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7
我喜欢的玩具很简单,自己做都行,但是有个玩具让我的胆子大了不少。
这个玩具是用一张纸、一根弹性绳做成的。它的正面闪着耀眼的金光,中间两个长园形的孔,两个孔是为了不阻止眼睛的视观,两边顶上有尖尖的角,这个面具是“女侠面具”,戴上它,别人认不出来。
我常戴着这个面具和伙伴们玩女侠游戏,每次都是在笑声中结束的,你看,那边“海上”又有强盗打人抢钱了,我戴上女侠面具从天而降和强盗拼了个你死我活。女侠做好事从不留名,赶快飞走了。强盗们纷纷举手投降了。哈,我也当了一回“女侠”!真过隐!
这个玩具没有那么贵重,但我很喜欢它,掸去上面的灰尘,给它擦擦身,百般地疼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