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作文
红色。蓝色的晚霞围在红红的太阳周围。太阳渐渐的从高处往下落,渐渐地,渐渐地,太阳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阳变红了。晚霞的形状多姿多彩。天上有时会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有的像一只雄鹰展翅高飞,有的像一只小兔子蹦蹦跳等。
晚霞在太阳照射下更美了。
晚霞
黄昏时候,太阳慢慢地躲进地平线,美丽的晚霞挂在空中,点点余辉洒落大地,镶满树梢。
天上是一片金光,黄黄的,像皇帝送的金色圣旨,像魔术师抹上一层金色,引人注目。形态奇妙无比,难以言状,有的像小马在天空在奔跑,一会儿不知跑到哪里了,渐渐地消失了;有的像一头勤劳的牛,在为人们在耕地,耕了一会儿趴下睡觉去了;有的像贪吃的小白兔在吃萝卜,高兴极了;有的像一个人,弯着腰对着美景赞美不绝;有的如金色的田地;有的如奔腾的黄河,流入一望无际的大海里;有的像一头雄狮,高傲地立着,如同打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凯旋归来。
不光天上是金灿灿的,地上也被映照的金黄一片。
地上的土地一块比一块亮,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摸着金色的头发,幸福的享受着美好的晚霞;金色的小狗对着天汪汪直叫,好像发现美味的馅饼;圆圆的鸡蛋变成了金蛋了,价值翻了不知多少倍;高高的大楼变成了人们向往的皇宫,金碧辉煌。
啊,美丽的晚霞!
晚霞
初春的傍晚显得格外美丽,绚丽的彩霞映照着朵朵白云。我总是站在阳台上,仰望着天空,观察着五彩缤纷的晚霞,我陷入了深深地意境中。
那晚霞是那样的美丽,从黄渐变到绿,又从绿转化成蓝,接着,有了一抹淡紫……晚霞一般是没有任何规定的形状之分,但不会让人拥有一丝丝错乱的感觉,而且感到心情很舒畅。有的晚霞是一层一层的,有厚厚的,也有薄薄的。她的霞光染红了天边的朵朵白云,“红云”变成了一段直通天的那一边的环形楼梯。现在的天空又增添了一份给人遐想的空间……
有时的晚霞是鱼鳞状的,一片挨着一片,有疏有密,大大小小的形状各不相同。大多数情况是红黄相间的。那彩霞也会是黄里透红,红里透紫的,极有层次感。天边飞来一架“灰机”,那轰鸣的声音打破了天空刚开始的寂静,她也在空中留下了一道白色的弧线。可我还身临其境,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彩霞在天的那一头,而我在天的这一头,但似乎触手可及,可是每次向前伸手却触碰不到。不过,我想就算触碰到了,也是一碰就散开了。
还有时的晚霞是这边一缕,那边一缕的,每一缕的彩霞都是色彩斑斓的,有淡黄色的,有粉绿色的,有橘红色的,还有浅蓝色的……在日落红的天空映衬下,绚丽的彩霞是那样的烂漫,那样的姹紫嫣红。或许彩霞是因为天上的颜料瓶被打翻了,才洒落在天空中。那霞光的范围慢慢地缩小,颜色也逐渐变浅了,紫红变成了深红,深红变成了粉红,又由粉红变成了淡红,最后终于消失了。金色的霞光,犹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开了柔软的帷幕,整个大地豁然开朗了……
晚霞的美也一直映在我的心里,我总是会等到傍晚的到来,想再看看变化莫测的晚霞。
晚霞
晚霞,一种美丽又神奇的云,也许大家没有观赏晚霞的习惯,但是我不论在何时何地,我只要看见西边有彩光射过来,我就一定要出去看晚霞。每天晚上五点左右,我就会准时守在阳台上,准备最美的晚霞的到来。
每天的晚霞都不一样:有时像雄鹰展翅,有时像凤舞九天,有时像龙啸九天。有时那软绵绵的彩霞不知被谁分成了好几块,就像各种口味的冰淇凌一样,一种口味一块,每块的颜色都有所不同。
有时那天上的彩云也会重叠在一起,从上到下,云越来越少,就像一座到处开满红色花朵的漂浮在红海上的彩色岛屿,美丽极了!彩霞的颜色越来越鲜艳,图案也变得越来越丰富,数也数不过来。我被那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住了,我走进了一个充满美丽画面和红的世界了!
时间不早了,彩霞的眼神变少了,那流动的画面也停止了,被那接踵而来的黑色所代替了。晚霞,美丽而神奇。听了我的这些介绍大家应该对晚霞一定有所了解了吧?!大家也去欣赏欣赏那美丽而又神奇的晚霞吧!
晚霞
说起晚霞,我有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动。我对晚霞情有独钟。瞧,太阳似乎累了,慢吞吞地回家了,只留下一段灿烂的红霞在天边,放射出美丽的色彩,将大地染成一片铜红。“早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晚霞逐渐向四面八方伸张,似断又连,形成了一朵又一朵的红鳞云,轻盈地飘动着,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在互相追逐嬉戏,又如大狮子,仙女的绸带,火红的玫瑰……
晚霞,是母亲那温暖的手。远远的,仿佛向我招手。让一天的疲惫,随霞光散去;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怀着甜蜜的梦、对明天的期待、睡下了……
晚霞是我小心翼翼走过的每一条路,那路是那样的坑坑洼洼,曲曲折折。在这一路上,我忘不了一望无垠的草地是我那银铃般的笑声;忘不了小溪中欢乐的嬉笑声;忘不了树林中捉迷藏时,所留下的串串小脚印…
悠悠晚霞起,萋萋乡情在.
晚霞
童年是一首歌,一直叫人欣赏;童年是五光十色的沙滩,有着儿时的无数梦幻;童年是天空中的朵朵白云,代表着我丰富的儿童生活……但是,童年的我对晚霞情有独钟……
说起晚霞,我有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动。瞧,太阳似乎累了,慢吞吞地回了家,只留下一片灿烂的红霞在天边放射美丽的色彩,将大地染成一片通红。“早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晚霞逐渐向四面八方伸张,似断又连,形成了一朵又一朵的红云,轻盈的飘动着,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儿在互相追逐嬉戏,又如大狮子,也如仙女的绸带,更如火红的玫瑰……
晚霞,是母亲那温暖的手。妈妈常常在我最需要帮助和安慰的时候及时出现在我身旁,一看见她,一握住妈妈那温暖的手,我心里的冰块就顿时融化了,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注入了力量,我好像又重新变得自信起来,什么也不怕了。每当看见远远的晚霞仿佛在向我招手,这时,我就会一口气从别处跑回家,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怀着甜蜜的梦以及对明天的期待,安安稳稳的睡下了,梦里是无尽的香甜……
晚霞是个贴心的小伙伴,他陪伴我小心翼翼的走过那条回家的路,那条路是那样坑坑洼洼、曲曲折折,但有了晚霞的陪伴,我并不害怕。在这一路上,我忘不了一望无垠的草地上我留下了的那银铃般的笑声,忘不了我们在小溪中欢乐的嬉戏声,忘不了我们在山林中捉迷藏时所留下的串串小脚印……
悠悠晚霞起,萋萋乡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