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水果—西瓜。
我生长在炎热的酷夏,是夏天人们最爱的水果之一,因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家族种类很多,有甜津津的无籽瓜,有小巧玲珑的凤瓜,还有黄瓤的特小凤。
在烈日炎炎的酷夏,我总是把我凉爽的身躯,送入人们的口中,博取人们的爱慕之心。
我虽然不像葡萄妹妹那样水淋淋的,也不像苹果姐姐那样透着红扑扑的脸蛋。但我穿着一件时尚的绿色迷彩服。
我的用处很多,在夏天,嘴巴直冒烟,只要吃一口我凉冰冰的瓜瓤,就会感到清爽无比,而且,我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润喉,清火。我不仅可以解渴,润喉,还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有些人认为我的瓜籽没什么用,可是,你们知道吗?我的瓜籽还可以炒着在休闲的时候吃。怪不得人们常说我西瓜全身都是宝。
这就是我—穿着绿色迷彩服的西瓜,欢迎你们夏天来品尝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