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作文
你了解我们的学校吗?如果不了解我们今天就向你介绍一番。
“我们的学校历史悠久。”我自豪地说,“我们学校可是全国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学校。是湖北省优秀学校,是黄冈市鼎鼎有名学校。”
石宽抢着说:“这算什么,我比你知道的还多,我们学校代表着不少名人气色,董必武爷爷曾经在我们学校的文庙里考过秀才,王强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他在奥运会中为我国夺得了金牌”。
李阳激动说“我们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很多特级教师为我们讲课,为祖国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叶呈显骄傲地说:“我们的学校曾经受到国家语委的称赞。新加坡教育专家看我们的作文简直看呆了。”
我们的学校就是这样一个古老而又优秀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