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9
你学到晚上11点,有人学到1点;你在学校勤奋努力,有人周末在家也不休息;你早上七点起床,有人六点就在教室读书;你数学考100沾沾自喜,有人考115还感觉不足……
你比别人付出一倍努力自我感觉不错,有人付出超你两倍也没说什么,你以为你自己很努力,但有人会比你更加的努力,你能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更加的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想要的未来。
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并且要为它去奋斗,这过程中,会有敌人,会有对手,但是要记住你才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
成功不是看自己能战胜多少敌人,而是要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自己。
在你走向成功的路上,在这过程中,你或许会很累,会受伤,会想要放弃,甚至会觉得自己扛不住这压力,可是,回头看看,你有父母在背后默默支持,老师在一旁淳淳教导,朋友在身边陪伴。这时你可以在心底默默的告诉自己,至少我还有他们。
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灰尘,面向太阳,用力微笑,告诉自己至少我还有梦想。面向看不起你的人,用实力打败他们。
或许你做不到考试满分,做不到一丝不苟,仔仔细细,那你便努力不去出错,努力做更好,努力追上那些在你前面的人。
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相信自己,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