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天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新城小学604班李嘉贤又到星期天了,我们家总是那么的愉快……清晨,阳光灿烂,我们家想往常一样,爸爸去单位上班,妈妈拎着篮子去市场买菜肉,面粉皮。因为今天奶奶到我家包云吞。妈妈买菜回来,奶奶就把菜洗干净,切成碎片,把肉和菜拌匀,放入味精、鸡蛋、葱等调味料,拿馅就做好了。开始包云吞了,最能干的当然要数妈妈了。她包的又快又好,只见她两手一捏,一只又好看的云吞就出现在眼前了。奶奶包得也不错,看来做笨的是我了,不是馅放少了,就是放多了,急得我满头大汗,奶奶和妈妈看见我这样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不服气,我真的那么笨吗?后来我仔细看妈妈怎样包,原来馅要放得均匀,不要用力的去捏,我终于做出了好看的云吞了。云吞下锅了,我看见云吞一只只浮上汤面,直流口水。我忍受不了肚子饿的滋味,就从锅里夹了一只云吞,妈妈看见了,说:“还没有熟透呢。”我一听有点泄气,他们看见我的表情,又大笑起来。终于可以吃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不停,一直吃得撑不下才停下来。傍晚,奶奶跟我们道别,她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我们又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身边的美好
在我们的身边,往往都有愉快的事情与不愉快的事情,今天,我们就要重新回忆愉快的事情,忘掉不愉快的事情。轻易起来遨游欢快的世界!
愉快的事情能使我们心情舒畅,忘掉烦恼。开始展新的一天又一天。我们在脑子里的通常都是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才会让我们烦恼、让我们烦躁,去腥一些美好的事情吧,把烦恼都忘掉。
身边的美好还有很多,比如:当老师或者同学温馨的安慰你时,那是一种幸福,也是美好的一瞬间。当在你人生的道路上遇到坎坷时,朋友的帮助是你感激不尽,这也是美好的一瞬间。当你的朋友苦恼时,往往一句话就解开了他的烦恼,他不应该谢谢给你这句话吗?当别人谢谢你的时候谢谢的时候也是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