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2
去年暑假,我们全家去绍兴花鸟市场玩,突然,在远处,看到了一个在卖小乌龟的人,而这些小乌龟看上起还是挺可爱的,我就请求爸妈给我买了一只,把它养在了家里的一个小水池里。
它的头是尖尖的,脖子细细的,背上有凸起的块状图案,而且是十分坚硬。它的四条腿很短,脚上有锋利的爪子,就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它爱吃肉,有时候也喜欢吃点小蛋糕。
但是,它同别的小动物不一样,它一到冬天,就会冬眠。可当太阳一出来,它就会扒在石头上,伸出脖子,晒着太阳。看着它,真的是有点可爱。
它不但在外表上长得很可爱,而且在吃食上的动作,更是让我看得出神。每当我放学回家,我总要去给它喂食。当我把活虾放进去时,它就会全力地冲过去,这时,虾也怕它,就马上跑掉了,可它就是抓不到虾,但是它没有放弃,继续向虾扑了过去,来回抓了好几次,还是没有抓住。它就拿出了它的“看家本领”,就是装死,旁边的虾以为它死了,就大胆地跑到它的边上,突然,它猛的一跃,死死地咬住了虾,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小乌龟有了您,给了我在生活上增添了乐趣,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幸福的童年,我要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