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难忘的经历,这些经历促进者我们的,而那一次的经历如烙印般地印在我的心底。
那是一个假期,妈妈替我报名去哈尔滨参加舞蹈。听到这个消息的我既又紧张,怕自己得不到奖,知道消息后,我的集训课就开始了。
终于,我踏上了去的旅程,搭了5个小时的飞机后,我到达了哈尔滨,领队告诉了我们下午的安排,下午先去彩排,晚上开小会。下午,我们开始彩排了,按着顺序,一个接一个的过节目。这是,我已经紧张的不行了,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比赛,到了我的节目,我跳着,跳到一半的时候,“啊!,痛!”我摔了下来,由于太冷,所以地板变得很潮湿,我忍着痛着,心里在想:刚才是穿着软底鞋跳的,明天比赛的时候就要立足尖鞋了,万一比赛的时候滑到了,那我的努力不就全白费了!
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对我说:“没关系,放松点,明天弄点石灰粉就不怕了。”“也只好这样了”我小声的嘀咕着。
到了比赛当天,我好紧张,可能因为冷和紧张,我的全身都在发抖,有20多个比赛的选手,我是第5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主持人念了我的名字,我紧张的走去候场。
这时,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放轻松点,像平时练的那样跳就行了,加油!你是最棒的!
”听了老师的话我放松了很多,主持人报了我的节目,我走出去摆好了姿势,音乐响起,我随着
音乐的旋律欢快的跳着,旋转,微笑,此时的我充满了自信,觉得自己是全场的焦点,最后
一个动作,行礼。大家的掌声越来越激烈。那一刻,我知道自己了,结果,也的确是我想象中的,我拿了金奖。
这一次的经历,为我以后的路作了铺垫,让我现在更加的自信。我相信,只要努力
就会有回报。所以,我要更自信的跳下去,这个经历,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