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乘坐11路公交车去博山学数学。教我数学的那位老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教的也不错,使想要放弃数学的我又重新对数学有了希望。他首先让我温习了一下初一上册的知识,复习得差不多了,又教了教我下册的知识,我感到前面的内容非常简单,可我大体看了看后面的内容,全跟比例尺有关,和地理差不多,地理里面也有和比例尺有关的内容,我地理本身就不好,数学也弄成比例尺,哎,可真要命啊!但是,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会学好。学完数学后,我乘坐50路公交车去福乐园看牙。我一进门,两排椅子上的人都满满的,我过去“报了个到”,就在那儿等,等了不到20分钟,终于轮到我了,我躺在椅子上,准备看牙。看完牙后,我就打道回府。回到家,吃完了午饭,我闲着没事儿干,就是想出去玩儿,于是,我给好友白路千文打了个电话,约她去博山玩。我再一次乘坐10路车去博山,刚一下车,我就看见有一个人像我妈妈,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些紧张,但还是继续往前走,近了,近了,妈呀!那就是我妈妈。我放慢了脚步……妈妈来到我跟前,又吃惊又疑惑地问道:“咦?你怎么来了呀?”我若无其事地答道:“来找你呗!”妈妈又说:“那回家吧。”我可没话了,我结结巴巴地说:“嗯……那个……白…白…路千文在那儿等着我呢……妈妈:“你……。。”妈妈霹雳啪啦地说了我一顿,我倒霉地走了。去后,豆豆也到了(豆豆是白路千文的小名),我俩开始逛……今天我们也不知咋了,没有说说笑笑,没有打打闹闹,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哎,真没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