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学识渊博,满肚子的知识,每天和我形影不离,你们猜猜,她是谁?猜对了,她就是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前面是一个漂亮的米妮的图案,米妮穿着一件黄色的连衣裙,美丽大方,像是一位高贵的公主。头上戴着一个很大的蝴蝶结,随风飘舞着。她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地,显得活泼可爱,小鼻子向上翘着,嘴巴微微张着,像是在和我说悄悄话。非常有趣。
我的书包看起来小巧玲珑,可容量却不小。它分成两层,第一层,是“杂物小弟”,里面装着我每天用的饭盒,美术课的彩笔和颜料,音乐课用的口琴。它里面还有一个微型的小袋子,小拉链经常是关闭着的,这是一个秘密,里面藏着我节省下来的“MONEY”,没有人知道,我就叫它“小金袋”。
第二层是正品大哥,里面装着我的正科大将军:语文课本,数学课本,英语课本,他们三个在中间正襟危坐,后面站着十几个为他们服务的“本子小士兵”,他们团结一致,和谐相处,是一个牢不可破的团体!
另外,书包还有两个侧袋,是网眼的,左边装我的水瓶,右边装我的纸巾,也是必不可少的“小宝贝”。
这就是我的书包,它默默地伴随我走过春夏秋冬,陪伴我成长的脚步,虽然不曾开口说话,却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会加倍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