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作文
元旦到了,到处都喜气洋洋!今天,我们7班和8班一起举行了一场元旦联欢会!有许多同学都踊跃报了名。定下来朱明慧和曹昊宇两人是主持人。在联欢会上,有许许多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我最喜欢邱卓雅他们表演的小品。那真是精妙绝伦那!邱卓娅演的是宋丹丹,刘浩然演的是赵本山,高铮燕演的是记者。 一场激烈的对话由此展开。讲的是宋丹丹发行了一本书,他和他丈夫讲的完全不相同。宋丹丹夸大其词,把她的书发行场面夸得天花欲坠,与大叔的截然不同,相差胜远。因此,两人发生了纠纷,吵了起来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可是最遗憾的是这场对话发展到一半的时候就没了。这真是一场精彩好看的联欢会,真希望下次还能看到这样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