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们学习的是两个数的公倍数和最大公倍数。我们老师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题,让我到黑板上去,我在黑板上不仅把字写的非常工整,而且,很认真的做完了那道数学题。然后老师检查了我做的题。最后,老师带着满意的笑容说:“首先松松的字写得好,其次,松松题做得很对。”同学们伸出手指说:“棒棒你真棒,继续努力你更棒!”当我听到老师的表扬和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样甜。我暗暗下决心:今后在上课的时候,我一定要认真听讲,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课下仔仔细细地完成作业,力争在数学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