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风波作文
上个星期五,老师说下星期要打预防针,台下立刻像炸开了锅似的一阵骚乱,紧接着就是那没完没了的窃窃私语估计他们是在害怕那可怕的一针吧,弄得我也不安起来.
星期四,我们的值勤接近尾声时,开来了一辆白色的车子,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十字,不用说,“傻子”都知道这是来给我们打预防针的可是一天过去了,可怕的一针也没降临到我们头上.
第二天,让人紧张的白色车子又来了我知道今天是“在劫难逃”了果然,上午第三节课,我们被叫到电教室外排队,等待“厄运”的到来轮到我了,我坐到椅子上,把左手插在腰上,右手把袖子拉得很高只见护士用沾有药水的棉棒擦拭我的手臂,然后又用普通棉棒擦干,最后把针插了进去,瞬间,我感到手臂像被蚊子叮了一下,没一会儿,针就拔出来了我几乎没有感觉到疼痛当我出来时,还有不少没轮到的同学问我痛不痛看着他们紧张兮兮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这场看似可怕的打针风波终于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