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
吃完饭,我兴高采烈地去拿花炮。忽然,我发现装炮的袋子里有一个我没见过的炮,有五十厘米长,呈圆锥形,像个火炬,上面写着“人兴财旺火炬”几个字。我又好奇又兴奋,就去问爸爸,爸爸说:“我给你一个惊喜,高兴吗?”我高兴得直点头。
我拿着花炮到院子去放,左手握住火炬的下部,右手点燃引线,然后将左手伸向天空,过了一会儿,从火炬顶部喷出了一个光团,在半空中爆炸,形成了五颜六色的礼花,把天空点缀得格外美丽。接着我又放了降落伞、窜天猴、开心果、霸王花……
深夜里,远近的炮声连成一片,空中不时升起各种礼花,光彩夺目,绚丽多彩,把新年的夜空装扮得异常美丽、壮观。
今天,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真希望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