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聚会作文
一块橡皮自豪地说:“我从橡皮厂里出来时,那里的叔叔和阿姨可好了,他(她)们给我加了一层粉红色涂料,漂亮极了!我的小主人非常爱惜我,用完了赶紧把我放进铅笔盒里。还定期给我洗澡呢!”
“唉,我真羡慕你呀!我原本也是既干净又漂亮的,”一块满身是洞的橡皮,满脸愁容地说:“可是,落到我那淘气的小主人手里,你们看,扎得我浑身是铅笔眼儿,疼死我了!”
“呀,这真太可气了!”橡皮们都替他打抱不平。
橡皮们述说着自己在主人那里不同的经历,觉得各自的待遇真是天壤之别,有的高兴,有的难过。
正在这时,一块老年橡皮说:“我们要请铅笔帮忙,让它们给那些不爱护文具的同学写一张纸条,让他们醒悟!”橡皮们纷纷行动起来……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回到教室,一些孩子找不着橡皮,哭了起来。突然,他看见了桌子上的纸条:小主人,我那么愿意为您服务,请爱惜我吧!
同学们后悔极了,他们决定找回橡皮,永远爱惜他们.
从此,橡皮们变得干净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