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4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这表达游子对故乡多少的思念啊!国庆的夜晚,我凝望月亮,不禁思念起我的故乡。
于是我决定回故乡!
经过漫长的4个小时,我终于到达我的故乡。刚踏上故土,我抬头就望见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这条小溪真清啊!清得可以望见水底那条条可爱的小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着:这条小溪溪真绿啊!绿得像碧玉的翡尽翠。 我渐渐地回忆起童年时发生在这条小溪的趣事,我经常和一群七八的小朋友来这儿钓鱼,有一次我钓上了一条金鱼,心中暗喜道:今天可以饱餐一顿了,可谁知,那条 鱼毫不客气地用 鱼尾打了我两光,我手一松那条鱼便掉进溪里了,解散时大家满载而归地回家,只有我空手而归,那时我心中愤愤地想:如果下次再让我钓到你,你就看我怎么以来整你:现在回想起来,我 常常 都会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条小溪已经印在了我的心里,我永远都忘不了 。接着我到了一片地瓜地,这块 地瓜地现种满了地瓜,而且都成熟了,我弯下腰把一块 地瓜扒开吃了没错和以前的味道一模一样,这时我总想起我的好朋友王华。可是和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他长得不高,但很帅,而且乐于助人,我们曾经一起烤过地瓜这块地就是他的家。我们烤 地瓜时,总是每隔十几分钟就去尝一次地瓜,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总是尝到的都是没熟的尝到第21次我们终于吃到熟的了,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味道!!
我的故乡虽然并不完美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故乡因为他记载这我童年许多有趣的事那些事早已印在了我的心里。
我爱你,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