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住在五四厂小区,那里有一条又陡又长的楼梯,因此我每次都非常小心地上楼。那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头磕到了台阶上,顿时头被磕出了一个口子来,血从口子里留来出来,满脸的血,把妈妈吓得晕了过去。她赶紧把我抱着送去了医院,路上妈妈留下的泪水蒙住了我的眼睛,当我看清楚时,正躺在手术床上缝针,那时不懂事的我疼的哇哇大哭起来:“妈妈,救命呀!妈妈,救命呀!”妈妈痛苦的都不想再看下去了,回到急诊室外的座位上,默默地哭了起来。那时我绝望了,我挣扎累了便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眼前是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妈妈说:“快吃吧,这都是为你准备的!”我看到妈妈那甜甜的笑容,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从我的眼睛里流了出来,妈妈见了说:“快吃吧!别哭了。”我吃力的点了点头。
时间像无情的流水,会把记忆冲的像鹅卵石一样光滑。但这一件是已经深深的可在我的脑海里,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妈妈,女儿永远深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