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6
好久没来我家玩的朋友,来我家的那天,正好下起了鹅毛大雪。她是我爸爸朋友的孩子,她来我家玩,基本上只能是她爸爸妈妈来我家了,她才能来,恰巧她一来就下雪了。我抱着她,高兴地原地转了三圈。
之所以那么高兴是因为我准备的堆雪人的工具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而且还是跟这个久未联系的朋友,我心里的美可是没人能懂得的。我把她接进我的房间,给她拿了好多小零食,让她一边吃着一边看我准备的堆雪人工具。她看着我一会儿掏出一把小铲子,一会儿掏出三角形的红鼻子,一会儿又找出两根可以当做雪人小手的小木棍儿,乐得她直对我说“你堆雪人的工具可真多啊!我们别看了吧,外面雪已经足够我们对雪人啦!”一听她说完,我赶紧拉开窗帘一看,果然,雪已经积了足够厚了,我可以拉着她去堆雪人了!
我又给她找出爸爸给我买的专用玩雪雪地靴,我有两双,她跟我一样大,个头和小脚也一样大,正好合适她也穿着!我俩抱着那堆堆雪人的工具来到我们天台的位置,这里的雪是最干净也最平整的,在这里堆雪人足以媲美方圆十里最好看的雪人。这位朋友她没有我那么活泼,她总是看着我堆雪人,一会儿小手插口袋,一会儿小手冻得来回搓,而我因为一直在玩雪,手冻得已经又热乎乎的了,哈哈,这一效果我告诉她,让她也试试,可是她还是怕冷,不肯干。等我堆好了雪人,她惊讶的大叫起来“你怎么这么厉害!你竟然用小铲子堆了一个骷髅雪人!刚刚我光顾着看你铲雪了,都没注意你是怎么堆出来的!快告诉我,怎么堆骷髅的雪人!”我仰着头,嘿嘿笑了几声告诉她:“才不告诉你呢,谁要你刚刚不陪我堆雪人,还不好好认真看我堆雪人呢!”她噘着嘴望着我,好像要哭了似的,但我也没有再告诉她,我的骷髅雪人是怎么堆出来的!只是提醒她,“下次我堆雪人的时候,你认真点,这样你就会知道怎么堆啦!”
这位朋友她红着眼睛望着我点了点头,把她大红色的围巾围在了骷髅雪人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