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曾是那么的幼稚,以为靠近你,就能感受到你的无限温暖,沾染到你的些许光芒你是辉煌的太阳,而我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水珠!可是,当我靠真正走进你的时候,却发现力不从心!你那灿烂的光芒太过耀眼,你那热情的火焰太过灼人,你那庞大的气势太过恢宏,我无法靠近你。
但是,你就像磁铁吸引着我,想逃开,却又无法抗拒。就这样,我离开爱我、包容我的家园海洋,义无反顾地飞向你。虽然,随时会有坠落万丈深渊的危险,随时会有粉身碎骨的担忧,随时会有被风吹散的灾难;虽然,时时刻刻思念着家乡,时时刻刻惦记着亲人……,但我只要听见你的呼唤,看见你的笑脸,闻到你的气味,我就不顾一切地奔向你的身边,我要,和你在一起!
家人在呼喊着我的名字,思念的泪水使海洋更加宽广。而我却笑着摇了摇头,身体已经飘然上升;风儿阻止我飞向你,狂风把我吹得摇摇欲坠,可我笑着摇摇头,依然不断地上升、上升;云儿告诉我,前途危险,靠近你会万劫不复,终于,我来到了你的身边,一阵眩晕,还没有来得及和你说上一句话,还没有来得及看上你一眼,还没有来得及和你笑一笑,就被一阵阵炙热的光芒灼的很痛很痛,我那水做的身体瞬间就像影子一般散去,永远离开了你!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千年的修炼换来与你同船的缘分,我愿意用今生一万次的擦肩而过换与你在一起的一秒钟!
但是,我连一秒钟和你在一起的缘分都不可能,我的追求又有什么意义呢?我那火热的心逐渐冷却下来,身体虽然早已四分五裂,化作了云气、化作尘雾,但我不懈地寻找它们,在离开太阳,逐渐下降的路程中,把破碎的身体修补好,把受伤的心灵医治好,我开始恢复原来的模样,我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涛声阵阵,那是妈妈的呼唤吧,啊,蔚蓝大海就在眼前,我一头扎进了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