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8
我有一个可爱的玩具AK枪,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
AK枪的外表是橙色的,可以同时发射三颗子弹。先打开红外线,再按下面的发射器,就可以发射了。
我的好朋友也有一支心爱的枪大狙。我们曾经玩过打靶的游戏,因为靶子太大了,我们就比赛打远靶。我首先发射了一颗子弹,忽然一阵风吹来,把子弹吹走了,差点打到别人家的玻璃上。我的朋友也发射了一颗子弹,刚好没有刮风,子弹打出很远,但是没有射中目标。再轮到我时,我沉住气,屏住呼吸,瞄准靶心,终于击中了目标。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海边玩,我又带上了心爱的AK枪,并且按上了瞄准器。在海边遇到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他带了一把玩具枪,装着消音器。我们也比赛打靶,幸亏我有瞄准器,打到了中间的点,他却打到了边上。我又一次胜利了,这要感谢我的宝贝AK枪。
这就我最喜欢的玩具,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就来和我比赛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