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内外
“课堂内外,学习的好帮手;课堂内外,进步的阶梯。”当我一想起那首我自编的歌曲《课堂内外,我爱你》,就忍不住翻开前一期的课堂内外看一看,有时还会想一想下一期会有哪些精彩故事。
这不,我又拿起课堂内外《小学生新作文》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哈哈哈”传来我一声声爽朗的笑声,原来是吹牛大王里的一篇文章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呜呜呜。”同学们一定会问我:“你又怎么了嘛?”告诉你吧,是课堂内外的一些情节把我感动了,所以呀,我才会哭鼻子的。大家不要笑我这么大了还哭,我保证,要是你看了,一定会比我哭的更厉害。不信,去买本试试呀!
晚上,我们一家人八点钟才吃饭。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看课堂内外时,根本听不见妈妈叫我,直到我肚子饿了,才去吃饭,可把我全家饿坏了。
课堂内外,我爱你,就象老鼠大米,我每个月都要去买你;课堂内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课堂内外,我的朋友,你可真奇妙,居然让我为你废寝忘食。作文
课堂
生活中是课堂。只要你细心感悟,就会获得人生的真理。
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同家人们一起欢享的喜悦。这时,鞭炮的巨响撼动了整个大地,烟花的光彩映红了深蓝的夜幕。在人们欢呼之际,我却陷入了沉思:烟花在空中描绘出一幅绚丽的图画,绘出了节日的美景;鞭炮声交织成一曲震耳欲聋的交响乐,奏出了喜庆的气氛。但是,那画笔是一笔一笔画上去的,每一笔都是一束烟花用燃烧换来的绽放,都是无数火星用熄灭换来的闪光;那曲是一声一声奏出来的,每一声都是一挂鞭炮惊天动地的破碎,都是一枚小炮从被点燃走向随风飘落和过程。它们的生命固然短暂,但是它们在夜空中留下了最辉煌的一刻,在人的心里留下了闪光的永恒。我不禁想到了人生。在短暂的一生中,有的人碌碌无为,成为了世界上真正的过客,有的人勤勤恳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一分精彩。哪怕这一分精彩是微不足道的,但也足以感受到生命的价值……
在那一天,我获得了人生的一大真理,而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依旧感受到了人生的哲理。
我是个恋旧的人,这在我的抽屉中就能看出来:旧书、旧文具簇拥在这个狭小的空,时而还有些针头线脑之类。不知为何,我总舍不得丢掉它们,好像我与它们之间有一种割舍不下的情缘。但是,这些杂乱的旧物经常给我添了许多麻烦。于是,我终于下决心扔掉它们。抽屉一下子变得整齐了,我会随之学会了舍弃。当你犯了错误时,试着舍弃导致你悔恨的种种错误,舍弃因犯错而带来的自卑与羞辱;当你遭受挫折时,试着舍弃你的沮丧与绝望,才能产生坚强的信念支持你面对现实……,舍弃是艰难的,但是在舍弃下才能有新的开始,才能渐渐成熟起来。那一天,我又一次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课。作文
其实,生活就是课堂。在这个大课堂中,我们不断吸取教训,不断获得新知;在这个大课堂中,我们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刷新生活。睁大你的双眼,让我们在浩瀚的课堂中,来探寻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