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教室里飞出来,飘荡在校园里。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文娱晚会呢。 “风吹着杨柳……”教室里响起民歌《回娘家》的旋律。听这甜甜的声音,就是我们班的冯小萧。她有着一种音乐的天赋。她唱的歌甜甜的,很好听。 还有一个幽默的马小龙,他讲的笑话非常非常的搞笑。比如说:他又一个独家秘方,转你晕。说1+1等于多少?然后再用指头指出1 2、 3 、4 、5让你一说,最后再说1+1等于多少?你一定会说等于5! “哈哈哈……”又是一阵笑声,文娱晚会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很愉快!你们要不要也来试一试呢? 好了,还有我的节目呢,马上要开始了。再见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