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风波
本来星期一来,我拟定了今天的心情,一定要用微笑面对任何事。可是,突如其来的打针风暴给我泼了一个透心凉!
听到消息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脑子一团麻,牙齿嘴唇不由哆嗦起来,浑身上下即使衣服穿得很多,还是觉得很冷。在我们班里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因为有人对打针是不恐惧,有人却愁眉不展,闷闷不乐,胆战心惊地走向。
大家先到门外做个登记,医生会给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检查。我看见大家都断断续续的进去登记,时间越来越久,久得让我越害怕,平常女生中最勇敢的还是我,可是在这只拦路虎面前,我表现得有些胆怯,毕竟上了小学以后,好久没有接触打针了,现在,当然有些不适应。
终于叫道我名字,我走进去后,这里严肃的氛围和刺鼻的药味让我不自然,我双腿发软,我不停的为自己加油鼓劲:“放心吧!没事的!眼睛一闭再一张什么事都过去了。”我为自己壮了壮胆,挽起了衣管,左手叉腰,漫长的等待着。我观察到前几个人打针是总是悠闲自然,不知道是勇敢还是根本不痛。排在我前面的晓霞打好后对我说:“哎!这个针一点都不痛,好像挠痒痒啊!”我满脸疑惑:难道真的不痛吗?轮到我,医生和颜悦色的说:“放松放松,别紧张,不会痛!”我真的误解了吗?医生已经将棉签沾了药水涂抹在我的左手臂上方,随后,就用针筒头上的尖尖的针刺向我,刚刺向我时是一阵小疼痛,没什么大不了的。打好后,用棉签按了一会,就跟没事人一样。
我穿上外套,哼着小调,踏着大步,回教室去了。其实打针一点也不痛,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一点也不痛。让我笑几声,自从打完针之后,少了好久的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