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妈妈。妈妈怎么会让人敬佩呢?别着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次,妈妈刚下夜班,我放了学正往家里赶。我心里想;"妈妈刚下夜班,一定在家里呼呼大睡呢!''可我刚进家门,就听见洗衣机的声音,我一点儿也不相信,连忙往卫生间里跑。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忙碌的身影--那是妈妈。她不顾夜班的劳累,正在认真的洗着衣服。
还有一件事更加让我敬佩妈妈了。过一段时间妈妈要进行一次英语考试。当时,我就想,妈妈现在也不看英语书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单词和句子一定忘得差不多了。可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平时不看书的妈妈居然捧起了厚厚的书本,每天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听录音,做练习,背单词等等,妈妈一丝不苟,不敢有半点松懈。考试即将来临,妈妈在做最后的巩固,而原来紧张的她此时也变得自信满满。这让我对妈妈刮目相看!作文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让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