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叫可欣,她是妈妈朋友的女儿。长着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远远看去真像个小蘑菇。她很可爱,也很淘气,不过她还是个有爱心的小女孩呢!
有一次,我去阿姨家,她正好在,于是我俩开心的打闹起来。不一会儿,跑过来一只小猫,它不知道怎么了,总动也不动地在那里叫。妹妹问我:“思思姐姐,这只小猫它饿了吧?”我也很纳闷,想了想说:“是呀!”妹妹一听,伤心的说:“你看它多可怜啊,我们找点东西喂它吧。”我给她了一个火腿肠。她高兴的拿着火腿肠去喂小猫了。
我以为她会把火腿肠丢在地上,可发现她蹲下来,把火腿肠放在自己嘴里,都咬成了很多小碎块。我奇怪的问她:“可欣,你在干什么啊?”她一边咬,一边说:“姐姐,我要把火腿肠嚼碎,如果吃的大了,怕它会噎着。”然后她把碎火腿拿在手上,喂小猫吃。
看,那小猫吃的那样香喷喷、甜滋滋的,它好像在说:“谢谢你好心人。”我和妹妹咯咯的笑了。我的小妹妹真是有爱心呀!虽然她只有3岁,但她有颗善良的心,我这个做姐姐的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