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打针的痛苦真让我一言难尽啊!
“哇哦呀真痛啊!”早上起床时,我的头很痛。折腾了20分钟,我终于被送进了医院。
“恩,恐怕要打一针才能好。”一位白大褂说道。什么?要打针?我的天哪,这会要了我的命啊!溜!我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贼头贼脑地向门外“逃”。
“慢着!你要干吗?”不好,妈妈发现了我的动机。
“去~~~~去上~~~~厕所。”我吞吞吐吐地说。“姐姐带你去吧。赶快回来。”妈妈说道。这下惨了,要打针啦,怎么办,应该想想办法啊!可是,我没有办法。只好乖乖地走进注射室了。
正在我焦头烂额,我想不出办法的时候。妈妈又叫我:“乖女儿,快来打针啊!”“快来嘛!”“不要了拉!”“听话嘛!”“不打行吗?”妈妈把我拽了过来。只见白大褂取出一瓶药水,将针管插入药瓶内,吸呀吸,那僵硬的动作,就像巫师在念咒语,吓得我直冒冷汗。
药抽好了,准备就绪。我大声喊:“永别了!”闭上眼,等待着“天神的裁决”,那样子,活像一个将要被处决的囚犯。
已听白大褂一声令下,冰冷的“毒针”便扎进我的肉里,针筒里的药水慢慢注入我的体内。
“啊!好痛,好痛啊!轻点!”我大声地喊道,此时此刻,我想:我再也不要打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