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忙
王浩韵
最近,妈妈都是在评一个职称,连洗衣服做饭都不来及干,所以,我们吃饭总是一拖再拖,有一次竟然拖到了6点半。
家里的环境乱糟糟的,已经很久没有整理了。我一手把桌子上擦了擦,另一只手把书包放在地上,并对妈妈喊道:“妈,我回来了,快点去煮饭。”
喊完之后,我便坐了下来,拿出笔开始写作业。
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肚子饿极了,妈妈却还是没叫我去吃饭。我走出房间,发现妈妈竟然还在做课件,我又看了看表,6点钟整。我对妈妈一声大吼:“妈,都6点钟了!你怎么还不去做饭。”
妈妈一听,这才从课件中回到现实,连忙去煮饭。妈妈长长地伸了个懒腰,背直了起来,按着桌子,然后就站了起来,去做饭了。
望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想,妈妈最近可真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