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妈妈经常穿着彩色的衣服,头发长长的,一双眼睛圆圆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带着微笑,看起来很温柔。妈妈从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来以后给我怎么面包,给爸爸准备粉,她是多么累呀!
妈妈为人很热情。每次我带同学回家,她都会热情款待,同学们都说我妈妈好,说妈妈不光人热情,菜烧得也特别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们家跑,还妈妈,妈妈的叫,我都吃醋了,不过更多的是高兴,为自己有这样一位母亲骄傲呀!妈妈的性格很开朗,和我们根本就不象长辈关系,完全是朋友关系,让我的朋友们一点也没有压力和拘束感。
妈妈的性格和别人的性格极为不同,妈妈有一种坏习惯就是说话不给别人留面子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没及格,妈妈很是生气,她没有打我而是讽刺我说我是个大傻子,也许有的人和我一样有亲身经历,你们知道这对我门是多大的伤害吗!妈妈还爱唠叨,早上上学妈妈总是告诉我要慢慢走小心车,上学不要淘气……妈妈呀妈妈我都11岁了,这些事你还用和我说吗?
妈妈我妈妈的优点是非常心灵手巧,她还给我织了好几件毛衣呢!妈妈很诚实,也经常教育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妈妈唯一的缺点就是非常爱唠叨,一件事总是要说好几次,我耳朵都快要起茧子了,不过我的妈妈确实对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
妈妈!谢谢您那么爱我、关心我,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五个字: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