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6
星期天,丁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动物园玩。她们看到了许多动物,有各种形状的鸟,大大的红鲤鱼,凶猛的狮子,笨重的大象,高高的长颈鹿,机灵的小猴??看得丁花眼花缭乱,兴奋极了!不知不觉,离开了小伙伴们,独自向孔雀园跑去。
渐渐地,天色已晚,小伙伴们回家了,结果把丁花一个人落在了动物园。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都下班了,关上了大铁门。
丁花害怕极了,借着路灯,寻找着动物园的出口。可是,因为动物园
太大了,她怎么也找不到出去的路。
“哇。哇。”丁花急得大哭起来。
“嗨,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啊?为什么还不回家呢?”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丁花耳边响起。她奇怪极了,抬起头来,一看,原来是长颈鹿在跟她讲话。
“我和小伙伴们走散了!我找不到出口了!”丁花哭着说。
“噢,原来是这样。不用害怕,你的爸爸妈妈会来找你的!我叫朋友们先一起陪你玩吧!”长颈鹿安慰她。
过了几分钟,长颈鹿带来了许多好朋友,有老虎、狮子、孔雀、百灵鸟、大象、小猴子。
老虎们和丁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它们你躲我藏,逗得丁花可开心啦!
孔雀展开它美丽的尾巴,尽情地跳起舞来,看得丁花都痴迷了。狮子们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它们跳得可是头发舞,酷极了!
伴随着它们的舞蹈,百灵鸟唱起歌来,那歌声真甜美。
大象蹲下身体,让丁花坐在它的背上。丁花摇摇晃晃的,紧张极了!大象赶紧把自己长长的鼻子甩到她面前,叫丁花扶住。还笑着说:“坐稳了,坐稳了!当心点,当心点!”丁花开心极了!
这时,小猴子从树上跳下来,轻轻地落在了大象的背上。把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递唱想金牛动物园的给了丁花,说:“快吃吧,快吃吧!你现在一定很饿了。”丁花真是饿极了,拿过桃子就咬起来,真甜啊!
这时,“丁花,丁花。”有个声音从远处传过来,她兴奋极了,因为她听得出这是妈妈的声音。
“妈妈。”丁花赶紧往后看。
妈妈正站在她的小床前,温柔地看着她。“丁花,赶紧起床啦,不是说好要到动物园去玩的吗?”
啊,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丁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