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4
前些天下了一场雪,正碰上我去姥姥家。大家可能都会觉得这是个倒霉事,可在我看来,这件事可好了。
到姥姥家,我和弟弟说:“走,咱俩堆雪人去。”这一想法立即得到了弟弟的赞同。我俩全副武装:手套、帽子、火铲(姥姥家是平房)都到齐了!我俩立刻到当院去。
走到当院,正好碰到姥姥在铲雪,我和弟弟跟姥姥说完我俩的“伟大计划”后,得到了姥姥的强烈支持,姥姥便跟我们一块堆起了雪人。姥姥看我们一点一点把雪弄上去,便笑我们:“你看看你们俩,都笨死了,把雪一滚,不就好了,你瞧你们。”可是,说的轻巧,雪太松了,怎么滚啊(⊙_⊙?)姥姥一看,也没了声了。还是我聪明,就想直接把雪放在地上。哈哈,还是我的办法好,雪人的身子立刻就做好了!(耶)接着 ,就开始做脑袋了。可是,身子好做,脑袋就不好做了。不过,不用着急,有我的“天才弟弟”在,什么问题都能解决。这不,我的“天才弟弟”想出了一个“天才办法”——把雪放在盆子里,一扣就好了。不愧是我的“天才弟弟”,想出的办法果然不一般,不一会,雪人的小小脑袋就做好了。身子、脑袋都做好了,可不能就缺五官。要不就成“无面雪人”了。可五官上哪里去找?经过我大脑急速运转,找到了一个扳手、一个螺丝帽、一个小石子和一个小铁丝。O(∩_∩)O哈哈~,五官找齐了。一个小雪人就做好了。姥姥看到我俩做好了,便回到屋里去了。可是,我俩玩心没尽,还想做一个小小雪人。便把刚才做大雪人的盆子找了出来,装上了雪,做成了小雪人的身子。把一个没花的花盆找了出来,装上了雪,做成了小雪人的脸。可是,做五官的“工具”有限,实在没的找了。这时,真是天无绝人之路,真不愧是我的“天才弟弟”,我的小弟弟回到屋里拿了一个超人面具,放到小雪人的脸上,还说了一句:“看,齐了!”弟弟说完这句话,我俩都笑了。我刚想 回屋,就被弟弟叫了过去:“大姐,没手!”我一看,可不是咋的,成了“独臂雪人”了。我们把两把火铲插到大雪人身上,当做大雪人的双手;我又找到两把螺丝刀,插在小雪人的身上,当做小雪人的双手。一切都做好了,我和弟弟回到了屋里。
刚关上门,我愣了一下,向门外望去,看到一大一小两个雪人在风雪中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