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我拿起本子和铅笔开始写作业。我写了三个多小时,爸爸还是不让我出去玩,我的头都快大了,心里很烦,真想找个人打架,出出气。我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吃饭的这一刻。我赶紧吃完饭,跑到小伙伴家玩。我们两点多去了南庄,这是我以前读书的地方。我来南庄的第一个目的是看看我的老学校,第二个目的当然是买烟花了。我们一起来到了南庄,我看见几家超市里只有一点点小孩玩的烟花,我很不高兴。而且这些烟花都是一根一根的,很幼稚。我站在超市门口,看见了我的老同学,季泽明。我们从中班开始就是同学,每个年级都是一个班的。季泽明可是一个“打架高手”。他很调皮捣蛋,有事没事都会去打别人一下,我们打架都少不了他。我问他:“季泽明,哪里有好玩的烟花?”季泽明说:“小兵家有?”我连忙和季泽明跑了过去。我一看,烟花的种类格式不同、多种多样、应有尽有。我仔细挑了两盒手榴弹、两条鞭炮、两盒闪雷哗扔扔炮等烟花。我还来到了我的同学家,我们一起玩电脑、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