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200字
世界是充满爱的,可是如果每一个人都没有了爱,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的呢?
我想那时,人们一定很冷漠无情的,要是我们有了爱,那么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的呢?我想那时,人们一定是和睦相处的!那该有多好啊!人们不但需要爱,动物也需要爱啊。动物也是一样活的东西,我们不能老是折磨它,要尽量让它们不要害怕我们,但为一的办法就是我们不要伤害它!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应该充满爱,爱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爱可以让我们在黑暗中照明,可以在森林里找到出路,可以在干旱中找到一滴水。
总之,爱是永恒的,爱是纯洁的,爱是用金钱买不来的!
我们所在的世界有爱的天使保佑着,让我们一起说:让世界充满爱,才是我们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