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内外
要说你们生活的那些时代,真是倒霉。我的“课堂内外”时代开始也让人感觉是很好,可是…………唉,听我慢慢到来。
我们这个时代顾名思义??什么东东都以课堂内外为主。各个都是《课堂内外》的疯狂读者,这下好了,??如果某个旅馆招牌上说住店免费提供《课堂内外》杂志,那么……旅馆全天爆满。本来可以不住店的,为了《课堂内外》住旅馆。害的真正要住店的人定不到房。本来住一天就可以走人的,为了《课堂内外》宁愿在这儿住三天五天。你要问不是《课堂内外》时代吗?家家肯定都有啊。是啊,原本是应该家家都有的,可是有的人居然同一期买十几本!印刷场刚印来几万本,一上市,就被抢购空!为什么买十几本呢?因为我们学生的作业就是给《课堂内外》提意见。为了分数,一家老少拿着看来看去,帮着自家孩子提意见呢!如果意见提的多,提的好。不仅孩子分数高,家长工资也高。如果哪家商店卖上面印有有关《课堂内外》的衣服,房间一定会被挤暴。如果他们都知道了这个网站,我们……你们千万要替我保密啊!谢谢了。
不过大人们也抓住了我们的把柄??你再##,我不给你买《课堂内外》了!看你怎么象老师交代,同学们也不跟你玩,瞧不起你!也不给你买衣服!每当听到这种话语,我就只得做个乖乖女了!唉,不说惨不惨?
课堂无处不在
其实,如果你认真地思考再加以分析,然后做出回答,我想那将不再是最终的答案了。
只有学生才可以拥有课堂吗?不是的。随着21世纪的迈入。"e"时代已走进了每个人的印象当中。走进网络,可以做很多东西,如:查阅资料、办公、销售,还有那魔幻般的游戏世界,这难道不是课堂吗?它也可以学习很多知识的,这将会让你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这就是课堂。
如今的时代,人人都懂得环保,人人都知道欣赏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学习环保,争做绿化者。那么这个世界将会被绿色所笼罩,这怎能不是课堂呢?学习它,可以使人的品德高尚,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这就是课堂。
现在的世界还不够太平!但绝大多数的人都知道用法律武装头脑,学习法律,做一个良好公民,都势在必行了。前一段时间,美国与伊拉克的战争,全球人民都在关注这一热点,学习法律,进一步地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增强分辨能力。关注热点、新闻,这不是课堂吗?学会做人,还要学会做一个良好公民,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阳光更加灿烂。这就是课堂。作文
现在,你的答案一定是课堂无处不在。只要用心去思考,去理解。任何有意义的事情,都将成为你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