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雨我曾经最重要的人。
记得,我们刚刚升入初中,我们俩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谈、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性格开朗大方的你把我从内心好动而外表文静的人变成一个活泼大方的人,或许,我们的相识、相知,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
当我们两个携手前进,攻克每一个困难时,我们都会击掌打气,彼此鼓励对方。当我们每次吵架后,都会情不自禁的和好如初。所以,我们俩变成了人人羡慕的一对好朋友。
当我们面临初中生活的第一个暑假时,我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上同一所辅导班;在辅导班里,就算全辅导班的人都不站在你这边,我也会站在你的身后,正如那句话“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的身后和你一同背叛全世界。”也正是这一句话,诠释了我对你的情感。
当我们一起骑着电动车,在马路上狂奔时,我们笑的那样开心;当我们做所有不符合女孩子应该做的事情时,我们做的是那样潇洒。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的友情变得一天比一天坚固,一天比一天深。
但自从升入初二后,我们俩的关系就渐渐的淡了,难道真的应了那句话“距离近了,心却远了。”那我情愿不要距离,只要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那就足够了。
你说我变了,变得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说我的眼里只有萍、滨,一点也没有你,可当你说这些话时,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有替我考虑过吗?我为什么对她们比你好,是因为我不只是你的好姐妹,不只属于你,也属于大家,你也是这样。
记得,我们两个因为好玩,就像小时候过家家一样,你“当”男生,我叫你“老公”,你叫我“老婆”,那时的我们这的好傻,好天真。现在,虽然我们两个是女生,但还是依然这么叫,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对我们友情的一个诠释,也是我们共同的原则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一开始,我以为我是你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直到有一天,你称呼另外一个同学“老婆”的时候,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不让你叫我“老婆”的缘故。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叫你“老公”,而这个称呼是我对你的专属,同时,你叫“老婆”,也是你对我的专属。
当我对别人说你变了,你变的让我遥不可及时,这就是我对你、对我们的友情,得到了一个结果:你已不再是我的唯一,我也不再是你的唯一。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我们在一起时的感觉,那么快乐、那么洒脱、那么让别人羡慕……可我们还能回得去吗?我好想再问你一句:
雨,你还是以前的那个天真无邪雨吗?我还是你唯一的唯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