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作文
我先端出一个塑料盆子,倒上半盆水,然后把衣服放到水里,看着水中的衣服,我想:我能洗好吗?又想:妈妈能洗好,我也能洗好。我想起妈妈说过,让衣服泡泡,都湿透了才能洗,所以我回屋看了一会儿电视。过了10分钟,我不看电视了,去洗衣服了,我挑出一个最小的“背心”把最脏的地方抹上肥皂,搓起来,原来那儿甩上了一滴钢笔水,我反复搓了几下,钢笔水没有了,我拿起来一看,还有全身没洗呢!就照刚才的方法把全身洗了一遍,一看,干净了,就拧出来,放到另一个没水的盆子里,洗剩下的衣服了,全洗完了以后,我把脏水倒了出去,又换了一盆清水里,投一投,拧了出来,晾到凉台的绳上,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准备去洗衣服 ,经过厨房,看见衣服洗完了,妈妈很奇怪,一问才知道是我洗的,表扬了我。我看见那一件件洁净的衣服,心里甜滋滋的。
瞧,我多能干呀,都能洗好自已的衣服了!那你能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