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作文
晚上,当吃完年夜饭之后,我们全家人都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突然,有一个想法在我的脑子里盘转:每年的春节联欢会内容差不多,多看了也没意思,何不自已来搞一个联欢会庆祝庆祝。我把这个想法说给大家听,没想到马上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反正有这么多的人,那么就小孩当演员,大人当观众,那么评委呢?就特邀几个:阿太、太公、爷爷、奶奶四个年龄最大的。节目主持人当然由我来当了,声明一点主持人不用表演节目,你看我聪明吗?哈哈哈!不过在联欢会上表演的好的演员是可以得奖的,就把这个机会让给她们吧!最后让妈妈来当颁奖员。作文
分配完毕,联欢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由妹妹表演跳扭秧歌舞:只见妹妹上台之后,把屁股一扭一扭的,看起来好玩极了,我们大家都捧腹大笑。接下来第二个节目由小姑姑来表演唱歌:“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小姑姑那优美的歌声深深地吸引着我们。大家都使劲鼓掌。下面由张英姑姑为大家讲笑话:“从前……”听完了她的笑话,我们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再下面是莉莉姑姑上场表演跳舞了,因为她长得比较胖,所以跳起来有点笨重,像是电视里的猪八戒一样扭来扭去,很是可爱!当然还有很多节目暂时不说了,因为我已经讲得口干舌燥了,我得去喝水了。哎,等等,还有一个消息透露给你:这次春节联欢会的冠军是小姑姑哟!再见了!这次春节联欢会真是让我难忘!大家决定明年接着办,希望比今年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