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作文
夏,是拥有着热烈青春的季节。这时的阳光是灼热而奔放的。
汗,伴着刚刚结束体育课的我们回到教室,电扇也丝毫不能减弱我们心中的火热。“给!拿着,降降温!”气喘吁吁的他冲进教室,递给我一支雪糕。瞬间,尽管只有一丝凉意,也使我体内的暑热烟消云散。在这份凉爽的心情里,我感到友谊在我们的心中长大,像浓绿的枝叶在蓬勃的阳光下享受青春与成长,用一支雪糕诠释了热烈阳光的另一面心灵。作文
秋,是清明透亮的季节。这时的阳光是火热而浓烈的。
心,在春天播种希望,又在秋季收获。日子深深浅浅地从幼年一直走到今天,心也一直在点点滴滴地收获。是谁,一早就准备好了一切,目送我走出家门;是谁,接过我的书包,挂着笑容问询我一天的辛苦;是谁,在我趴在桌上睡着的时候,小心翼翼地为我披上风衣。在深秋的透凉里,只有心能体会到这火热太阳的平凡与浓烈。虽然平凡得无影无踪,但却能穿越清明透亮的心房,直达我的内心世界……
冬,是寒风凛冽的季节。这时的阳光是安静而深沉的。
情,却总能给我火热的太阳般炽烈的温暖。在这银装素裹的日子里,暖暖的阳光是到家时母亲捧着的热茶,是早上穿衣前母亲用双手暖过的棉裤,是校门外母亲在我圆润的脸上留下的热吻。冬日里的阳光虽然最为惨淡,但却被母爱暖得火热,照进我的心,直到变成汩汩的暖流涌遍全身;冬日里的阳光虽然最为微弱,但却被母亲的爱融成缕缕蚕丝,丝丝的温情时时刻刻伴随着我……
你是否看得到,阳光下我的天空,如此湛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