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是蓝色的,深蓝和浅蓝相间,深蓝做底,浅蓝点缀,显得十分漂亮。
这个书包是我在新东方文艺路分校万圣节活动中获得的当日“最佳面具设计奖”的奖品。因为是自己的劳动所得,所以我对它格外喜爱。
我的书包共分四层。每一层在最外面,穿着深蓝色的外衣,大小有笔袋那么大。上面写着“POP泡泡少儿教育”几个字,显示着它的出身。我用它装着餐巾纸、湿巾和校园卡。它的第二层是最漂亮的一层。印有一幅画。画面上:阳光下,蓝色的“泡泡”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的小作业本都在这层安家呢。每三层是最大的一层,我的课本、笔袋、练习册等都在这大肚肚里呢!第四层呢?它藏哪去了?原来,这神秘的每四层是第三层的“”,它就居住在第三层里呢。
我的书包现在每天都陪着我一起上下学。它大嘴巴一张,我的课本、作业本、练习册等就通通进它肚肚安家了。它是我的好帮手。
这就是我的书包,现在瞧上去有点儿脏了,它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该洗澡了!”
我真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