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兴高采烈地迎新年。最开心莫过于孩童,因为我们能拿到红包了。
拿了红包得学会理财。,其实理财就是管理好自己的钱财,合理的运用它们。拿到了钱该干什么呢?圆他人梦、了他人愿、我们所得的压岁钱可以捐助给那些因为没有钱上不成学的儿童,让他们不会因为经济差而上不学,遗憾终生。只要人们愿意拿出一点钱帮助他们,那么他们每天早上就可以开开心心地上学了。
今年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级地震,许多人都失去了家,我决定把自己的压岁钱寄给他们,让他们拥有新的家园,这种理财方法即帮助了别人又快乐了自己。
这就是我的理财方法,我们应该把钱又在有用的地方,我们应该把爱心寄给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应该学会正确理财。我们要争做理财小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