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什么是最快乐的事》。小青蛙吃害虫最快乐,老牛耕地最快乐,小瓢虫在叶子上吃蚜虫最快乐,小蜜蜂采蜜最快乐,小猫吃老鼠最快乐,小狗看家最快乐。我认为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帮老师抱作业,帮助同学学习,给残疾人提供方便最快乐。帮助别人,我快乐,别人也快乐。
快乐
啄木鸟最快乐的事是捉虫子,水牛最快乐的事是耕地,蜜蜂最快乐的事是采蜜,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吗?
我觉得画画最快乐。有一天,我在画画,老师看了我的画,把画贴在墙上,说:“你画得真好看!”
我觉得跳绳最快乐。有一次我参加跳绳比赛,得了第二名,发了奖品,我心里很高兴。
我觉得上学最快乐。上学可以跟许多小朋友玩,还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上课的时候举手发言,老师会表扬我们。
小时候学好本领,长大了为祖国做出贡献,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