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11
在冬天的时候,不用说你们都知道,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堆雪人了!
虽然冬天非常的冷,但是只要我一堆起雪人来,就什么也不管它的了。
去年的冬天下了很大的雪,房子上、树上、草地上都铺上了满满的雪。记得那天,我一放学,回到家把书包一丢,就奔向小区的草坪里,准备堆雪人。首先,我先揉一网球那么大的雪球,再到草坪上去滚,虽然这样滚着非常的热,但是为了完成我的雪人我坚持不懈,不肯认输。滚了大约40分钟,雪人的身子终于滚出来了。下一步就是滚学人的头了,雪人的头要比身子小一些,我按照刚才的方法,滚了十几分钟,雪人的头也滚出来,我费了很大的劲才把头包到身子上。我看着雪人,自言自语到:“学人没有手和鼻子行,但总不能没有眼睛吧。说到这儿,我马上就回去取了两颗跳珠,给雪人安上,终于大功告成了。我就回到家,安安心心的做作业去了。
第二天一放学,就去看我的雪人,但看到眼前的一切,我的眼睛都有点湿润了,因为我看到我用1个小时完成的雪人被别人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