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5
大家都喜欢雪,我也不例外。
星期六的早上,我正懒在床上不愿意起来,朦胧中,听见妈妈和爸爸说:“外面下雪了,很大的雪啊。”我一跃而起:“妈妈,真的下雪了么?”“是的,你早点做完作业,妈妈带你出去玩。”妈妈说道。“啊。妈妈真好!还是妈妈了解我。”我高兴极了。
写完作业后,妈妈、爸爸和我开始准备出发了。我带上帽子和手套,还背起了装满东西的包 。妈妈问:“这里是什么?”我笑着说:“保密 ,到时候您就知道了。”
路上我欢快的蹦蹦跳跳,仰望天空,一片片雪花像天上的千万个小伞兵,迎面扑来,雪花还像被天神打败下来的云朵,变成了废鳞残甲,将整个世界变成了银色的。
到了公园,爸爸负责做雪人的身子,我和妈妈一起做雪人的头。这时,我发现妈妈没有戴手套的手冻得红红的,我连忙把手套摘下来给妈妈。当我和妈妈做好 了雪人头的时候 ,正好爸爸也做完了,我们一起把雪人堆在了一起。于是,我说:“爸爸、妈妈,这回你们站在旁边,看我把雪人变活了。”于是,我把早已经放在包里的东西一件 一件地拿了出来,水桶可以做雪人的帽子,葡萄给雪人按上水灵灵的大眼睛,红红的胡萝卜正适合做它的鼻子,呵呵。我一件一件地把雪人修饰起来。还有,把我的 围巾给它带上,让它也御御寒吧,呵呵。不对,怎么看着好像还缺点什么?哦,有了,我从地上捡起来几根树枝,叫它做雪人的小手。剩下了几粒葡萄,有了,做雪 人的衣服扣子吧!看着眼前推好的雪人,我高兴极了。“怎么样?爸爸妈妈?我的雪人漂亮么?”我有些得意的问道。“很好”爸爸说道“来,站在那里,爸爸给你 和雪人一起拍张照片”。“好啊好啊。”我拍手笑道……
有人喜欢春天的春暖花开,有人喜欢夏天的百花盛开,有人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是,我喜欢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我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打雪仗、堆雪人、滑雪,这是多么快乐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