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作文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第二个学期。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是放风筝的好季节。那天下午,我们相约一起去放风筝,可是我却要去上电子琴课。你问我要上多长时间,我答道1个小时。你说:“那我陪你一起去,我在外面等你。上完课后咱们再一起去放风筝。”我就同意了。那节课上,我听课听的十分认真,弹琴时也弹得非常仔细,因为你就在门口,你在关注着我。
我同时也希望这节课快点下课,因为你还在门口等我,我不希望你等的太累。结果,那天你整整等了一个小时,我下课出来时你脸上却不表现出一丝的厌烦,反倒鼓励我刚才弹琴弹得很好。你回家拿了风筝,我们就一起去放。这时天正好刮起了风,我们便把风筝放开,一手牵着线,一边看着风筝在天空上快乐地跳舞。我不会放风筝,你便手把手地教我,可是笨笨的我怎么也学不会。你却依然不厌其烦的教我,可是我直到风停了也没有学会。虽然觉得很遗憾,但我认为那天过得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