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4
我的爸爸妈妈非常爱我,经常给我买玩具,所以我从小到大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我有8个芭比娃娃,芭比娃娃住的房间,用的家具,15个布娃娃,还有很多厨房之类的大玩具。
在这么多的玩具中,我最喜欢一个叫可儿的洋娃娃。我给你们介绍这个娃娃,她是一个中国的洋娃娃,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象两颗杏仁里装着两粒大大的黑宝石,戴着一条闪闪发光的珍珠项链,穿着一件金名带黄的公主衣服,亮闪闪的口红涂在她的嘴上,黑油油的头发在脑后盘成一个精致的发圈,别着一朵小花,脚上穿着一双白亮亮的高跟鞋,衣服上还緾绕着一根金黄色的丝带。
我非常喜欢这个娃娃,因为她手脚很灵活,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象是能听懂我的话,皮肤非常光滑,衣服很美丽,鞋子很可爱。而且她是中国的娃娃,是我们中国人自已设计制造的洋娃娃,一点也不比外国的芭比娃娃差,所以我非常喜欢她,超过了喜欢外国的芭比娃娃。希望你们也喜欢这个洋娃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