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每天,我们的生活都是多彩的;或许,我们在家里与亲人细谈;或许,我们在学校聆听老师的教诲;或许,我们在乡间行走,欣赏田园美景;或许,我们在校园嬉戏玩耍,在名胜古迹间流连;或许……我的一天是绚丽多彩、有意义、快乐的。上个星期日,我、爸爸、大阿姨、小姑爷、小阿姨、妹妹、弟弟、伯伯等人一起去鹅岭公园吃生日酒。那儿,花儿多的数都数不清,真可谓是花的海洋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争相开放,像正在举行选美比赛。看远处的栀子花,开的那么鲜艳、那么璀璨夺目。好似一位至高无上的公主,披着一件红色的貂皮大衣,在雨水和它绿色大地毯的衬托下显得无可侵犯、无可挑剔,一点缺点也没有。又看它对面那玉树临风的竹子,活像一个王子,正保护着它美丽的公主,在那长满棘刺的草丛里自由“穿梭”.对面那些观赏花,正唱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正当我听入迷时,倾盆大雨咆哮而来,将世界彻底洗礼了一番雨水过后的鹅岭公园在阳光雨露的衬托下,又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之后就去了饭店,酒足饭饱之后就到了一个另人怀念并且很美丽的地方—肃军烈士墓,想到烈士为我们牺牲,心里异常激动: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确定自己永恒的那一个目标,为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奋斗。看着雨中那一棵棵苍柏我觉得我没有努力学习,辜负了家人、朋友的希望我的一天过得还是比较充实,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确定坚定的目标,报效祖国!!!!(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