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是个外出旅游的好日子,游动物园。我们全家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玩,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游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们就看到了凶猛的老虎,它可把大家吓坏了,我们直喊“救命啊!”那高高的长颈鹿,只要它稍微一伸,就能吃到树上的叶子,机灵的小猴、庞大的象,我都很喜欢,还有憨厚可爱的大熊猫,你看,它那胖乎乎的身上套着黑白相间的外衣,毛绒绒,看上去可舒服了,一对八字形的黑眼圈,仿佛带着墨镜,毛茸茸的耳朵不时伸缩,好像在倾听什么。我看到它的时候,它正和另一个屋子里的伙伴亲切地交谈,不时挥动着爪子,过了一会儿,它就懒洋洋地躺下了,那样子真滑稽。-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
“钰阳,你看,那边有大马”我顺着爸爸指的方向奔去,看着好多孩子都在骑马,我心里痒痒的。于是吵着要爸爸陪我过把瘾,爸爸起先不同意,但还是经不住我的“胡搅蛮缠”,终于跟我一起跨上了骏马。我们坐在马上,马儿真乖,很听我的话,带着我们转了一圈又一圈,我们还跟它合影了呢!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动物园,在野生动物园,我们一家晒出了一份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