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农田的上方,来到辛勤的农民伯伯身边,给龟裂的土地撒下甘霖,让农田喝足水,农民伯伯欢呼着:我们的庄家有救了,又是一个丰收年。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到大沙漠上吧自己的身躯化作雨水,洒向无边不无际的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去建筑的工地的上空遮挡烈日,给汗流浃背的工人们带来凉爽。让人们更快建起一座座高楼大厦。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去那优美如画的桂林,去欣赏那里的山,那里的水。再去观赏神奇而美丽的漓江。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飞过山峰,飞过田野,飞过城市和乡村。哪里需要我,哪里就有我的踪影。我要把美丽洒向名山大川,让幸福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