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作文
还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语文老师是个年轻的小伙子,相貌平平,他很爱玩游戏,每次上课就在电脑面前玩游戏,还有很多同学围上讲台观看。那学期,致使我的成绩几乎不及格。没次单元考就要回去给骂。
一天,我躺在床上想:“不能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于是我发愤图强。在上课的时候我自习,回家不懂的就问哥哥姐姐。就这样一天天,我的成绩终于缓缓上升了,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全班第一名。在那时候,老师叫我上去领奖学金,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顿时春风满面。虽然我的同学不学习,在上课捣乱。但是我自己心无旁寂,不理别人,别人就打扰不了我。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必定可以成功,只是看自己努不努力罢了。即使有在大的挫折,也可以毫无条件的战胜挫折。只要有信心、耐心、恒心,就可以飞出阴霾的天空,走向灿烂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