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叫三江县民族实验学校,它座落在古宜镇河东开发区北面。
走进学校,学校的大门是银白色的,学校两旁有很多野花。学校大门的左手边是保卫室,右手边是六个金色的大字叫“民族实验学校”。
走进校门,眼前出现的是我们学校的标志“世纪之星”。它矗立在一个圆形的花坛中央,在阳光的映照下,光彩夺目。两边还有四个梯形的花坛,里边种了许多美丽的花,把我们学校打扮得像个美丽的花园。
学校的右边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一个旗台,五星红旗在操场上迎空飘扬。
穿过花坛,就来到了雄伟的教学楼。这是一座新建的大楼,四面镶上了白色方格的瓷砖,显得十分漂亮。我们就在这儿学习知识本领,将来报效祖国。
我们的学校像一个美丽的花园,也是一座未来的人才宝库。我们的学校真美呀!
生活在幸福的殿堂中
今年是我们学校建校十周年,我们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雨兼程。我们在一起微笑,在一起欢腾,在一起庆贺。为学校有尽心尽力的师资而微笑,为学校有成绩优异的学生而欢腾,为学校的十年华诞而庆贺。十年砥砺,十年辉煌!它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使我们在安逸的环境下读书学习。
作为作文培训学校的一名学生,我为学校而感到光荣。我爱我的学校,她年轻而有活力,早晨迎着朝霞走进学校,值日岗的同学们早就在那里迎候我们的到来,连校园里的一花一木也迎风招展,伴随着朗朗书声,开始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不仅可以学习课本里的知识,而且学校为我们开创了农艺园、操作室、电视台……我们可以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才华。
学校里每个月还有大型活动,读书月、科技月、艺术节、英语节……在这些活动中,学校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参与其中,享受知识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与挑战,展示我们的特长,舒展我们的才华。
我们还有丰富的课余生活,下课后、大课间我们在操扬上尽情地玩耍。活动项很丰富多采:踢足球、打篮球、打陀螺、跳绳……我们可以尽情地在操场上享受快乐的时光。
学校还创造各种条件让我们接触实事:512汶川地震后,我们学校倡导全体师生踊跃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并让我们了解灾区中发生的英勇事迹,由此使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奥运会前后,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了解奥运历史,学习奥运精神……
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我的老师们,每个老师都象亲人一样关爱着我们小朋友,教我们知识,陪我们游戏,她们对每个小朋友都一视同仁,捣蛋时教育我们,烦恼时安慰我们,疑惑时开导我们,困难时帮助我们……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的故事太多太多了,我讲也讲不完,难怪妈妈会说现在的学生真是太幸福了。其实我们北仑的孩子有谁不是生活在这样幸福的教育圣殿中呢?
我爱我们的学校
我是沙洞小学六乙的一名学生,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学校的大门朝西开的,在大门上你便可以看见上面写着七个大字-----荔城镇沙洞小学。
大门的前方是升旗台。每星期一我们在这儿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台是我们学校最漂亮的地方,红旗在红旗台飘扬着。它象征着是我们学校的标志。
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的地方,它在学校的南边,是个漂亮的三层楼,它有15个教室。每个教室都宽敞明亮,干净。每天早上,这里都会发出同学们朗朗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天天在这儿认认真真的学习。
学校的北边是新建的食堂,它只有一层楼高,但它能为我们做出可口的饭菜。早上,我们吃着香香喷喷的桂林米粉,这可是学校专门请桂林米粉师傅亲自教厨房阿姨们做个我们吃的,可香了。
学校中间是操场,国庆期间,学校把操场重新翻修过了,而且还在操场四周立起了四根灯柱,每个灯柱上都有三盏灯,特漂亮。连路人都连称赞道,我们学校可真牛,那路灯和体育馆的一样漂亮。是啊,现在我们学校可牛了,。傍晚时。,都有一些人到我们学校打篮球,做健美操,我可自豪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