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5
我喜欢的玩具有很多,如:小猴、汉堡包、布娃娃、喜羊羊毛绒公仔、芭比娃娃……但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星星黄黄。
黄黄全身都是黄色的,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条贪吃的小金鱼,椭圆形的红鼻子下面有一张正在笑的嘴巴,你看它笑得多开心啊!我仿佛听到黄黄甜美的笑声。黄黄抱起来很柔软,我每天都抱它上床睡觉,它好像很快乐,我也开心地睡着了。每当我做作业、玩游戏时,它总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有时候我去朋友家玩或到楼下散步时,也时不时地带上它几回。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小黄星,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