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作文
人在一生中会哭,这是正常的,我也有时候会哭。
我在班上数学成绩非常好,可上个学期期中考试,我数学只考了七十八分。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难过,我想:妈妈一定会打我,想到这里我就有点想流泪了。我进了家门后,我不知怎么样交出那张令人心寒的数学试卷。
没过多久,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的样子有点想哭,就亲切地问:“你怎么了?”我咬紧嘴唇,低声说:“没什么?”“你这样子怎么看起来你想哭?”“我……我考试没考好。”说着,我把手中握了很久,带着体温、沾着泪水的试卷交给妈妈看。妈妈并没有骂我,更没有打我,只是叹了口气,说:“先把作业写完吧。”我并没有去写,只是一头扎在妈妈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别哭了,下次考试考好就行了。”
这些泪水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更多的色彩!
泪水
泪水
刘晨
泪水,有喜悦的,有悲伤的,有懊悔的……而最让我刻骨铭心的乃痛苦之泪。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和小伙伴到操场上去玩,正当我们玩得热火朝天时,不知我是被谁绊倒的,还是被推倒的,反正我没趴下,却撞在了垃圾筒上,顿时我头破血流,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有的赶紧拨打120,有的把我扶起来,有的给我父母打电话。过了一会儿,救护车像旋风似的赶来,医生下来了,把我扶上了车。在车上,因为不断地震动,我痛得嗷嗷直叫,犹如鬼哭狼嚎,泪水不断地往下淌,心里不停地责怪自己。
泪水,记录了我幼小时的伤心和难过,当然不仅仅是疼痛带给我的伤心,更重要的是我伤得稀里糊涂,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