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园作文
走进家园大门,一片翠绿就映入眼帘,空气分外清新,让人感到神清气爽。一缕缕幽香袭来,沁人心脾,寻着香气往里走,你会发现许多花儿,有茉莉花、雪绒花、杜鹃花、夹竹桃……数不胜数。如果说植物是守护整个家园的士兵,那这些美丽的花儿就像救死扶伤的军医。
在花丛中,你就会看到远处一幢漂亮的房子了。它如同一朵花,有着笔直的花枝,中间弧形向外延伸,就像两片嫩绿的叶子。绿叶上面是由四片花瓣组成的花朵,娇艳美丽。
走进房子,就是宽敞明亮的客厅和设备齐全的厨房了。穿过客厅,你就会被一池碧波所吸引,这就是我经常锻炼的游泳池。我每天都会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游几圈,像一条快乐的小鱼。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二楼的书房了。书房里有5个又高又大的书柜,里面有许多类型的书,有:历史方面的、侦探方面的、学习方面的、神话方面的?我经常在里面读书,一读就是一个下午。书房的对面是电影放映厅,里面收集着世界各地的电影,我不出门就能看到各地电影了!
像四片花瓣的房间就是我们的卧室了。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各一间,还有一间客房。房间很大,在里面休息非常舒适。不像现在,我这么大了,还和爸爸妈妈挤在一个小房间,爷爷奶奶挤在一个更小的空间里。
怎么样?我心中的家园美丽、漂亮吧!我长大后,一定会住上这样的房子,到时候你一定要来参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