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
最快乐的事江苏省常州武进武进区古方小学二(4)班汪超9月25日星期六晴今天是星期六,听妈妈说,邻居家的王婆婆生病了,她很想吃鱼。我和哥哥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到池塘钓鱼给王婆婆吃吧。”妈妈说:“好。关心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吃过早饭,我们迎着朝霞,扛着鱼杆来到小池塘边,哥哥撒下一些米,引鱼儿到我们这里来。放好鱼饵,哥哥说:“做事不能三心二意的,钓鱼更是这样,要紧盯住水面上浮子的动静,鱼儿也是非常狡猾的。”不一会儿,我们就钓到了一条大鱼,放在桶里,还活蹦乱跳的。我们跑回家送给了王婆婆。王婆婆连声说:“好孩子,谢谢你们。”我觉得关心帮助别人是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