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2
我的家乡是一个海滨城镇,拥有丰富的海鲜闻名。但是,我要为大家介绍今天不是大富大贵的海鲜,美丽的大海,但在我的家乡山。泰山,黄山云雾缭绕没有巍峨的大山的故乡,但它也有自己的迷人风姿。
清晨,乌云弥漫,远山似乎要结婚了,穿着白色的婚纱,也像岳母戴着白色的帽子,不想让别人看到她光秃秃的头。
我轻快地走到山脚下,那里的古树像一个穿着盔甲的绿色战士站着,城堡旁边,四周开满了各种鲜花,红得像火,白得像雪,黄得像金,各种颜色混杂在一起,仿佛编织成了一块漂亮的地毯,给山上的游人,怎么舍得踩呢?
上山,更生动。春天敲门弹钢琴,蟋蟀和钢琴的声音唱歌,风一吹就像密集的鼓点陪伴他们的声音,风也带来了问候其他小伙伴:叶香,花香甜美,富人们的水果不禁躺在树下吸引了一些休息。
躺在树下休息时,我突然听到一声鸟叫,我把手一拍,飞出了一只大鸟,接着又飞出了第二只,第三只花的、黑的、白的、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的鸟在这片树林中休息,这看似安静的树林中原来栖息着这么多的小精灵。我忍不住站起来仔细观察:有的在树枝上休息;有的在鸟巢里窝着,也许是在孵蛋吧;还有的在天空中鸣叫。突然,飞出一只麻雀,它被我的掌声吓到,又飞回了树丛中。
告别精灵,我爬到半山腰..站在半山腰,望着远处的山峰..有些岩石,像仙女,看起来就像要飞向天空;有些岩石,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就要在天空中打一个大洞;另一些岩石,就像一个人在玩弄我。半山腰的景色太美妙了。顶部呢?想到这里,我迫不及待地加快脚步,想起可能看到的美丽,身体的疲劳都感到失落。
从上往下看,人民勤劳小蚂蚁,火柴盒车成为自动高大的房子是一个美丽的建筑,一切都显得那么小
家乡的山,一路的美景,带着这美好的回忆,我在阳光的陪伴下下山..
有机会,也请来我的家乡参观,我会陪你去爬山,我相信你也会爱上我们家乡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