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与痛苦作文
其实,世间许多事情本身并无所谓好坏,全在于当事人怎么看,当我们面对一件事情时,学会如何保持乐观的心境而避免自寻烦恼显得十分重要。
快乐与痛苦原来是一对孪生兄弟,不同的只是在于你的选择。就好像夏天和冬天一样,如果你选择夏天,认为夏天会给你快乐,然而冬天定会来临,他并不会给你带来不幸和痛苦,只是因为你选择了夏天而拒绝冬天,所以才会有不幸和痛苦产生。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对你来讲都没有关系,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唯有当你不执着于其中之一时,你才能够享受两者,快乐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