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教室里飞出来,飘荡在校园里。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文娱晚会呢。
“风吹着杨柳……”教室里响起民歌《回娘家》的旋律。听这甜甜的声音,就是我们班的冯小萧。她有着一种音乐的天赋。她唱的歌甜甜的,很好听。
还有一个幽默的马小龙,他讲的笑话非常非常的搞笑。比如说:他又一个独家秘方,转你晕。说1+1等于多少?然后再用指头指出12、3、4、5让你一说,最后再说1+1等于多少?你一定会说等于5!
“哈哈哈……”又是一阵笑声,文娱晚会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很愉快!你们要不要也来试一试呢?作文
好了,还有我的节目呢,马上要开始了。再见了,呵呵呵……
开心的一刻
去年暑假,在长隆水上乐园里,我们按下照相机的快门,就定格下了那开心的一刻,至今着“开心的一刻”还存放在我的书桌上……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广州旅游。由于天气太热,我和爸爸便决定去“长隆水上乐园”好好地玩一把。一到长隆度假区,我和爸爸便买了门票,走进了水上乐园。进去后,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更衣室换上泳衣,然后拿着地图直冲向“开心漂流”。我们坐上漂流艇,在水中划了起来,由于太多人玩这个项目,所以漂流艇不时也会撞上别的漂流艇,划着划着,我们不知不觉地到了“绿荫长廊”,这长廊长满了爬山虎,还有一些我也说不出名字的五颜六色的小花。长廊里看什么都是绿的,天空是绿的爬满了爬山虎;下面也是绿的周围的一大片绿照映在水中。这时的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绿色的世界中,这绿绿得轻盈,绿得可爱。不时还有几束金灿灿的阳光透过叶缝射了进来,美极了。不知不觉的,我们划出了“绿荫长廊”,到了“寒天洞”,刚划进里面,天上就“哗哗”地流下了冰凉的冰水,给我们这些不知情的人来了一次冰凉的洗礼。“寒天洞”里一切都白茫茫的,四周是一座座假雪山,洞里还弥漫着冰冷的气息,不过在炎热的夏天能享受到这份冰凉还挺棒的。划出了“寒天洞”,我们又到了“急流区”,这里的水流湍急得很,我们不用划漂流艇都能快速前进了,在两旁还放着一架架大炮,不时会从炮筒里喷出水来射击我们。划过“急流区”,我们便到达了“开心漂流”的终点。“开心漂流”可真是名副其实,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这时,爸爸取出照相机拍下了这一刻,水上的欢乐,开心的一刻。
那开心的一刻
轰轰烈烈的校运会终于落下帷幕了。选手们有的欢喜,有的伤心,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我就十分开心,因为自己不负众望,夺得了初一组男子仰卧起坐第二名。
周五上午,第一场比赛就是我参加的“初一男子仰卧起坐”项目。由于时间很紧,开幕式一结束,我就飞奔向检录处。那里人山人海,甚至看不到比赛场地。裁判开始点名了,我看着比赛选手,他们个个都做得十分快,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我能战胜他们吗?”我不由得开始怀疑自己的实力。终于点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立刻紧张起来。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就飞快地做起来,一个两个,十个,二十个,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大家都在争先恐后地做着。我也不甘示弱,觉得自己身体很灵活,做得越来越快了!但是很不妙,做到快四十个时,我渐渐感觉没气力了,每次起来时都很艰难,速度也不由得减慢了,我十分着急,暗暗责怪自己:“你太没用了!”但看着旁边同学为我使劲喊着:“加油!”我又鼓足了信心:“一定要坚持,要为班级争光!”就这样,我咬着牙坚持着。很快,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高呼:“停!”比赛结束了!
最紧张的一刻终于来了——裁判员开始宣布成绩了!一个,两个,很快,我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许植钛,五十二个。”我真兴奋——比以前还多做了8个呢!许多组都已经做完了,其中没有选手比我做得多,我觉得自己已经胜利在望了,心中暗暗欢喜。作文
可是,突然传来一个消息,有一个选手比我成绩好!我看了看记录,他的成绩是56个!天哪,我简直目瞪口呆,一瞬间明白了什么叫“强中更有强中手”。我有些沮丧地离开了赛场,回到大本营,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李老师,她不仅没有责怪我,反而鼓励我,祝贺我,同学们也十分兴奋,一起为我喝彩。我又渐渐快乐起来了。
时光飞逝,星期五的比赛在全校师生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班的田径比赛没能得到名次,大家都有些伤心。但当老师宣布“热烈祝贺许植钛,成为我们班今天唯一获奖的选手”时,全班响起了热烈的、雷鸣般的掌声,老师和同学们都满面笑容地祝贺我!那一刻,看着大家的笑脸,我开心极了,能为班集体争得荣誉,才不愧自己是一个体育委员!这真是难忘的精彩瞬间!作文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虽然这次取得了好成绩,但我不会飘飘然,我已经暗下决心:平时加强锻炼,明年的校运会上,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