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在桂城的一所小学当老师,她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为学生付出了许多宝贵的东西,而我却得不到。有时我甚至都有点妒嫉妈妈的学生,心想,如果我是妈妈的学生该有多好啊!
我的妈妈,一双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虽然小了点,但带着那股威严。浅浅的眉毛,挺挺的鼻子,樱桃小嘴,衬在她那瓜子脸上,都算是美女。好多人说妈妈漂亮,妈妈可高兴了,只是没表现出来。别看妈妈都四十岁了,她可很会保养呢!当老师的,常常会为学生而烦恼,烦恼多了,白发也就自然多了。可是不知是为什么,白发就和妈妈无缘,到现在她的头发还是黑而亮,让别人觉得她不老。妈妈的身材也好,就是有个缺点“屁股大”。每当我说她的屁股时,她就一定会这样为自己辩护:“屁股大有什么不好,女人没屁股才不好呢!”弄得我都不知说什么好!
在工作上,妈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每天她都会为学生补习,而她从无怨言。妈妈很有耐心,学生有什么不明的问题,她一定要教到学生会了,才肯罢休。有时,她为了给学生补习,连午饭都忘了吃。晚上她也是六点半多才到家,为了给学生改作业,常常熬到很晚才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妈妈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妈妈多次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在家,虽然每天与妈妈见面的时间很少,但妈妈对我的爱是不会减少的。每天晚上,妈妈要等我睡着后才睡觉,晚上也会起来几次给我盖东西,我想吃的东西妈妈也会尽能力买给我``````
妈妈,我为你是位称职的母亲感到自豪,更为你是位优秀的教师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