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600字
我们从小到大,得到过无数的关爱,亲人们时时刻刻都在照顾我们的生活。可是妈妈的是觉然不同的,妈妈的爱不是我们的三言两语能够描述完的,妈妈如此的深爱着我,我也爱妈妈。
在一天下午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的时候,妈妈在做家务,我多么想帮助妈妈,可是现在是我的学习时间,不能够做任何事,我在一旁看着妈妈头上的汗水拼命的往下流,我不知怎么的眼睛里含着泪水。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特别差,只有61分,眼看就要面临着不及格,我想着怎么向妈妈交待呀!我在心里想了很多来骗妈妈的谎言,比如全班都不好,最高分也就70分或者不说有考试诸如此类的话,但仔细的怎么一想,妈妈最痛恨别人说谎话的了,还是面对现实,如实交待吧。俗话说得好:“躲得过一时,躲不了一世!”我告诉妈妈结果后,妈妈买回了几本练习册,天天给我补课,我心里很烦,也很恨,时不时就与妈妈赌气,不理她,仔细的想了一想妈妈这样还不是为了我好。自从妈妈这时都语重心长的给我讲道理,果然不出所料,下一单元考试时,我答题特别的轻松,考试结果我也胸有成竹,当成绩发下来时果然提升了,我巴不得赶快回到家里把成绩给妈妈看。成绩能够提高,我要谢谢妈妈!妈妈看后高兴的说:“珈瑜,你看这就是你努力后的结果!”妈妈的那一片苦心,我现在了解,那是对我的爱呀!
可是,妈妈的爱是持之以恒的,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可是我自己却因为迷恋电视、游戏等原因,更加不够能专心学习和练习,基础始终不能打牢,学习现状仍未改变多少。仍然过多的依赖妈妈。妈妈早早去上班,有时还加班,但只要下班就着急往家赶,因担心我的学习。妈妈也没少批评我,但是处处在关心我,愿为我做任何牺牲,妈妈,我现在明白了,自己要独立,你也该放手了,我自己会好好学习。妈妈,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