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有一个特别友好的小伙伴,她就是我的好邻居李玲。她乌黑发亮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得闪闪发亮,她水灵灵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珍珠,小小的樱桃嘴巴显得特别可爱。
李玲与我是同龄人,又是我的邻居,从小我们就一起上学放学,我们可好了。虽然我们也吵闹过,但最终我们的友谊还是牢固的,因为她是一个勇敢并且有正义感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位老奶奶跌倒了,但是,我又要迟到了,我心想:反正有人会扶她的,我要赶快了,要迟到了。后来,我看李玲走过去,扶起老奶奶,用温柔的声音问道:“老奶奶,疼吗?”老奶奶说:“不疼,谢谢你,小朋友。”李玲听后连忙说:“不用谢!”然后飞快地跑回教室,她回到教室门口的时候,老师已近回到教室了,老师罚她不许进教室。但她得到了老奶奶的表扬,她的心里乐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她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如果你帮助了别人,别人开心,你会更加开心。她是一个有爱心,而且助人为乐的好学生,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做一名有爱心、助人为乐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