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
早上,因为我打扰到妈妈和别人的谈话,所以一早上妈妈都没有跟我讲话,我想:“不说话就不说吗。’此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了错,还不向妈妈道歉,更是错上加错。我没有在意。过了一会,我写完了语文作业正准备写数学,可找了半天都没找着试卷。我想也许没拿。还真的被我这个乌鸦嘴说准了。这可怎么办? 如果到学校交不了试卷,就会被老师批评。忽然我想起。有一次有个同学也没有拿,可他却复印了一份。我也想复印一份,可是我拿谁的复印呀?看了只好找离家近点的同学了。我问妈妈话时,妈妈还不理我,估计还在生气。我只好道歉了。妈妈脸上绽开的笑容。没想到,妈妈听了作业没带的事情,脸上又从晴天转为阴天了:“叫你每天放学整理好书包再离开教室,就是不听,现在倒好了,让你不听话,看你下次还听话不··我还想再解释,可是妈妈转身就走了,看来我只好呆呆的坐在家里了。
中午我正在吃饭,忽然听见有人在叫我,我一下子直冲出去,看见是同学,我笑嘻嘻的问他:帮我一个忙吧,快拿你的试卷。因为我忘了拿试卷。”他很快的把试卷从家拿来过来。我和他一起去复印,回到家后我们又一起玩电脑。可是我爸又要睡觉只好等我爸睡起来在玩。我们便在院子里玩,我们玩‘踩脚丫、玩雪、比赛跑步’。一眨眼的时间,我爸就睡起来了,我们还以为我妈妈要睡觉,便到公园去玩。3;43我们回到家一打看门却没有人,我们很高兴,便一下玩到同学回家的时候。
这就是我的一天,是倒霉呢?还是幸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