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老师的眼睛 葛洲 三年级 我的语文老师长着一个大大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还有一对会说话的眼睛。老师在高兴的时候,眼睛笑得眯成一道月牙,好像在说:“你们表现得很好!”老师在生气时,眼睛瞪得圆圆的,像个铜铃,好像在说:“要表现得好一些!” 有一次,老师出了一个问题,我其实知道答案,可是我不敢说出来,老师看了我几眼,好像在说:“胆子大一点,说错了也没关系!”最后,我就回答了,并且我答对了!老师用鼓励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说:“不错,下次还要这样!” 还有一次,我上课做小动作,老师看见了,用严厉的眼神对我说:“上课不要做小动作,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然后,我又坐得端端正正的,老师看见了,又传来了鼓励的眼神,好像在说:“就是这样,下次一定还要这样!”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有时温柔,有时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