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
学校外面有一块空地,是个踢足球的好地方。
放学后,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来到这块空地,他们分成两组,把书包、帽子堆了起来,就是球门了。
比赛开始了,小守门员警惕的注视着对方的地场,孩子们都向足球冲去。这精彩的足球赛吸引了不少人,路过的大个子叔叔也坐在场边,欣赏着这场足球赛。
瞧,那个留平头的小守门员,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膝盖磕破了就拿一张纸按住膝盖,真认真呀!小守门员后面站着一个小男孩,他好像也想加入,好显一显身手,扑住几个球。
小观众们和大个子叔叔津津有味地看着,扎蝴蝶结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来。抱着弟弟的小男孩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似乎谁赢了谁输了都和他没有关系,坐在旁边的金发小男孩抬着头,生怕别人挡到他。
大个子叔叔面带微笑,可能这场小足球赛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的童年。
一场激烈足球赛
星期日,小伙伴们都做完了作业,兴致勃勃地来到城郊的一片空地上,准备来一场足球赛。
他们分成两拨人马,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即将拉开序幕。此时,一旁的小弟弟和小妹妹都被吸引了过来,坐在场边观看这场足球赛。一位穿着燕尾服的大个子叔叔也被吸引了过来。
一位头上戴着红蝴蝶结的小女孩疾步向这里跑来,她伸长了脖子,朝场内望去。看来她是迟到了。
瞧!小伙伴们用书包和帽子垒在一起,当做球门。那位留着一头金色小平头的守门员全神贯注地盯着黑白相间的足球。他分腿弓腰,两手摸着膝盖,上身前倾,戴着一双黑色的皮手套,穿着一件黑衬衫,一条蓝色的牛仔短裤,膝盖擦破了,被绑上了绷带,他也毫不在乎。在这个小小的守门员的后面,有一个身穿红上衣的小男孩,他是候补队员,在场下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想大显身手。
在守门员的左边,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它不管场上谁胜谁负,只管自己卧在球场边上,闭目养神。
小狗后面有一个小妹妹,她的眼睛一眨不眨,眼珠子正随着足球来回转动呢!
一位妇女抱着刚刚睡着的婴儿,也目不转睛地看着足球赛,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那位穿着绅士礼服的大个子叔叔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大概他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