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2
每当我懦弱,想要退缩的时候,脑海里总会浮现一首歌:“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当这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选择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
人生道路漫长,像一曲乐谱的一连串的音符,缺一不可,而相信自己,便是这曲乐谱的一个音符,但在那次,我却遗落了这个音符,乐谱被我破坏了。那次上体育课时,老师教我们跳山羊,老师便先示范给我们看,只见老师先助跑,再用手用力撑在木山羊上面,然后纵身一跳,便已完美的姿势落地。
老师教会我们后就叫我们自己跳了,只见第一位同学很是厉害呢,一下子就跳过去了,紧接着第二位同学,第三位......,一个接一个,这过程我看到有的跳不过去,还从上面摔了下来,看到这里,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完了完了,这木山羊这么高,我肯定是跳不过去了,还会摔下来,那时不得糗大了!”很快轮到我了,我怀着忐忑的心走了过去,按照老师的做法先助跑,但是到了木山羊前面,我却没勇气跳过去,转身对老师说:老师,我跳不过去的,我不跳了。“老师走过来把手搭在我肩上,眼神坚定的说:"小依,你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跳过去的,老师相信你!”听后,我心里出现了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推动着我勇敢起来,我便走到木山羊前面,听着老师的话,助跑,纵身一跃,跳过去了,“噢耶,我成功了。”我兴高采烈的说着,耳边响起了掌声。我相信了自己能做到,因为相信自己,我成功了!
这一次,我不仅成功了,还把遗落了的音符重新找了回来,心中又响起了美妙的旋律,那曲乐谱也在我心中不断的弹奏着,而那遗落的音符便叫-----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