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作文
春,是三月桃花的缤纷时节。这时的阳光是羞涩而温暖的。
看,那是一对好朋友。手拉手,肩并肩,沐浴着清晨的曙光,倾听着太阳的细语,温暖而舒畅。她们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漫步在这春日的灿烂中,看初升的太阳把那满山遍野的花草涂上绚丽的色彩!偶尔,你我相视一笑,又默默地停留在桃花簇簇的树下,望着天边羞红了脸的太阳,好像她们的心灵就熔在这圆圆的红日里,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懵懵懂懂地倾诉友情,彼此温暖。作文
夏,是拥有着热烈青春的季节。这时的阳光是灼热而奔放的。
汗,伴着刚刚结束体育课的我们回到教室,电扇也丝毫不能减弱我们心中的火热。“给!拿着,降降温!”气喘吁吁的他冲进教室,递给我一支雪糕。瞬间,尽管只有一丝凉意,也使我体内的暑热烟消云散。在这份凉爽的心情里,我感到友谊在我们的心中长大,像浓绿的枝叶在蓬勃的阳光下享受青春与成长,用一支雪糕诠释了热烈阳光的另一面心灵。
秋,是清明透亮的季节。这时的阳光是火热而浓烈的。
心,在春天播种希望,又在秋季收获。日子深深浅浅地从幼年一直走到今天,心也一直在点点滴滴地收获。是谁,一早就准备好了一切,目送我走出家门;是谁,接过我的书包,挂着笑容问询我一天的辛苦;是谁,在我趴在桌上睡着的时候,小心翼翼地为我披上风衣。在深秋的透凉里,只有心能体会到这火热太阳的平凡与浓烈。虽然平凡得无影无踪,但却能穿越清明透亮的心房,直达我的内心世界……
冬,是寒风凛冽的季节。这时的阳光是安静而深沉的。
情,却总能给我火热的太阳般炽烈的温暖。在这银装素裹的日子里,暖暖的阳光是到家时母亲捧着的热茶,是早上穿衣前母亲用双手暖过的棉裤,是校门外母亲在我圆润的脸上留下的热吻。冬日里的阳光虽然最为惨淡,但却被母爱暖得火热,照进我的心,直到变成汩汩的暖流涌遍全身;冬日里的阳光虽然最为微弱,但却被母亲的爱融成缕缕蚕丝,丝丝的温情时时刻刻伴随着我……
你是否看得到,阳光下我的天空,如此湛蓝……
阳光下的你我他(上)
“晓彤,放学去老地方,怎么样?”我问道。“哦,可以啊,你有跟伟奇讲么?”晓彤问。 “哦,我这就去跟他讲!”我答到,说罢转身朝门外跑去。 “喂,伟奇,放学要不要去老地方?”我看到了伟奇,问道。 “伟奇,你女朋友啊?挺漂亮的,不错啊,有本事!不像我,老半天了,还没女朋友啊!”伟奇旁边一个男生嬉皮笑脸的说道。“别乱说!”伟奇凶凶地对那个男生喝到。又转过脸说,“哦,好啊!放学一块走吧!” 我点了点头就转身走了,伟奇最近怎么净跟些乱七八糟的人在一块。我清楚初中里有些人是在外面当混混的,而且初中很容易走入歧途,我有些担心伟奇。 放了学,我们三个一块去了我们的老地放曼德琳。一家卖红茶绿茶的小店。我们照旧点了三杯绿茶,找了个四人桌坐了下来。 我开门见山:“伟奇,你最近很奇怪。你怎么会跟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在一块?还有,你,你是不是喜欢新欣?” “没有啊,哪有,你自己乱想。”他喝了口绿茶,很不自在地说。 “伟奇,我和雨兰都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你有什么事,不应该瞒我们的。”小彤皱着眉头说。 “没啦,我哪有跟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在一起,偶尔一块玩玩而已。新欣嘛……反正雨兰你那么厉害,应该看出来了。”他头低低的。 “你真的喜欢新欣,我真希望我的判断是错误的。伟奇,我们是学生,应当把经历放在学习上,我们不是说过吗?我们要一块考上一中的!”我说道。 “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实现我的诺言了,最近我实在学习不下去。抱歉!”伟奇始终不敢看我和晓彤的眼睛。 晓彤说道:“雨兰,这也不能怪伟奇,人嘛,总是会这样的。青春期本来就是会有喜欢的异性的。伟奇,我觉得,你如果在这个时候去追求新欣的话,会太肤浅、轻佻,我觉得你应当努力的学习,等到18岁后,那著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去找她。那时在告诉她,你是为了她奋斗了那么久的,她一定会很感动。这种爱才是慎重、博大的。”晓彤就是晓彤。 “名牌大学?哼,我高中能考上个二流学校就不错了!还考名牌大学,我只是喜欢新欣而已,没别的,没想追他。”伟奇向来都吊儿郎当,好象无所谓一切,其实他对一切都很有所谓的。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差劲?”晓彤轻轻地问道。 “难道你觉得我很好吗?”伟奇反问她。 “好,我给你看一样东西。”晓彤拉开了书包袋,拿出了一本厚厚的记录本。“我一页一页翻给你看!” (未完:待续)这是一部青春的小说,它蕴涵了成长的必经之路,里面的三位主人公像所有的中学生那样。也许会打架、早恋、叛逆,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三个好朋友将会如何互勉对方,以至不掉入深渊。
寻找阳光,我的阳光……
阳光:
静静的躺在你温暖的怀抱,望着你的光芒,幸福的闭上眼。暖洋洋的光透过眼帘,照亮了心,眼中一片梦朦胧而奇异的天,蔚蓝深邃,像你眸子的颜色;云被你染上了绯红,如你羞红的面颊;你的皮肤,闪耀着暖橙色……
阳光下的我:
我,一颗太阳下最卑微的沙子,不!是尘土!既不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也没有别人拿我当最好的朋友……老师眼中的我,粗心。同学眼中的我,野蛮小心眼,不过是一个商品!利用的工具!家长眼中的我,一无是处!作文
我骄傲过,因为我曾经有过较好的成绩,我快乐过,应为有很多朋友!……我悲伤过,因为失败、失去和失意,我孤单过,因为发现世界没有我一样运转!我贪心过,因为想得到更多的爱!!现在的我,寂寞但不再奢求什么,只想在这一望纯净的空间里,与你们一起,静静地,让心中绽开一片片金色的向日葵……不管别人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