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2
今天,凉风习习,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妈妈前往北京动物园。
在动物园里,我们随着潮水般的人流,来到了热热闹闹的熊猫馆。
我首先来到了第一只熊猫那儿。只见它背对着我们,用双手捧着竹子,“喀嚓喀嚓”在咬着,根本不理会外面的游客。可到后来,可能是觉得外面太吵,它回过头来,气呼呼地瞪了我们一眼,那样子,好像在说:你们小声点,没看见我在吃饭呀!
接着,就随着大家一起走到了第二只熊猫处,真是憨态可拘,它躺在一大堆竹子中,一侧头,便可吃到鲜嫩竹叶。它一见这么多人围着它,有点不好意思,便抓了一大把竹子盖在自己身上,把自己埋入竹子堆里。
刚出了熊猫馆,就来到了鸟苑。鸟苑里的鸟真多呀!雄孔雀甩动着它那艳丽的尾巴,向娇滴滴地孔雀公主示爱;金刚鹦鹉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对游客说着“你好。”;朱鹮迈着细长的腿在水中漫步……真是多姿多彩呀!可当我看到最后一个笼子的时候,惊到了。那是一只白尾海雕,它正在地上觅食,看见有人来了,一下子飞上了树枝。我赞叹不已。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赞美似的,不停地拍打翅膀,翅膀在空中划过优美的弧线,随即又收拢起来,像个将军在指点江山,这引来了更多赞美声。它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高傲地抬起头,接爱爱慕者的拍照。
出了鸟苑,拐一个弯就走进了熊山。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两只好吃的小熊。它后腿站立,两只前腿做出作揖的姿势,两只眼睛嘀溜溜地扫视着围观它的人们,一位叔叔觉得小熊太可爱了,便扔了块南瓜给它,它发出一声低吼,跑跳着过来拣起南瓜就坐在地上享用起来。它一吃不可收拾,吃完后又把腿直立,伸着舌头,双手作揖,继续“乞讨”。
出了熊山,往前走一会儿,就来到了长角羚羊的家。它们歪着头瞅着我们,可能想看看哪位游客带了好吃的东西给它们。我把问旁边叔叔要来的胡萝卜放在栏杆上,不一会儿,一只长角羚就过来了,只见它看着胡萝卜,侧过脑袋,用舌头去卷胡萝卜,经过一番努力,它终于把胡萝卜送进了嘴里。我摸了摸它,一口气把所有的食物给它,说:“这是对你们的奖励!”
时间过得真快,就到了闭园的时间了,我决定了,明天还带它们喜欢吃的蔬菜来喂养它们!还有好多好多的动物朋友没办法一一介绍,希望小朋友们有时候自己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