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打针的痛苦,我真是一言难尽啊!“哇!哦,呀!真痛啊!”我早上起床,肚子痛得要命折腾了二十分钟,我终于被送进了医院。“嗯,这恐怕要打一针才能好。”一位白大褂说道。什么?要打针?我的天哪!这会要了我的命啊!溜!我像老鼠似的,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贼头贼脑地走向门外。“慢着!你要干吗?”糟糕,被妈妈发现了!“去去……上……厕所。”“让爸爸陪你一起去,快点回来。”“啊?哦……”哎,我的计划破灭了!“来,乖儿子,过来打针。”“不要嘛!”“听话!”“不打行吗?”“不行!乖点,打一针就行了。”妈妈把我拽了过来。只见白大褂取出一瓶药水,将针管插入瓶内,吸呀吸。那僵硬的动作,就像是个巫师在念咒语,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药抽好了,臀部也用棉签消毒好了,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只听白大褂一声令下,让那“毒针”刺进我的肌肉,一点一点吸食我的生命了(在我看来,事实就是这个样子)我大喊一声:永别了!我闭上眼睛,等待着“天神的裁决”,那样子,活像一个将要处决的囚犯。“啊,好痛!轻点,轻点!”我叫喊着。此时此刻,我心想:我再也不要打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