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3
所有人小时候都有最喜欢的玩具,可能是一只布娃娃,可能是一个小皮球,还可能是一个键子什么的,而我最喜欢的玩具在这个世界肯定是独一无二的。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辆小坦克和一个小装甲车。小装甲车由两个皮带扣组成的,看起来不怎么样,但其实暗藏玄机:如果你把车头掀开,会发现上面还有一个铁片,你再把它掀过来,一排铁刺就会出现在你眼前了。它前面不管有多么厚的“墙”,它都能推倒。小坦克的装备就多了:一门大炮,两个机枪架,两发导弹,一个遥控炸弹……应有尽有。把它们组装起来,呵,一个字:帅!两个字:很帅!三个字:帅呆了!
为什么说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呢?那是因为它们都是我自己亲手组装的,这些零件有的是我从大街上捡到的,有的是我从爷爷家“搜刮”出来的。
我觉得自己做玩具比从商场买来的玩具有趣得多,这样既可以动手动脑,还可以免除一些费用,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