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聚会
一天,一群橡皮娃娃聚在一起,他们分别来自于四年级五班小同学的手里,是小朋友的好帮手,但在小主人的手里,他们的待遇可不一样,不信,请看看他们各自的样子,再听听他们聊的内容吧!
一块橡皮说:“加工厂的叔叔特意在我身上涂了一层香料,小主人还定期给我洗澡,我太幸福啦!”又有橡皮发话了:“你真的好幸福哦。我的小主人一点不爱护我,还每天都用铅笔来扎我,害的我全身都痛,又不帮我定期洗澡。”
铅笔来帮忙吧,给不爱护橡皮的写一张小纸条告诉他们要爱好我们。”
同学们上操的时候,橡皮娃娃们都聚到橡皮班长的小主人戴钰的桌子上。这时,一个满身是伤的小不点橡皮娃娃爬到了桌子上,对大家说:“请大家救救我吧!我都被我的主人分成好几块了,本来我挺大的,现在都变成小不点了,我身体的其它部位也不知道被我的主人弹到哪里去了,你们说我多可怜呀!”
一个穿着漂亮的衣服的小人形状的橡皮娃娃说:“我可不像你那么可怜,我的主人给我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她把我擦得干干净净的,你瞧我多漂亮啊!”大家都向她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许多橡皮都说了自己的故事,有的可怜,有的幸福,他们的样子各不相同,有的满身是伤,有的漂漂亮亮。
有好多可怜的橡皮都跑到了幸福的橡皮的小主人那里。从此,橡皮都生活得非常幸福,而那些不乖的小朋友就又要买一块橡皮了。
同学们看到小纸条后都把自己的橡皮洗干净、爱护它,橡皮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