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工作忙吗?你们放心,我不会辜负你们二老望子成龙的期望。我现在学生时代的任务就是学习,我知道,如果不认真学习,以后想学,青春也不复返,学习好了就不虚度光阴。
转眼来到美丽的人间已经14年,妈妈教会了我吃饭穿衣,爸爸教会了我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谢谢你们,当我跑出去打架的时候,爸爸您把我拽了回来,狠狠地训了我一顿,罚我做一百深蹲,我看见您眼睛里疲惫的神情,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乱来,我知道您赚钱不容易。有次我去商场看妈妈您卖衣服,嗓子喊破了依然没客人上店,我体会到了您赚钱的辛苦。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