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是一门活跃的科目。在我的心中,英语就是由一个个单词、一组组词组、一句句句子、一篇篇短文组成的一个活力十足的大家庭。而英语似乎具有魔力,一直吸引着我,使我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我也相信我能够学好这一门科目。
英语是一门简单的学科。同学们总是抱怨单词多又难记、课文长有难背。其实,他们并不难对付。当你看到课文长的时候,只想到自己要记那么长的文章时,心理不然而然地就产生了一道障碍,心里就想自己作不了。这可能就导致自己无法完成任务。无法相信自己的实力。
段测中,我能取得好的成绩,是平时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平时,我会做好英语的课前预习,把课文理解,把生词熟悉一下,做好听课前的准备;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懂问题课后准时解决。课后有问题要思考。的确想不出才去问人。课后作业认真完成,尽量减少出错,力求完美。定时复习学习内容,最重要的是复习单词与语法要点,避免忘记与要点记错。总而言之,要做到少出错,多记知识。
要想提高成绩,就要提高自己的词汇量。做到哪儿,就知道有关的单词意思使自己的英语阅读能力有所提高,遇到生词可知其意。
英语是靠你自己努力的学习。努力记,努力背,努力理解,培养自己对英语的兴趣。
敢付出,就有收获!相信自己,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