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评论只是外表的假象,不是真实的我。谁知道我躯壳里真是的灵魂和心?
那是一片怎样的世界,仅仅看外表就可以看出来?
我的世界,永远没人懂得全部!
空间,我安静的家,请不要破坏!这幻想中却真实的美好。
我的阳光,你在哪?现实中,你为什么老是哭泣?我错了吗?网络的好友,谢谢你们给予的阳光!
阳光下的许愿水晶第十三章
原来,他也这么好
下学期,在不咸不淡的日子中过去。一转眼,又到了暑假。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打算带我去杭州旅游。就在七月初出发。可是,在出发前,却又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
其实,说来说去,还是因为我的一些小习惯。可那次,妈妈似乎特别生气,最后,还收拾东西,想走。那一刻,我真的,感到恐惧。
后来,经过爸爸的劝说,妈妈暂时没有走,下午就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中,坐着发呆。妈妈打了好多个电话来,都是说,她要走。作文
我心里,真的很害怕,我无法想象,假如妈妈真的走了,家里,会变成什么样。眼泪,一次,又一次,大滴大滴地从眼眶涌出。
一种莫名的无助,在心底悄然生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明显地,感到无助。不知为何,在这时,我很希望,听到朋友们的声音,希望听到他们那,温暖、能带给我安慰的话语。
我拿起电话,拨打了许多通号码,可是,电话的那头,却始终,没有响起我期待的声音。我陷入了一种深深的绝望。我无法形容,这是一种怎样的绝望。最后,我拨通了桐的号码。
“喂。”电话里,终于有了回应,只是,电话那头,充满了嘈杂的声音。刹那间,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久久没有说话。
“喂,你怎么了!”桐见我良久不语,问道。
我哽咽着,说不出话来。艰难地挤出:“没事。”然后,就挂电话了。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因为相信在他心中,我是一个绝对够坚强的女孩,我也不愿意改变这点。
桐回了电话,可我都按掉了。
他又一次回了电话,终于,我接了起来:“我没事,你不用打了!”
“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你在哪儿?”我带着哭腔问。
“我,我刚刚在车站。”
我知道,他肯定,也是去哪儿旅游。我不想打扰到他:“我没事,拜拜!”
我挂了电话。之后,电话再也没有响起。
我坐在电话旁,任泪水从脸庞滑落。
半个小时后,电话又一次响了。
这一次,他没等我说话,就急着说:“你究竟怎么了?”
听到这话,我禁不住哭出声来。他一言不发,等到我平静下来,才说:“是什么事让你这么难过,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你说。”其实,我是不愿意告诉他。
“你先别哭,到底是什么事。”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似乎听出了我的忧伤:“那,没关系,如果你不想说的话,那就下次吧,等到你下次想说了,你再告诉我,好吗?”
“恩。”
“好了,如果你想哭的话,你就哭吧,如果你想倾诉的话,你也可以说,这样,应该会好一些。我现在在开往苏州的车上,暂时没法来陪你。”
随后,他又安慰了我很多,我逐渐恢复了平静。
我真的很感谢他,在我最绝望的时候,他的安慰,给了我无尽的力量,我也没有想到,一向喜欢和我斗嘴的他,居然,也会这么好。
阳光下的许愿水晶第三章
原来,一切都变了
大家进入了不同的中学,踏进陌生的校园,听到陌生的铃声,看到周围那些陌生的面孔,心中多少,有些惆怅。不知道,桐他们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受呢?
