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一转眼,二十年那过去了,当年那个还是小学生的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了。说到这里,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家乡和养育我的父母。
一天我骑着我发明的快速飞车飞向家乡,我边骑着飞车边好奇的想:“家乡变得怎么样了?爸爸妈妈们生活的好吗?小伙伴们长大了吗?”
到了家乡,我惊讶地说:“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到处是茂盛的树木,到处是鲜艳的花朵。小河变的更加清澈了,像一块碧绿的的镜子。现在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是小小的平房,而是高大的房子。
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家里,看见守候多时的母亲,我上前扑向母亲的怀里,并跟爸爸妈妈一起聊聊家乡的变化和和我一起玩的伙伴们。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门外开心的吃饭。
到了第二天早上,清新的空气中还掺着淡淡的花香,深呼吸一口,使人感觉心旷神怡。我吃完早饭,便出去外面散步,走着走着,看见了以前和我玩的小伙伴们,我便高兴的跑上去和她们打了声招呼,有的当上了老师,有的当上了老板,还有的当上了科学家。伙伴们说:“琪,你当上了科学家啊,身了不起啊!”我笑着说:“没什么。”接着,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耍。
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