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真好看!她的头发剪得像动画片里的樱桃小丸子,特可爱。
她十分喜欢音乐,一听到音乐响起,就会跳起舞来。她特别爱唱戏,唱起戏来字正腔圆的,什么黄梅戏,越剧,沪剧都能唱上两段,还要学那电视里的演员,做起动作来呢!妹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只要有她的地方,就笑声不断。
妹妹还比较馋,每次来我家,都要翻出我那好吃的东西吃个不停,直把那些东西全吃完。把我家翻得乱乱的。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她。
这就是我那个活泼,可爱,调皮的妹妹,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