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啊!大地啊,饶了我吧!”我叹息着,同时,教室里也是怨声一片。为啥?就是因为那些白衣天使们要来我校给大家打针啦!哎,可怜的手臂兄弟呀,你又要遭受扎针之苦啦,尽管大家有千万个不情愿,但校命难违,只好乖乖的去招待室排队,静候打针。
我刚踏入招待室,便看见前方同学打针时龇牙咧嘴的痛苦表情。我暗自庆幸:还好还好,前面还有长龙般的队伍,我可以晚点打。同时,我又默默哀求道:上帝啊,让他们慢点打吧,让我有时间做心理准备呀!于是,停顿了0.001秒后,我开始闭目养神。大约过了2分29.99秒后,我再次睁开眼睛,眼前的景像使我大吃一惊,长龙般的队伍不见了,只剩下十多人。“哎呀妈呀,不会吧,眼睛一闭一睁,这么快就轮到我们组打了。”我忐忑不安的说。望着前方,有些同学打针时嘻皮笑脸,有些则痛苦不堪,我的心也随着他们的表情而紧张起来。轮到我了,我不知哪来的勇气,竟将一只手伸给了白衣天使,另一只手握住了后面的同学。白衣天使为我绑上了止血带,然后在要打针处擦拭了酒精,一股凉意袭遍了我的全身。最可怕的一幕到了,白衣天使将针头扎入了我的皮肤,那种感觉,就一个字疼!我想叫却没叫出来,脸上露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把后面同学的手握得更紧了,疼得她哇哇大叫。谢天谢地,这种疼痛并没有持续多久,不一会儿,针打完了,我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原来,这次打针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特别疼啊!
通过这次打针,我悟出来一个道理:只要你足够勇敢,就能战胜所有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