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
放学后,几个小男孩、顾不上回家,就直冲往一片空地上,开始了激烈的足球赛。激烈的球赛引来了许多观众,他们饶有兴趣地欣赏着这场足球赛。
,他的右膝盖受了伤,还缠着绷带,可他毫不在意,只是双手搭在球门是由书包堆成的简易球门,瞧!那个守门员,他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穿着黑黑的衣服,下身穿着绿色的短裤膝盖上,半蹲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飞来飞去的足球,守门员弯着腰,弓着背,凝神聚气,双手带着皮手套,眼睛平视前方,时刻准备一跃而起,挡住足球。
在守门员的后面,有一位穿着红色衣服的队员,他好像是后补的。他把手反在后面,腆着肚子,神情焦虑,为守门员捏了一把汗。
在守门员的左边,坐着一排观众。看!他们神态各异:最左边有一个抱着小弟弟的男孩,他们哥俩一句话也不说,只是目不转睛地看着足球飞来的方向,连他们家的小花狗也赶来凑热闹,躺在主人身边闭目养神。再看着哥俩左边的大个子孩子,头上戴着黑黑的帽子,帽子上还系着一个蝴蝶结,他正双手叉腰,看着这激烈的足球赛。还有一个小孩子,他由于击破把脖子伸得老高,看着这场足球赛,并暗自在为他们加油。在他旁边有一个小孩,他由于被个高的人挡住了视线,他干脆弯下来腰,伸出脑袋看。那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坐在那非常悠闲。那个全身穿着绿色衣服的小男孩正聚精会神地看着。最前面穿着绅士服的大人,他刚下班回来,手里还拿着一份文件,正微笑着看着这场足球赛。
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这激烈的比赛在金色黄昏的阳光的照耀下散了,因为已经黄昏了,太阳公公都已经累得下山去休息了,这群爱好足球的足球小子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