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乖乖”是我家以前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身毛绒绒的毛,一双小小的眼睛,尖尖的小嘴可爱极了。
它非常听话,还会做很多稀奇古怪的动作。只要我不开心的时候它就会逗我玩儿,我非常喜欢它,我们一起度过了两年多快乐的时光。有一次,我放学刚回到家,就看见乖乖无精打采的躺在它的小房子里,我问妈妈它怎么了,妈妈对我说:“它生病了,不一定就会治好。”我非常伤心,抱着小狗对它说:“可怜的乖乖,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我以后一定好好照顾你,你一定要好起来。”可是它只微微的哼了几声。我知道它生病很难受。我忍不住哭了,立刻放下小狗然后跑回房间一直伤心地哭,想起以前我和小狗玩儿的有多开心,又想现在生病的小狗有多难受,我的泪水更多了,妈妈到我房间里来安慰我说:“你不要伤心,乖乖一定会好起来的……”
第二天,我给乖乖喂食,它摇了摇头,眼睛里流出了一滴一滴的泪水好像对我说:“姐姐,我以后再也不能和你玩儿了,我希望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不要伤心,你一定要记住我和你在一起时度过的那些快乐的时光。”我看着它的眼睛对它说:“不会的,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几天过去了,小狗已经是奄奄一息了,我看着它那充满泪水的眼睛,觉得它好像在对我说它要离开我了,让我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我以后不要伤心,要记住它。没过多久它就走了,我和妈妈一起把它埋在了河边。
它走了以后,我非常伤心,泪水夺眶而出。如果它能好起来就好了。我非常希望它能再陪我玩儿。可是,它还是永远的离开了我,我失去了我最亲密的朋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无论是伤心、快乐我都忘不了它。
哭泣
每个人都会哭泣,只是你没有看见而已。一个人伤心、受伤、不愉快……都会哭泣。可能自己躲在某个角落里,伤心的流着泪;可能在夜深人静时,把白天遇到的伤心、难过都哭出来。把心里的不愉快都放进泪水中,让它一滴一滴地从心里流走,从泪中流去,这样自己就会得到安慰,就不会像刚才一样伤心了。
我觉得哭泣不单单只有坏处,也有好处。它能让那些不能说出伤心事的人用泪水告诉别人自己的苦衷。说又不能说,不说又难受,那就把事告诉泪珠,让泪水把你的烦恼一下冲走。就像海浪一样“哗”的一声冲走了。冲得一干二净。这样总比憋在心好些,告诉了泪水,让它带走你的烦恼。
如果你不小心摔了一跤,而且很痛很疼,可是你还是忍住了,没有哭。这样大人就会觉得不是非常要紧,非常疼。如果你哭了,就会让人知道是非常痛的,是忍受不了的。从科学上讲“流泪”,是可以洗眼的,让眼睛看的更加清晰。
哭泣是有好处,可也不能听了我上面讲的好处,今后就经常哭,动不动就哭,这样会让人很烦,越来越讨厌你。经常哭也有坏处的。它会让你的双眼红肿,还容易衰老呢!还会让人觉得你很不坚强,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号啕大哭起来。
每件事、每样东西和每个人,都不可能全是优点,总有一些不好之处。哭泣也如此,有好有坏。
泪因你而流
没个人都曾流过泪,泪水是每个人的无价之宝。泪水有时因激动而流,有时因伤心而流泪,有时因回想过去而流泪,有时因悲伤而流泪,泪水是人们之间爱的传递,没有泪水或许人就会觉得寂寞,失去拉一种表达方式。
独自一人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想啦许多的事。我差一点就流出啦伤心的眼泪
我从来就没有见过我的爷爷这是我很失望,在不知不觉的思考中我就来到啦奶奶家,奶奶和表哥正在翻一个破旧的小箱子,我好奇的走过去,看见啦一张张陌生的照片,我顺手娜拉一个,仔细看拉看,怎么也不知道他是谁,我问了问奶奶:“奶奶他是谁啊?”“他是你爷爷啊,你不认识吗?”“我怎么会知道那,从小我就没见过爷爷?”“哦”一张陌生的照片出现在我的眼前,一张胖乎乎的脸,黑色的皮肤是我进入拉幻想中:爷爷出现在拉我的面前,爷爷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微笑,那微笑让人非常的温暖,那种心情使用语言无法代替的,我看见啦爷爷就上前扑进拉爷爷的怀里,在爷爷的怀里我更加温暖啦。就在这一时刻奶奶叫我我才从幻想中醒来,哪一科我惊在奶奶的怀里哭泣,奶奶问我:“你在干嘛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跑出拉奶奶家
哪一科我一直有泪水的陪伴。
在我的心目中泪水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在我伤心时,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泪水勾起如烟往事
流泪,流泪可以抒发自己的感情;流泪,某些地方的失落;流泪,只是泪珠划过眼角的瞬间,只是泪水模糊双眼的时刻只是如此简单,却包含了太多的故事不愿意流泪,泪水划过嘴角时,不喜欢那种涩涩的味道;不愿意尝试那种失落的感觉小时候,大家都告诉我要坚强,虽然我也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但是每一次依然会流下辛酸的泪水,有时候,想哭的时候,也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流泪!但是泪水却不听使唤,涌出眼眶,几颗冰冷的泪珠便滴在了某些地方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脆弱,也不是每次都为自己流泪,似乎更多的是为一些感人的场面流泪真得觉得自己有些伤感,有时候就算是看见电视上的感人场面,也会忍不住流泪,虽然自己知道那只是虚假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泪水还是模糊了双眼流泪的时候,会回忆,回忆过去美好的往事,或许那样会感到欣慰,会暂时忘掉辛酸吧很少在文章中提到的生活中的故事,既然写了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说一些吧还记得很小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没有住到现在这个家来我在以前那个家的时候,虽然那个家没有现在的家繁华,漂亮,但是我感觉很快乐,至少在那里有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朋友记得我搬家的时候,她们都来送我,当时我真得很感动,不想离开,不想与她们分别,可是又不得不走,那时候,我哭了,真得哭了,是感动的泪水,是伤心的泪水现在我们都分开了,她们也搬家了,大家都各奔前程,去找过她们,但是却没有找到,已经几年没见到她们了,真想她们啊!泪水勾起如烟往事,是该伤心还是该欣慰?是该快乐还是该感慨?虽然已经离别,彼此之间也许以渐渐淡忘,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泪水划过嘴角的一刻,我们彼此还记得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