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那一年,十三岁的我满怀希望的来到这里,成为你的学生。
初来乍到,我不适应环境,学习一落千丈,整天垂头丧气,幸亏有你让我重新鼓起勇气。最难忘刚开学的第一次数学测验,我破天荒考了80分,自信心深受打击,你把我叫到走廊,为我分析原因,鼓励我,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并且下决心要继续努力。你又亲自和我的父母电话沟通,你们一起开导我,使我清醒的意识到我身上存在的毛病。当我一点点改正,生活,学习慢慢步上正规时,我看到你露出了赞许的微笑。
我经常会犯错误,虽然有时很严重,可你很宽容,很少批评我,只是帮我分析原因,教着我以后怎么做。老师你知道吗?有时我会无精打采,甚至会哭,其实我心里并不是委屈,而是自责,我并不是个爱逃避的学生,所以今后我哪里不对,请尽管批评我,不要总那么小心翼翼的呵护我的小小的自尊心,因为每一次你和我谈话后我总感觉拥有了多啦A梦的大口袋,全身充满了力量和智慧!
有一段时间你嗓子不好,后来连音都发不出来了,但仍然坚持为我们上课。说实话您感动了我们所有的人,您的坚强让我深刻而反省自己,我要向您一样,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全力以赴,努力了就不后悔了。“老师您常常说让我们吃好饭睡好觉,爱惜自己,但您唯独忘了自己,老师,同学们多么希望您回家休息休息,陪陪自己的11岁的女儿。其实您不在我们身边的时候,同学们表现的同样好,甚至更好,因为谁也不忍心让我们的宋妈妈担心。快两年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有56个人了,我们每一个都努力做得最好,我们希望看到宋妈妈充满微笑的眼神。其实我们很爱你,就像小孩子一样永远依赖你,我们是你的56个儿女,加上你的女儿57个,我们永远在一起!
亲爱的老师和你在一起我们永远不会孤单,因为你,我们的成长之路更缤纷多彩,有了你的引导,我们一步步向理想迈进,你是我们的严师,慈母,益友,是我们最爱最亲的宋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