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600字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少年,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在我们看来,未来是无边无际的。未来是一个神奇的未知数,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去解开这个未知的领域。
在我们当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科学家。他们正在努力的寻找隐藏着的未来:高科技的迅猛发展,正有力地推动人类文化前进的步伐。更多的人类对未来的憧憬更加浓烈,更加向往。同样的,广阔无边的宇宙,在一个个科学家的探寻中,慢慢缩小,已知的领域正在逐渐地扩大……
在未来的生活中,人类更多的是生活在机器时代。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或机器将走进我们的生活之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它们通人性,有简单的思维思考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做家务。当然,这些机器人还能代替人类去做那些人类体能所不能负荷的,或是给人类生命带来危险的工作。例如,在工厂,机器人可以组装各种精密部件,还能在工厂复杂的通道上穿行自如,能在人不能靠近的恶劣环境中作业。在码头,机器人能搬运货物,在矿山,它们能从事地下开采工作等等。这样,人类也可以轻松许多,也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外出旅行探亲。
开创人类生活的第二空间——宇宙,这在未来也将成为家家议论的一个主要话题。随着人类的增多,人类所生活的地球,也会越来越拥挤,生活空间也越为狭窄。科学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也伤透了脑筋。最后,只有进一步探索广阔的宇宙,寻找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才能使人类生活得更加舒适。当然,这些都是我对未来的憧憬和理想,也是人类共同的理想。其中,有的已经基本实现了,有的正在逐步实现中,还有的需要我们在未来的未来去实现。为创建人类美好的家园而奋斗,我们重任在肩,努力拼搏!同学们,“”。我们只有刻苦学习现代科学知识,掌握真本领,不断创新,才能共绘未来世界的蓝图,共创人类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