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
李婕茹
今天,在家里发现我的漂亮的布娃娃不见了,我就问爸爸:“我的布娃娃不见了,你看见了吗?”爸爸连忙说:“你的布娃娃,在我那里半夜三点把我吵醒,弄得我都起黑眼圈了,上班别人不把我叫大熊猫才怪哪!”我说:“大熊猫不挺好吗?还能当上一级保护动物呢!”爸爸说:“昨天是不是你拿到我的房间的?”我说:“不是我拿的呀!”爸爸说:“不是你拿的还是谁拿的?难道它还会自己跑吗?”我……爸爸说:“闭嘴,你还敢狡辩!”我……
爸爸把我连打带骂,我被打得鼻青脸肿。严厉地批评我撒谎。这时候妈妈来了,她说:“是我拿的。”顿时爸爸哑口无言回头走了。为什么大人错了可以不道歉,可我们小孩就要忍受着呢!
那次,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