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想到什么时候才有自己的一张床呢?我闷闷不乐地走进家门,垂头丧气地走进了自己的小房间。就在这一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小房间里面多了一张床。啊,一件根本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揉了揉眼睛,咦,没有看错,也不是眼花。我又扭了一下大腿,啊,真痛,那当然不是在做梦。放在我小房间里的床一定是真的了!我太高兴了。我激动得大声喊叫:“我有一张床了,我以后可以一个人睡觉了!”
这时,爸爸趟了过来对我说:“儿子,你这下可高兴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特地为你买一张床给你。”啊,我真是没有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张床,给了我一件多么好的礼物。这是我一生中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这就是我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这件事情我真的难于想到。作者:钱琪锋
考试有感
星期五,我们副课考试,这原本是对我们这一个学期来的各门副课的抽查,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却接二连三地发生了。
我意外的第一件事:下午第一门考的是地理。监考我们的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妈呀!她平时对我们可是“鸡蛋里挑骨头”专找我们的麻烦。本以为这次考试会很严格,可谁知,英语老师监考的时候在批改英语,看也不看我们,这对于那些作弊的人当然是最佳时机喽。可让我更加意想不到的还在后面呢她居然在考试期间叫我们班几个英语默写比较差的人站起来读英语。老天这可是我最荒唐的一次考试了!
令我意想不到的第二件事:考试结束后,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在大声讲述着他“高明”的作弊手法。他一边大笑,一边在“高声阔谈”:“你知道吗英语叫我站起来读英语。你说我会读吗?!直接站着抄抄我前面人的答案。哈哈,哈哈……”顿时,我差点晕得倒地这是什么世道啊?!作弊了还要吹嘘,想让别人夸奖自己的作弊方法有多高明。汗!
令我意想不到的第三件事:各门副课考完后,只见我们班主任怒气冲冲地向教室走来。转眼间,同学们都以最快的速度乖乖地坐好在座位上。只见老师刚一进门,就打着一个男生的头说:“你很馋啊!连考试的时候都要吃泡泡糖啊!”刚刚还被她的气势吓着的我们顿时明白了:又有人创祸了。老师接下来的一句话却又差点让我倒地“那位监考老师说,居然还有人考试的时候吹泡泡给他看……”哇!我们班的男生还真满“厉害”的。
考试结束后,回想着这一件又一件事,我迷惑了:为什么会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