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在我记忆的小河里,有许多开心的事情,有的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淡忘了,可那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在六岁的时候,幼儿园老师带着我们玩了一个画鼻子的游戏。老师让我们用白布围着眼睛,从左到右一个一个上台画鼻子。第一个上台的是高莹,他走到讲台上拿起一根红色的粉笔在耳朵旁画了一个小对勾,再点上了两个小鼻孔,当然,小鼻孔画在了眼睛上,大家哈哈大笑。下一个上来的是班长——黄丽莲。她上去就画了一个有圆又大的鼻子,画在了眼睛中间,大家又笑了。有的说:“对眼也没有这样的。”黄丽莲听了小声说:“你们上来试试。”说完老师又叫了一个笑得最欢的大个子—果闵,果闵上去就画,结果把鼻子画在了嘴的下面,哈哈哈哈……,同学们笑个不停,轮到我了,我在黑板上匆匆忙忙地画好了大脑上的器官,我还以为同学们会笑我呢?可是全场鸦雀无声。我一接开眼睛上的的布,连我自己也很吃惊,我居然把器官都画对了……
下课了,我们带着欢笑声走出了教室,快乐止于这一刻。虽然这欢声笑语只有几十分钟,但却牢牢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