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50字
母亲如同冬天的一把火,为我们取暖避寒,你一定和你的母亲有些感人的事情吧?下面,就让我来讲一讲我和我母亲感人的事情吧!
记得那时,是可怕的夜晚。天上下起了如针一样的雨。雷公电母也来凑热闹了。我在那里看电视,忽然我发烧了爸爸妈妈打伞,开车带我去医院,然后医生说:“你的孩子必须马上打针“。我说:“妈妈我不要打针。”妈妈说:“没事的孩子,妈妈在这里陪着你。”后来我打了针。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妈妈才带我出医院。但是,我发现了妈妈的眼皮底下有个黑眼圈了,我就肯定昨晚妈妈一定没有休息。
啊!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