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4
我在学校的时候,罗老师说:“今天吃完中午饭,我们就要去动物园游玩儿了,”听完之后我们整个班级都欢呼起来,声音大的都快要把房顶掀开了。罗老师让我们安静下来,他还说:“一会儿主任要来检查我们班级的纪律,所以说呢,最好是保持安静,能做到吗?”我们都争先恐后的说:“能能能能能做得到。”罗老师说:“那就好好的看课外书吧!”主任来了,一看我们班比其他班都好,所以给我们班加0。1分,我们再次欢呼起来了。
吃完中午饭,正好三年级的也从动物园回来了,他们吃着饭,我们就回教室去拿队旗,我们拿完队旗,就去集合了,主人拿着话筒再给我们讲话,而刘佳辰却在旁边说:“于浩大笨蛋,于浩大笨蛋。”于浩听见了,特别生气。徐主任看见了说:“有你这样说同学的吗!要是你再敢说的话,我就不让你去了。”刘佳辰没礼貌的说:“不说就不说,谁怕谁呀!”主任讲完话,就让我们坐上了去旅游的车,我们一上车才发现,车里面热得呀我全身。幸好一转眼就给到了,我说:”这也太快了吧!“这比极速飞车还要快呢!我们下了车,排好队,听完主持人的讲话,我们都迫不及待的进入到了动物园。
我们去看了小猴子,其实小猴子就是我最喜欢的了,小猴子浑身都是软绵绵的毛,而且还有的的小猴还在妈妈的环抱里,有的还钻进了轮胎里睡觉,我当小猴在轮胎里会卡住,我就问老师,老师说:”小猴是在睡觉,感觉不出来卡。真奇怪。
我们看了棕熊,我看的棕熊可不是一般的棕熊,他可以站起来,站起来还可以做操呢!做的操都让我笑的肚子疼了起来,而且他还用脸使劲的蹭着铁网,他好像就在说:“我要是一只能穿过铁网的棕熊,不是就可以出去玩耍了吗?”
我们还看了孔雀,一只是男的雄孔雀,一只是女的雌孔雀,我们看的时候,跟本就没有开屏,我们大声的喊着:“孔雀快开屏,孔雀快开屏。” 我把嗓子喊哑了,可是孔雀还是没有开屏,我说:“唉,这两只孔雀真是不听话的孔雀呀!”当我们要去看下一只动物时,我扭头一看,啊,雄孔雀尽然开屏啦!雄孔雀开屏的时候,我看见了它漂亮的羽毛很像眼睛,还在原地优美的跳舞呢。真是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