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花
夏天里,很多花都调谢了,而荷花却盛开着。
荷花有着粉色的花瓣,在它旁边的是像一柄柄大伞一样的荷叶。在初夏,公园里的荷花一朵朵含苞待放着,它们仿佛在说:“我就要开了!我就要开了!”在盛夏,荷花们都有不同程度地开放了,它们一个个带着美丽的笑脸迎接着夏天的到来,有的半开半合羞羞答答;有的全部开放,露出了金黄色的花丝;有的已经形成了莲蓬,里面端坐着一个个莲子小宝宝。荷叶也都千姿百态:有的平展着,有的卷了起来。
夏天里的荷花非常美丽,每个来赏花的游客都会发出一声赞叹,就连我也想一直看着这些粉粉的荷花和碧绿的荷叶,一步也不想往前挪。看了那么美的景色,我真想变成一朵荷花给人们欣赏,让人们看看我的美丽。
啊!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荷花。
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是金黄色的海洋。
瓜果成熟了,农民伯伯又将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中了。走进美丽的秋天,你会发现秋天是如此的美好,让美丽的秋天来打动你的心吧!
秋天的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地露出了笑脸,迫不及待地来欣赏这美丽的景色了;白云也争先恐后地前来报道,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你推我打,不时变换着模样;向日葵眨着它的大眼睛四处张望,好像在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苹果树结出了硕大的果子,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又像孩子们甜美的笑脸,让你忍不住想咬一口;花儿也随着微风摇摆着它的叶子,给空气中送来淡淡的清香;整个草地也像一位爱美的姑娘,脱下了碧绿的裙子,换上了橘黄的衣裳,显得更加秀美端庄。这么美的景色,让人情不自禁地陶醉了!
秋天多么美丽,让我们一起来珍惜秋天的美好时光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读了《母爱》有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读了《母爱》有感
前些天,我读了一则感人致深故事《母爱》,我被那头老黄牛为了孩子而不顾一切的举动深深地打动了。
《母爱》里的老黄牛为了孩子,不顾一切地拦水车,就算主人用长鞭狠狠地抽打它,它也不管,此时,它心里可能只有一个念头:我的孩子要喝水!我的孩子要喝水!一开始,我还以为它是要自己喝水解渴,其实不是!它为了自己的孩子,冒死拦住运水车,来要水给它的孩子喝,自己却连一滴水都没喝到。
我的母亲不也是这样吗?每当我生病时,不管用药多贵,她都愿意花钱给我治病,当她生病时,却总是说:“没关系,撑撑就过去了!”每当家里做了好吃的鱼时,她总是把最鲜嫩的那一块鱼肉夹到我碗里,自己却吃那上面几乎没有肉的鱼头。我心疼她,便说:“妈妈,别吃鱼头了,吃点鱼肉吧。”她却总是摇摇头,笑笑:“不了,妈妈喜欢吃鱼头哩!”每当我忘带书本文具时,她总是不辞辛苦,毫无怨言地给我送来,而我却常向她发脾气:“怎么这么晚才送来呀!”每当我考试不好时,她不但不骂我,还给我仔细讲解错误的题目。她对我这么好,我回报过她什么吗?就像《母爱》里的老黄牛,任劳任怨,为的还不是它的孩子?我的妈妈,辛苦工作,为的还不是我们的健康成长?
母爱就像春天里的太阳,温暖着大地,温暖着我们......小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妈妈,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妈妈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