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梦
再也留不住匆逝的时间,当我们猛然回头时,脑中一片空白。
以为可以把一切改变,对不起,错了。错的依然没变,变的是我们。
曾经的狂妄,现在看起来只是个笑话。那儿时的梦也早已不见,我们像迷失的小孩,怅惘在人生站点。终于明白我们一直在拿我们的青春换一个永远只能是梦的梦。
当我们清醒的时候,总会看到原来一切都已改变。梦醒的时候,我们也就死了;而另一个梦也开始了。就这样,梦了,醒了,死了,然后又梦着。我们的执着只是徒劳,在时间的机械碾转中化为粉末。我们找不到回去的路,开始流浪在梦的深邃,直到老去。流浪着,开始慢慢习惯被放逐的日子,又同时回忆着那辉煌的日子。时间的伟大让我们感叹,没收了我们的梦,送给了我们沧桑。从此麻木,对一切,淡漠地不认识。
我们的梦像一只纸船,给了我们希望,却载不动我们的悲伤,被痛苦吹翻在了青春的日子里,幻化为一地的残破。是离伤,是凄美?说不清,只是很难说无悔。
也许我们真的不该,不该把生活想像成一片美好。她该有瑕疵,该有伤痕。可我们早已没有勇气再梦一次。
梦是蝴蝶,在飞翔中慢慢老去,拌着无尽的悲哀……
梦是落叶,在灿烂后悄然离去,随着纠葛的心痛……
梦是浮萍,在漂泊后不做停留,继续着漂泊,最后消失在我们的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