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足球赛
精彩足球赛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新。在这样的天气里,怎能不来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在学校左边的一块空地上,长满了茵茵绿草。这不正好是踢球的好地方吗?放学铃声一响,几个学生便匆匆来到这片空地上,开始了一场足球赛。瞧,守门员是一个留平头的小男孩,他双手放在膝盖上,腿受伤了也毫不在乎。守门员后面有一个穿红衣服,挺着肚子的小男孩。他好像是一个候补队员,他等待着有人下场,好让自己上去大显身手。再看看观众,那个戴红帽子的小女生,她看的津津有味。生怕有人挡住她的视线,并且站起来看。坐在前面的“红领巾”伸直了脖子,边伸脖子边往外探身子,目不转睛的盯着足球。一个小女孩手里抱着一只小狗,小狗对足球不感兴趣,正在睡觉。对这场足球最感兴趣的是那个大个子叔叔了,他面带笑容,目不转睛的盯着足球,生怕一眨眼的工夫,足球就会进球门。这场足球赛多么精彩。也许这场足球赛可以引起大个子叔叔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