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记忆7
我有一件小被子,我很珍惜它,在我年幼时,它是除了爸妈以外,唯一能让我安心的东西,也陪伴我走过了童年。
还记得小时候,当爸爸在客厅看恐怖片时,我总会坐在他旁边,必备品不是可乐,更不是爆米花!而是让我安心的小被子。
当演到了紧张之处,我会爱看又害怕地拿着小被子半遮着眼睛,现在想起来,那场景还真令人发笑,另外以前常看到超人类型的卡通,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大家口中的英雄,所以也常把小被子当作披风,绑在脖子上,感觉自己像超人在天空翱翔,不过有次我绑着小被子从衣柜上跳下来,受了伤,结果挨了妈妈的骂,后来再也没有玩过超人游戏了。
我喜欢小被子的原因,除了它能让我安心之外,还有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欢阳光照过的小被子的味道,感觉闻了闻,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这又让我想起了一件事,小时后调皮捣蛋,老是破坏家中物品,当我做的坏事被妈妈发现时,她会火冒三丈并且恶狠狠的斥责我,之后再用衣架“教训”我,当天晚上我都睡不好,含着眼泪紧紧地抱着小被子,但神奇的是我只要抱着小被子,我就能安心入睡了。
我爱我的小被子,谢谢它陪我经历了我的童年,虽然妈妈早在三、四年前就把它丢了,现在才知道我逐渐的成长,小被子也会随着时间变旧,但我会一直将小被子牢记在心中,提醒我是它让我有个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