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体育是乌镇植材小学。我们的体育是一座百年名校。我们的体育出了一位体育巨匠茅盾爷爷,还有严独鹤爷爷等有名的人物。
我们的学校得过许多奖,有体育方面的,有文娱方面的,有写作方面的,有数奥竞赛的……
我们的学校还是一座美丽的学校。我们学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只要你来到我们学校,就一定会被我们学校的美丽景色吸引住了。你看:春天,草地上的小草探出了一个个小脑袋,显得那么可爱迷人。树木抽出了长长的手臂,正在风中向我们招手致意。柳树长出了它那长长的头发,变得婀娜多姿,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这时,我们学校又开始了新的一个学期。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变得那样生机勃勃。草坪像绿色的海洋。我们在草坪上做游戏,好像就在大海里游泳。夏天,草坪上的草长得那么茂盛。树木就像撑开的一把把绿色大伞。我们就在大树下面做游戏,乘凉。秋天,树叶落光了,地上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冬天下着鹅毛大雪,我们穿着厚厚的棉衣来到学校堆雪人、打雪仗,真是有趣极了。
朋友,你说我们的学校难道不是非常美丽的吗?作者:杜颖超
学校赞
如果有人问我:“哪所学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我们学校啊!”对啊,一个让学生心怀赞美的学校,能说它不是出色的学校吗?今天我就要尽情地赞美她。
我赞美学校是学习的天堂。在整洁的校园里,每天都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清脆、悦耳;做作业时“齐刷刷”的写字声,让人陶醉;音乐教室不时传来的阵阵优美的歌声,让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创意的小制作出自于我们一双双灵巧的手,她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作美好的生活;操场上我们尽情展现自己的飒爽英姿,我们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我赞美学校是温暖的怀抱。学校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张开双臂拥我入怀。她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有一点点进步时,她都看在眼里,她用轻柔的双手抚摸我们,让我们感受心灵的激动与喜悦;当我们犯错误、落后时,母亲会投来既有些责备又心存宽容的目光,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来滋润我们迷茫的心灵。
我赞美学校的无私奉献。你知道学校给予了我们什么吗?是知识,是力量!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小学生,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每位教师的心血。你们听过这句俗话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如今,它不可以是这样,应该是:
“书山有路巧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
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了快乐。靠着帆我们可以走的更远,靠着乐我们可以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我留恋和牵挂!有一天,当我们不得不离开这里时,我想我会流泪,但我更会擦干泪水,背负着母校给我的所有知识、信心和力量,扬起求学小舟上的帆,继续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