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150字
今天小饭桌红姨我了我一个桔子,我由衷地感激的说了一声“谢谢”,望着红姨的背影,我真想大喊“谢谢你红姨”,但是我太爱面子了,终于没好意思说出口。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多少人在无私地奉献,父母的关爱,老师的期盼,亲人的希望……其实有很多人在默默的关注和关心我们,一天天,我们在渐渐地长大,父母也渐渐地衰老,我们为他们做的不多,而他们却只希望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难道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真挚的爱吗?
在人生中有许多人帮助过我们,我们一定要知道感思,并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回报,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