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9
童年,犹如陈杂的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咸。又好似浪花,随着浪潮儿,起了,又落,来了,又去……
在我小时候,我是一家人欢乐的源泉。那时候,我喜欢唱歌。不论是走着还是在玩着, 无论是累着还是闲着,我的嘴里都哼着一首《放鞭炮》,还时不时地来一段舞蹈。所以,那时的我,是一家人公认的"小夜黄”。
长大一点儿,我是一家人快乐的雨点儿。那时候,我喜欢跳舞。不论是风吹还是雨打,不论是站着还是坐着,我的手和脚总是不由自主地摆动起来,还时不时地自编。所以那时,我是一家人公认的“小舞蹈家"。
再长大些,我又成了一家人的"活动书架"。那时候,我喜欢阅读。不论是吃饭还是睡觉,不论是静还是吵,我的手里,总是形影不离的看着书,还时不时的为着书中的情节大叫大闹,有时哭又有时笑。所以,那时我是一家人公认的“啃书虫”。
到现在,我是一家人孩子中的大姐大,现在我,喜欢画画、跳舞、唱歌……学习各种我喜欢的知识。无论是天睛还是下雨,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我都风雨无阻的去上课。所以,现在我,是一家人公认的多才多艺“才姑娘”。
童年,犹如一朵美丽的花儿,谢了,童年也就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