌龟是一种长寿的动物,长时间不给它喂食它也不会饿死。它特别可爱,可爱当中还有点小聪明。记得有一次,我觉得无聊了,我看看小乌龟,有办法了!我走过去把乌龟从鱼缸里拿了出来,将它倒过来。这下小乌龟可急了,它双脚摆动着,可就是翻不过来。它又缩回壳里,似乎在想办法。这时,它又将头和脚伸了出来,四只脚伸直,头往上一顶,终于翻过来了。我心想,你可别看它脑袋小,但还挺聪明呢!
这只小乌龟还很贪吃,也通人性。只要它在壳里听见了人的脚步声,就会伸出它那小小的脑袋,看看是不是有人给它送食来了。在这时候,我会给它喂食。吃完食,它也会高兴地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一定要好好吃饭,快快长大。”
冬天来了,它一直缩在壳里一动不动,直到第二年春天才醒来。这就是小乌龟在冬眠。
我非常喜欢我这只可爱的“小王八”,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