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9
今天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学校组织我们去温州动物园春游。
早上,我和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大家太兴奋了,坐到了座位上,就讲个不停,洪老师来了大家立马安静了下来,希望洪老师能让我们早点上车到动物园去。很快我们就带着激动的心情坐上车向动物园出发了。
很快,我们的车来到了动物园的东门。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动物园里。我们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海狮馆,我们数了一下,有三只海狮,一只在水里欢快的游着,还有两只正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的早餐。接着,我们到了长颈鹿馆,一只长颈鹿伸长了脖子,正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接着,我们又去了猴山,猴山上有许多灰黄色的小猴子:有的猴子在滑滑梯,它们爬山楼梯,再从上面滑下来,玩的正开心呢;有的猴子在爬栏杆,爬上去又滑了下来;有的猴子在栏杆的最上面看着我们,好像在问我们说:“你们是谁?为什么在这里?”。在山顶有一只猴子,长得很壮,同学们说,这是猴王,而在一旁的另一只瘸腿的猴子,可能是被猴王打伤的吧。有几只猴宝宝躲在妈妈的怀里东看西看,另一只猴宝宝坐在猴妈妈的旁边看着我们,深怕我们伤害它。
看好了,我们又去了熊山。在熊山上住着两头熊,我们大家给他们取了个名字一只叫“熊大”,一只叫“熊二”。熊大的毛颜色深,熊二的毛颜色浅。现在天气热,熊二看着水凉,就走进了水里,水里有个木头,熊二趴在木头上,好像很享受的样子。突然,有个小朋友把零食丢到熊二旁边,熊二直接吃了进去,觉得挺好吃,就上岸了,接着另一个小朋友也把零食丢向熊大,可熊大没有吃,觉得这些不能吃,熊二就过去把零食吃了,熊大看见了,马上就让熊二不要吃,可熊二不听,熊大就发火了,马上大声吼叫起来,熊二怕了就不吃了,过来一会儿,熊二又忍不住了,又去吃起来,好像刚才的事都忘记了,熊大又发火了,又大声吼叫起来,熊二跑了,再也不靠近熊大了。大家都觉的熊大好奇怪,给什么都不吃。之后我们在熊大、熊二的旁边休息、吃“中饭”。
吃好了“中饭”,我们又去了看了:骆驼、羊、老虎、狮子、大嘴鸟、金刚鹦鹉,等等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下午,老师把我们带回了学校。到了晚上,我还惦记着早上的那些小动物。它们实在太可爱了。
今天跟同学们渡过了快乐的一天,动物园的动物们实在让人难忘,好想再去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