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12
童年是一段欢快的舞蹈,优美而精彩;童年是一块香甜的蛋糕,可口而不腻;童年是一次完美的旅程,烂漫而有趣……
模糊又清楚的想起10岁那年一一凌曼2点左右,这次是我在童年时光里第一次感受到地震。那时的我还比较小,并不太懂地震是什么感觉。当时的我莫明的害怕起来,在想: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在摇晃?是我在做梦吗?各种猜测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来。只听爸爸在轻声地对妈妈说:“是不是有余震了?”咱们要不要叫醒姑娘先下楼?”“行,快点吧,万一一会儿再出现什么别的情况呢?”就这样,我强被爸爸拽起来,穿上衣服,正要下楼,余震停了,但我们又在客厅等了几分钟,确定余震彻底过去了,才继续去睡觉。那时我仍留在地震的氛围中,呆呆地站在那里,还没有反应过来,吓在那里不敢动了,妈妈安慰我道:“没事了,别害怕都过去了,快回去睡觉吧”。可我依旧被吓的说不出来话,呆板的回到床上,想了一些关于地球的事情,虽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想,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本以为世界末日到了,可拉开窗纱,白白的云朵,蔚篮的天空上还挂着一个金灿夺目的太阳,一切都没改变,这件事反而让我更加懂得珍惜!珍惜地球,珍惜世界,珍爱生命,关爱世界上无数的小生灵。啊!难忘的童年往事。
现在才发现,小时的我那么稚嫩,孩提时代那么天真,可现在只能回忆童年,回忆那些如同刀伤般记忆深刻的往事。
童年,那如梦初醒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