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作文
早上我一起床便和妈妈一起来到姑姑家。一进门我就和表弟来到姑姑的卧室,因为前几天我听说表弟家买了一台电脑,所以我才跑到姑姑的卧室里去,想表弟一起玩电脑,我们一打开电脑就跟其他的人玩起了中国象棋,玩了一会儿对方被我和表弟杀的落花流水,接着我和表弟又玩起了飞行棋,玩着玩着对方有主动认输。
下午妈妈又带着我和表弟去太阳广场玩我们来到“北京”华联来买东西,突然我和表弟看见有一个卖电视的地方放着我和表弟最喜欢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于是妈妈一个人去买东西了,叫我和表弟在这里看电视。买完后我们又去太阳广场六楼的米奇乐园玩。玩完后妈妈又带我们去吃铁板烧。
这一天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