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15
学校开运动会,我报了800米,但是,刚报上去,我就后悔了,“如果跑了最后,该怎么办?如果同学们笑话我,又该怎么办?”六年级女子800米比赛开始了,看着那漫长的3圈,我的脚发抖了,同学们的加油声让我更加害怕:万一跑了最后不就辜负了同学们吗?那时,该怎么办?我想到了放弃,可是,这样就对得起信任我的老师和同学吗?我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否定了我的观点:只要坚持跑到终点,不管成绩如何,你同样棒!我鼓起勇气,站在了起跑线上,哎,反正我豁出去了,跑最后就最后吧!枪声响了,也不知是怎么冲出去的,只知道那时只有一个念头:向前冲。原先订好的计划:哪段路走,哪段路跑……早已烟消云散。我深吸一口气,迈开两条腿,摆起双手,可是,这腿在关键时刻怎么不听使唤了?步子怎么也迈不大,看着别人那轻盈的步伐,我像泄气的皮球:看来,我是别想冲上去了!我叹了一口气,硬着头皮跑了上去,也许是我前面的那个人的速度减慢了吧!我超过了她,“天哪!我竟然超过了一个人耶!看来,我是低估了自己”。我信心大加,鼓起劲,向前跑去……我前面的姚柯佳正在拼命地跑,试图想赶上第二个人,我也不知哪儿来的一股劲,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超过姚柯佳!!!”我顾不上疲惫,拖着两条腿,向着目标,闭着眼睛,抿紧嘴巴,带着对自己的信心,赶了上去。近了,近了,10米、5米、4米……超上了!超上了!在擦过姚柯佳的那一刻,在迈向第三名的那一刻,我心里想打翻了五味瓶,有高兴、有激动……当我的脚跨出终点线时,我真想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这时,我才觉得脚已经像灌了铅一般。相信自己,敢于去尝试,你一定能成功,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