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我作文
入学的时候,夹着欢欣的心情踏进了校园。对我来说,着座高大神秘的校园有无可言喻的诱惑,新的学期就开始了。说实话,从小学到中学,我就从未想过自己会来这么远的地方求学??甚至连梦都没有做过。军训的时候,一二三四喊的天昏地暗,正步也迈得尘土乱扬,于是就憧憬着,要是以后当一名女战士该多好。室友说她想家想的苦,而我呢,整天一副“打死也不想家”的样子,在喊杀操练中过着日子。
军训结束时,一首《军中绿花》诱得大伙而眼泪决堤,噼噼啪啪一泻不止。而我呢,正襟而坐,看者他们泪眼朦胧竟不免有些得意:看我多么坚强。然而,这话似乎没有支持我多久。金秋的月儿圆了,皎洁的月光下的校园别有一番风景。“生日快乐!”室友欢快的说着,摹地,心中竟升起一股无言的失落。昏暗的灯光下,妈妈应该还在唠叨着吧!也不知弟弟怎么样了。就在那一夜心中压着的那份思念,也汹涌奔出了。月儿啊月儿,将我思念带回去吧……
第二天,一个意外的电话中,妈妈亲切地祝了我生日快乐。妈妈不懂英语,。她不会突然冒出一句“HAPPY BIRTHDAY!”,她只会带着关切说一句让我感动半天的话。四个字,四个字却足以让我惊喜万分没准儿老妈一句英语会吓死我也未可知。或许,在当今生活中,我们丢失的太多了吧?作文
以后的日子就这么过了,我与室友的欢笑打闹早已被同学们习以为常了。在他们眼中,我是一个又幼稚又活泼的小女孩,或许我从未有过悲伤,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的性格。我从不将自己的脆弱显露出来,即使在最伤心的时候,我也只会淡淡地冲室友笑笑。室友开玩笑说:“你呀,要谁能让你难过一天我就拜他为师!”我说,拜我吧,于是大家都笑。当然,我的忧伤不会埋在心里,我会趁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捂着被子乱哭,把心中的所有忧郁释放。待到天明时,他们所见的,是一个修复后的我,一个爱说爱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