尽管一切都是陌生的,可是,天生就活泼开朗的我,还是很快就与大家熟悉了起来。
本以为,一切,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切,也都会很美好,但现实,终归是和梦境有差别的。作文
因为考入学校时,是第一名,所以老师对我特别关照,另眼相看。再加上我一直都稳居第一的宝座,很快就引起了一些野心家的嫉妒。他们总是在背后嚼舌头,说我的坏话,尽一切努力想要让同学们和我疏远。总是抓住我一些小小的失误来大作文章。我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失望。
一次考试,我又考了最高分,心里美滋滋的,又可以捞一顿大餐了(妈妈曾与我约定,只要我考了第一,就请我吃大餐)!这时,一个声音传入耳中:“有什么了不起呀!瞧她那得意的样,跟你保证,她下次一定考得很糟糕!再说了,谁知道她有没有作弊哪!我那天明明看见她的课本掉出来了!”一看,原来是一个平日里一直与我为敌的女生在与另一个女生说。看似她只是和别人说,但她故意把声音提高,尤其是在说“作弊”这两个字时,特别大声,似乎希望全班人都听见她在说什么。作文
“切,考试光顾着看别人,难怪考不了第一!自己考不了第一,就会在那污蔑别人,那天我明明看到是菲儿的书不小心掉出来了,她马上就放进去了,谁作弊还不知道呢!”叶叶忍了半天,这口气楞是没忍下去,“腾”一声站起来,气呼呼地替我辩护。顺便插一句,叶叶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桌。“你这话什么意思呀,你说我污蔑别人,还说我作弊!”那女生本来就火大,正好借机发作。“我没这么说,你自己要承认,我也没办法!”叶叶反唇相讥。“你,你,”那女生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我怎么啦?!您老说话结巴,就别在这献丑啦,上医院看看去!”叶叶不依不饶。这一席话说的,全班人都笑了。“算了,我不跟你这种没修养的人一般见识!”那女生老半天,才吐出这么一句话。叶叶还想说,我连忙把她拉了下来:“哎算了算了,别跟她争了,好不好?”“菲儿,她那么欺负你,你都能忍?你还记不记得,上一次,她故意把你的水拿给一个男生喝,还有她故意装作不小心把水泼在你身上,还有”“行了行了,都过去了,别说了!”我不等她说完,赶紧插嘴说。“什么过去了,她自己没教养,还好意思说别人!”叶叶的气还没消。“好好好,她没教养,你别生气了。”
我这话本来只是哄叶叶的,说的不大声,没想到居然又被那个女生听见了。她一下子叫了起来:“你说谁没教养?!”看到她那盛气凌人的样子,我也有些生气了。我一把按住叶叶,(免得她再站起来)说道:“我没说你,你别激动。”她马上回答说:“我有什么好激动的,我看激动的是你吧!怎么样,要不要找你的吴同帮忙啊?”我的脸刷一下就红了。吴同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虽然他是男生,可我们两个之间平时打打闹闹,很随便,班上本来就有很多人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恰好这时,吴同刚好走进教室,听到这句话,还以为我出了什么事,连忙跑过来,悄悄地问我:“怎么了?”这下那女生更得意了:“哈哈,人家来保护你了!”吴同一听,脸也涨得通红。我猛得甩出了这么一句话:“你还是好好念你的书吧,免得下一次又考不过我!我跟他之间什么都没有,你省点力气,多看点书吧!”这番话,与其说是说给她听的,不如说是说给全班人听的。那女生一时无语,恨恨地坐下了。
那天,我终于明白,在班上,我要学会用强悍保护自己。
照亮我心的阳光母亲
您在我们危险的时候,勇敢果断;在家庭有不幸时,坚强的总是您;还有句句鼓励的话语,在我耳边回响。
小时候,您常常说:“小红马,生下地,学走路,一二一,摔倒了,爬起来……”我就是在这时的歌谣下上了幼儿园,还爱上了诵诗词,讲故事。您便一字一句的教我,不管您有多忙。在您识字诵诗的教导下,我又上了小学。小学的生活让我愉快,但我在学校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如动了***的笔盖,看个没够,把人家惹哭了;又没带笔、书、作业,老师生气了……等等。我这小错便一一被您纠正,从不说麻烦。在您的指点下,我成为了语文课代表。一眨眼功夫,上了四年级。我干起了第四年语文课代表。现在我已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都是您的教导成果。
您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母亲。您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