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有过如此深重的悲恸,也未曾有过如此绵长的思念。但读到这句我的心都痛了。那该是一种多么夯实的感受,撕心裂肺到筋疲力尽却无能为力,所做的一切都是无谓地挣扎,泪眼朦胧的看着至亲至爱的人离开,连挽留都无法做到。思念像疯狂的水草缠得人无法呼吸,蔓延,生长,缠绕,欲罢不能。
一颗泪滴的份量又有多重?让我的海子支持不了,让我的海子如此无助。人类是什么?世界是什么?不知道,我只要安安静静想你。德令哈的夜色有多美又与我何干?这只是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城,勾起回忆,氤氲起你的音容笑貌。
回忆你为何这般无奈?这般繁琐冗长?这般痛彻心肺?这般直捣胸膛?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不再,我的记忆空空如也。除了你,我亲爱的你。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远方只有在死亡之中凝聚野花一片\明月如镜,高悬草原,映照千年岁月!
随笔
转眼已是暑假过了。迎来了一年当中美丽的秋天,同时学校的铃声又变的那么熟悉,又要开始那忙碌的生活了,也许这是一件好事……
人总要在经历中学会长大,也要在学校中度过快乐的童年。转眼,我也已经长大了许多,升入一个我陌生的学校。陌生的人群,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陌生的课堂,陌生的寝室……
也许到了那时,我身边会少呵护的父母,少关爱的朋友,但我想我会在同时得到更多的友情。以后在那漫长的三年里,我也就要我的同学一起走过。就像我舍不得小学的朋友,我想等我初中毕业后我也会惦记我初中的同学的。
友谊,也是需要慢慢的建立的,我希望在这不同的三年里,和他们更好的相处。友情也一定可以帮助我战胜陌生和寂寞的。虽然那不是我的家,但是我相信那会成为我的第二个家的……
用微笑去告诉朋友,我也会在这三年里努力的,我希望我的身边也有他们的支持。虽然已经很少能够见到小学的朋友,但是初中的同学也一定可以安慰孤独的我,我在这个陌生的学校也会快乐的。
小时侯,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暑假,也许是因为童年的贪玩,喜欢自由自在的日子。长大了也明白在校的日子也并非不好,可以见到同学,可以拥有更多的快乐,所以我也开始喜欢学习……
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我也会努力朝我正确的目标奔跑的。因为人生是我自己的,只有我可以操纵它,我也希望我这三年的初中生涯可以过的更加地塌实。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目标,所经历的路也只是一个过程。我会努力的……
随笔
寒假的时候,数学老师曾在练习本上布置了几何的复习作业和代数的预习作业。开学后,陈老师批改了这些作业,并对其中的11名同学进行了表扬,让他们不用再写现在练习本上的作业。而这11人中,有一位就是我。
刚刚听到这则消息时,我还很高兴,很兴奋。但好景不长,不久我就发现事情远远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与美好。当老师在布置完练习本上的作业后说“这些题目那11名同学不用做”时,往往还要再加一句“那11名同学做黑板上的补充题”。补充题目与书上的题目相比,不仅难度增大,解起来也更加麻烦,所以我总暗暗地想:“早知如此,我还不如退出那11人的行列呢!”然而,有一天,老师因为没有布置补充题目,所以就让我们这11位同学也写书上的题目。当我再一次写书本上的题目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些题目的难度是多么的低,我也才感受到做补充题的乐趣。只有当自己遇到了自己不会的问题而反复思考,最终解决了困难的时候,才会有一种成就感。如果问我这种成就感是什么?我想,这就是竞争的乐趣!一个人只有不断的激流勇进,与狂风大浪拼搏,才会不断提高。寒假作业优秀并不代表可以现在休息,而是要向新的顶峰继续攀登!
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用意,我也会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