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星期天的下午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听我跟你讲一讲吧。
那天,妈妈的好帮手-----“澳柯玛”电动车突然坏了。哎!没办法!只好又送去修了。爸爸和我一起骑着摩托车走在前面,妈妈骑着坏了的电动车慢吞吞地跟在后面。不一会儿,修车的地方便到了。妈妈微笑着对师傅说:“师傅,这个车子刹车好像坏了,电瓶也有问题,请师傅帮忙修修吧。”师傅说:“现在恐怕来不急了,这样吧!你明天再来取车,好么?”“行,行!”妈妈笑容可掬地回答。她正准备转身走的时候,我发现那个师傅用奇怪的眼光看了妈妈好几眼,搞得妈妈非常莫明其妙,站在那儿呆了一下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