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医院,妈妈带我去看西医,看着医生在药方上写着什么,医生突然抬起头对我说:“小朋友,请别害怕,打一针就好了!”什么,打针,我有没有听错,我问妈妈:“医生刚才说什么?”“打针啊,不用怕,忍一忍就好了!”妈妈说着,并带我去拿药。我最怕打针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请求着说:“我吃药,不打针行不行!”“打针,是为了你好,你如果不打针,病情会加重的!”妈妈无情地说。对了,奶奶最疼我,找奶奶吧,我跑到奶奶跟前,哀求似的对奶奶说:“你知道,我从小到大最怕打针,这次,不打行不?”奶奶对我说:“乖孙女,你这回可一定得打,你看,别的同学多么勇敢。”我的希望破灭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在外面排队的时候,听到医务室里打针的同学正嗷嗷大叫,我听着听着,心绷的越来越紧了。不知不觉,到了我了,我挤出了眼泪,拉住门,硬不进去,一下,一下,妈妈拉着我,妈妈叫来了我爸,一人抓着我的手,一人抓着脚,把我抬进了医务室,他们把我压在椅子上,把我袖子卷了起来。看着针把药吸的越来越多,我的心里像是有几百只兔子在跳。药吸完了,我想:逃吧!我用力一拔,可爸爸妈妈的手压的更紧了。我就像正要被砍头的囚犯,我又要受皮肉之苦了。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好痛喔!针插了进去……
我的右手“英年早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